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為了男朋友放棄自己的夢想,男朋友對我說出 我是不會為了你而放棄我的夢想的這到底什麼意思

2022-01-29 09:33:34 字數 1431 閱讀 5777

1樓:3q小米

其實現在的煩惱,到以後再回來看會覺得好笑,我這麼說並沒有取笑你的意思,現在最需要的是為自己的未來著想,這已經是最後的機會了,你的男朋友為什麼就不能為你想想呢,如果你們的感情夠堅定,時間不是問題,如果不是,在一起綁著也不會長久,你還年輕,未來還會遇到好多人和事,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那是一輩子的事,不要讓自己後悔。

2樓:

高中生,年齡還小.

什麼都是不確定的.

就算你放棄美術,而選擇和他在一起,以後也說不定有變數.畢竟你們還年輕.誰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變心,還記得不記得你們的約定.

而前途就不會,你堅持了自己的夢想,起碼它以後不會背叛你,不會讓你以後沒有退路,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堅持自己的夢想!

3樓:獨角演員

真是連問題都懶得看.至於嗎??他一定是你以後的結婚物件?他是你生活的完全重心?男朋友可以換n個 .夢想能讓你放棄幾次?踮起腳尖去看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你男朋友這樣想現在是自私的, 況且現在時代在變,你怎麼知道你和他真的會在一起嗎?真的能在一起還好,不在一起的話,你既失去了你的夢,又失去了他?好好考慮吧

5樓:薇草軒

人生有舍才有得。必須要學會選擇和放棄!參加補習選報藝術吧!

他真的愛你的話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且把你的夢想也當成自己的夢想!人生就那重要的幾步,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男朋友就隨它去吧!

畢竟,我們還年輕!

6樓:匿名使用者

放眼未來,有緣會相聚!走好自己的路,才能走好兩個人的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為你找想,幹啥聽他的

8樓:劉邃王晗雨

沒有辦法直接達到,可以試試曲線救國的方針嘛~

9樓:農嫻冷彥珺

看自己情況了,人生有很多抉擇,每次選擇都是靠我們自己的,換位思考,可能會不一樣的!

10樓:闕瑞典巨集深

如果真的愛他,請選擇他

如果愛得不夠,請選擇夢想

如果你夠聰明,兩者都要!

男朋友對我說出 我是不會為了你而放棄我的夢想的這到底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當抄

時的情境來分襲析,如果

bai當時你們兩個發du生有不愉快的事情zhi,男生的意思可以理dao

解為委婉的提分手;如果只是平常的聊天出現這句話,大概是指題主你在他心裡沒那麼重要。看看他後續的行為吧,戀愛中的人不免有大腦短路和口不擇言的時候,但是也要謹防他不注意時說出的心裡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和你分手,然後這只是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罷了

該不該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女人該不該為婚姻放棄事業

很多女生會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值得不值得,只有自己心裡有桿秤吧。每一個女生都會面臨這樣的一個抉擇,當踏入婚姻之後,生孩子就近在眼前。可是有孩子就必須有人照顧,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抉擇,就這麼突然出現在面前。為婚姻放棄事業的女生很多,她們把幸福寄託在自己愛的人身上。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了,非常多...

女孩該不該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的事業呢?

我覺得不該。雖然愛情很重要,但是你自己更重要,你自己才是生活的主體。你要愛情也是希望你自己的生命更加圓滿,你的事業也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更何況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你們雙方共同的,而事業只是你一個人的,和別人的東西可能會變質,會背叛,而自己的東西永遠是自己的。所以,為什麼要放棄事業而去選擇愛情呢?我覺...

該不該為了女孩,放棄當前的工作,去到她的城市(我倆還沒確定關係)

沒有確定關係,我覺得還是觀望一段時間較好,如果貿然辭掉這邊的工作,去女方城市的話,一來工作難找,二來如果女方不接受你的話,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建議還是關係比較明朗些再考慮不遲。1 看你對她是不是非娶不可,要是認定了就放手去博2 看她對你的態度,要是她對你有意思就大膽一些 3 看你現在工作的情況,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