該不該為了兒子去原諒曾經出軌我們離婚的他?該不該破鏡重圓

2021-08-29 14:23:38 字數 2716 閱讀 8725

1樓:

不能說是只為了兒子,如果只是因為出軌其實是可以原諒的,幾十年的婚姻生活中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誰也不能保證不犯錯!

2樓:徐其山

曾經的傷害若能癒合,是可以破鏡重圓。

一般離婚,都是感情完全破裂,這種婚姻基本上沒有複合的意義。若因為賭氣,或者是溝通問題,現在彼此之間感覺時機成熟,倒是可以考慮復婚。當然,婚姻是兩個人的劇場,不應當因為兒子而勉強自己,否則,就算復婚也不會有幸福而言。

3樓:愛

一段出軌後的婚姻是否需要挽回。孩子是很重要的參考因素。但不該成為決定因素。如果僅僅因為孩子勉強湊合過日子,但是夫妻關係很惡劣,其實對孩子的影響更壞。

4樓:喬喬情感諮詢

那要看他的表現,看看他對你孩子的表現,如果你們之間都很在乎這個孩子,並且都能保證以後會刻守本分,不再做傷害彼此,傷害家庭的事,能複合就複合,畢竟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5樓:xuexuexue摩羯

可以給一次機會,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給他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原諒他一次,但是不能再有第二次

6樓:妹妹嬰童用品鋪

哎!最難的就是這種問題!別人的建議可能有很多很多種,但究竟怎樣還要看你自己的心,自己衡量。如果能和好,那畢竟也是給了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可是你心裡能不能完全放的下

7樓:藍色玫瑰

看他是否有行動願意改正,不要再次對家庭的產生傷害就好,你可以看他行動再決定

8樓:

應該這樣可以給孩子一個圓滿的家庭

9樓:xin心相印

別為別人,多想想自己

被出軌後的婚姻,應該做些什麼,才能破鏡重圓?

10樓:逗青春攝影

首先應該能想得明白真正的放下過去,然後就是兩個人多一些相處的時間,不管在不在一起一定要保證能夠有溝通的機會和彼此之間的相互理解,讓信任繼續存在用不了多長時間,兩個人就可以破鏡重圓,感情像以前一樣好。

一、一定要學會放下

被出軌以後有很多人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這個坎,所以很難放下,從心裡邊根本不願意去原諒對方。但是如果還想繼續擁有以前幸福的生活,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放下這件事,讓過去再成為歷史這樣幸福的生活才會讓我們擁抱,所以放下特別的重要,我想破鏡重圓必須做到放下。

二、多一些溝通和理解

感情的基礎是建立在溝通和理解上的,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溝通和理解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就不可能長久,而且還會矛盾四起。溝通和理解是保證感情的基礎,兩個人在一起就一定要溝通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對方。還有就是現在的工作生活壓力特別的大,一定要學會理解自己的另一半,有了溝通和理解,幸福生活自然會再次到來。

三、重新建立兩個人之間的信任

被出軌以後兩個人之間的信任肯定會消失殆盡,要想破鏡重圓重新建立彼此之間的信任也是非常重要的,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的話,不但會減少很多麻煩而且還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所以只要做到以上幾點想要破鏡重圓一點兒也不難。

11樓:純情粉紅豹

理解對方的想法,不針對對方,包容對方,這樣婚姻才會破鏡重圓。

12樓:

我覺得破鏡重圓本來就是不存在的,破了的鏡子,怎麼樣都有裂縫,不可能回到最開始,總是會心生芥蒂,敏感多疑,難為彼此。

13樓:萌新小主

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平時坦坦蕩蕩的,讓別人在你身上感受到溫暖。

14樓:愛或錯覺

如果兩個人還願意在一起,那就選擇原諒對方,從自身上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讓對方看出你的好。

15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就要多牽就對方,多一些對自己的責怪,這樣就會得到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破鏡重圓呢?只能湊合著過了

17樓:原來是你

都說是破鏡了,怎麼可能重圓。不過自欺欺人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破的鏡子還能圓嗎?!

夢見男人外遇了,而且就在我身邊做那事?

19樓:

你既然做這個慢慢肯定是心裡有一些,或許是就是嗯,有一些發掘,所以就會做這種事,平時要多觀察一下。

20樓:

那是你心裡感覺見,怕你男人有外遇,所以就夢見你的男人這倆是。婚姻還在身邊只只不過是一個夢,有什麼了不起的,每天萌萌是馬萌多麼那麼有司馬事情。你老公和你感情特別好,不要有其他想法。

aqui te amo。

21樓:牧海昌

其實做夢和想象有關,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意思,由於你對你丈夫存在這方面意思,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實際夢就是幻覺,沒必要認真,應回到現實生活中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那事是啥事?在身邊是哪兒?

我想找分離小三公司幫忙挽回出軌老公,都說深圳破鏡重圓公司是最靠譜的分離小三公司,是真的嗎?

23樓:嬲女眉

婚姻中出現第三者的問題很嚴重,如果你想挽回,那麼你要原諒這個錯誤,建議及早諮詢破鏡重圓這司吧。

我該為了孩子與前夫複合嗎,該不該為了孩子跟前夫複合

這位知友,如果你們還有感情的話,那麼,為了孩子有一個圓滿 幸福的家庭,與前夫破鏡重圓不是不可以的。建議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因為父母離婚,孩子是最大的被傷害者。其實這個問題,還是需要看你心裡怎麼想,你即使女人也是媽媽,前提就是這個男人還有指的你留戀的東西嘛!因為什麼離婚!原因在何處,你要想明白,如果有...

我該不該為了兒子和前夫復婚呢,我明白我對他已經沒有一點感情,我一想到如果復婚要和他睡一張床要讓他碰

既然已經離了,就不要回去了,回去以後,他會更囂張,不建議你復婚 我覺得吧 你已經在婚姻中失敗過一次了 就不應該好好將就 還是不要復婚比較好 你不能已孩子為理由 你要是真心為孩子著想當初就別離婚 兩個人要是沒有什麼感情的話 你這次在復婚 將來要是兩人在鬧出什麼矛盾 那孩子呢?在 跌倒就應該在 爬起來 ...

老公出軌我閨蜜,究竟該不該被原諒

不可原諒,但你閨蜜更加不可以原諒 是你給他創造的機會,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能原諒自己,就應該能給他一次改正的機會,只有一次,沒有第二次哈!出軌的人,還有必要原諒嗎?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出軌是會上癮的 老公出軌了,該不該原諒 男人出軌了,要慎餘不要原碰孝哪諒?笑碼 您好,情感學院為您解答 如果你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