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烹飪怎麼升,魔獸世界烹飪升級怎麼升級

2021-08-30 09:07:41 字數 6029 閱讀 8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旅人節的話,節日衝就可以充到375

其他時間的話,如果你是練級的,可以一直做烹飪日常

如果滿級的,釣魚烹飪一起做400以前的我就不說了

450-475: 【條紋潛伏者】/【熔鱗鯰魚】 20+原料

475-500 【高地孔雀魚】 30+原料

500-525 【任意魚】 30-40原料

過程的介紹以及為何選擇上面3種配方的解釋:

目前,在400之後訓練師還會教兩個新的圖樣。【焦黑的驚喜】和【黑釀淡啤酒】(譯註:都是425可學)。

後者在450變灰,前者在450變黃。不過它仍不值得用來衝級。它的原料-韌化鮮肉是從82-85的怪上掉落的。

即使你能對付得了這些怪物,掉率也很糟糕。我farm了暮光高地的狼半個小時,掉率大約為15-20%。沒必要用這個圖樣,既浪費時間又不能讓你跳過**商處的圖樣。

如果你很在意烹飪技能,我認為通過釣魚來準備原料會容易的多。這樣可以不殺怪而獲得大量原料。不過還有一個問題,即使你有了充足的原料,你的烹飪技能也不能很快的提升。

新的圖樣都是要通過代幣在**商那裡購買,wlk的舊代幣已經沒用了,這是新的代幣。(譯註:既主城烹飪獎勵的代幣)

目前來說,可以用三個圖樣升到525,每個圖樣3個代幣,所以要花費9天來做任務。所有的圖樣都是bop,所以別想耍花樣。

**商的圖樣有三個級別。450的有11個,475的3個,500的11個。有些圖樣是娛樂向的,你不會想用它衝技能的。

請記住:烹飪日常也會提升烹飪技能,所以9天的烹飪日常還會給你額外的9點技能。(譯註:

有時是2點技能或2個代幣,比如暴風城抓螃蟹的任務)

第一個要買的圖樣,我建議在【條紋潛伏者】,【熔鱗鯰魚】,【山脈鱒魚】之間選擇。這些魚中的兩種可在海加爾山釣到,而潛伏者的機率稍高。如果你打算一試的話,【熔鱗鯰魚】可在奧丹姆釣到。

不過我會根據我有的魚來選擇圖樣,這並不十分要緊。這些圖樣在465會變黃-至少我是這樣。但是,在475之前我們沒有新的圖樣,所以你還得做這個。

從458-475我做了17次。儘管圖樣變黃了,我最後10點技能還是每做一次漲一點。計劃用20-25條魚度過這一階段比較合適。

(譯註:另一個450圖樣,高地美酒的原料都是npc**的,在455變黃,460變綠,465變灰。450的正常烹飪圖樣都是在465黃477綠)

475之後會有3個新的圖樣可學。只有一種是用魚,另兩種都是掉落的原料。這並不是說你不能去farm那些原料,我認為用高【地孔雀魚】圖樣會省力得多。

這種魚在暮光高地的河裡很多。也有很多不引怪就可釣魚的地點。我測試的結果是這些圖樣在490變黃。

所以在此之前你穩拿15點技能是沒問題的。但是和之前類似,在500以前我們還得做這個。我從490-500用了13次。

這一階段準備30-40原料即可。

(譯註:三圖樣的原料分別是高地孔雀魚,巨龜舌,血蝦。當中巨龜舌和血蝦可在烹飪**商處購買的肉箱子裡開出,小號可以狂買箱子得原料。475的圖樣都是490變黃497變綠,505變灰)

500之後,有新的11個圖樣。基本上是前面buff食物的升級版本。這些圖樣涵蓋了各類魚(【澗鰻】,【藻鰭巖魚】,【黑肚泥鰍】,【利齒魚】,【深海鼠尾魚】),所以在其中隨便選吧。

這就是個人喜好了。我從525-500用了30次。

(譯註:原料之二:【澗鰻】和【深海鼠尾魚】原來可從塔納利斯偷跑釣到,不過11月30之後貌似不行了。)

我想找找有沒有快點的辦法,不過不用新圖樣的所有烹飪在465都變灰了。所以9天的日常必不可少。

還有一點,這可能是個bug。【熔鱗鯰魚】的圖樣可從450一直做到525。只有這一個圖樣是這樣,想用這個衝的請注意了,正式版本上這個可能會被修復。

我並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只是提供一種可能性。

(譯註,就是那個【熔鱗鯰魚蔬菜湯】,加90專精的,從資料庫看的確是到525才變灰。臺服的翻譯有問題,另一個【熔鱗鯰魚】的食譜是加熟練的,不是精通)

2樓:翹_腰

1、早期,就是一直買各種食譜來做。如果配合釣魚會比較方便,如果不配合釣魚,你地花費一部分g來買材料。

2、衝到北極和大災變過程中,需要做烹飪日常,用烹飪牌子換食譜來衝。

這是一個細緻活,需要耐心。

網上有4.3烹飪攻略,可以參考,但絕不要完全按照攻略來,很多攻略有些坑爹。

魔獸世界烹飪升級怎麼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1-75

第一步:到新手區刷肉.然後靠這個肉將烹飪刷到50.

第二步:來到莫高雷,購買泥鰍的食譜.這個時候如果單純為了速度那麼可以在邊上那個小水池釣魚.釣了烤,反覆一活兒就可以到75了.

75-120

升級的npc就在邊上.升到上限150後,購買那本刺須鯰魚的食譜,然後我們上路羅.不過這不是我推薦的路線.我的選擇是到拍賣行購買一本美味風蛇的食譜,然後到甜味沼澤釣變異魚.美味風蛇是85的食譜,現在還做不了.但是甜味沼澤出變異魚和泥鰍的概率大致是55開.都湊個2到3組回城烹飪馬上可以到120左右.

120-225

第三步:開始釣刺須鯰魚了.推薦的釣場有兩個:荊齒城和葬影村前者當然是衝黑口魚去的,後者則是為了後一步:

銀頭矽魚做準備.如果等級比較高,跑到葬影上面那個海灘最好.那裡黑口,鱈魚,矽魚,鯰魚都能上鉤.等你釣魚225的時候應該有足夠的刺須鯰魚將烹飪升到175了.(烹飪突破150的書和銀頭矽魚的食譜都在葬影!)買了方子,烹飪瞬間可以升到225,還能多出好幾組魚呢!

225-300

第四步是做突破225的任務.

第五步:去熱砂港,那裡有高階魚的食譜

找釣魚大師朱諾·杜費恩

他就在暗澤湖畔邊.找他可以購買到終極垂釣之術:[大師級釣魚]--垂釣的藝術

(花費:5g 未打折**)

部落:薩布拉金的岡巴瑞卡**[食譜:炭焦鮭魚],沼光湖的祖耶**[食譜:魔尾魚甜點]

聯盟:奧雷柏爾營地裡的多巴也**[食譜:炭焦鮭魚],同時你還可以在他那裡買到[食譜:魔尾魚甜點]

買下它們.

然後前往塞那裡奧避難所,釣[刺塞鮭魚]和[斑點魔尾魚],等你的釣魚技能305了後,上鉤的魚足夠保證烹飪技能達到320

部落:前往納格蘭的加拉達爾尋找屠夫努拉,購買[食譜:水煮藍紋魚].

聯盟:前往納格蘭的塔拉尋找烏瑞庫,購買[食譜:水煮藍紋魚].

找一塊寧靜的湖畔,給魚竿上上魚餌,你會很享受的釣上40來條藍紋魚,並且將他們都煮熟了美餐一頓.在這裡你的烹飪技能可以提升到350點.

部落:在塔羅克森林的裂石堡找到倫戈,購買[食譜:麻辣龍蝦]

聯盟:在塔羅克森林的奧蕾莉亞要塞找到酒館老闆佈雷畢,購買[食譜:麻辣龍蝦]

你需要一匹飛行坐騎前往以下三個湖釣龍蝦,而這些龍蝦(大約30只)是把烹飪技能提升到375的最佳食材.

4樓:匿名使用者

1—40烹飪學[香料麵包],直接找npc學就行,材料也在**商那裡。

50—90 長嘴泥鰍, 各主城釣魚就有賣的,就看ah是否有「新鮮的長嘴泥鰍」了。這個可以衝到110的。

90—110 也可以用 [雜燴蚌肉] 來衝,圖樣在提瑞斯法,灰谷,淒涼之地的漁夫有售,材料是用『蚌肉』

(*聯盟的圖樣是在西部荒野或黑海岸找漁夫買)

110—125 希爾斯丘陵任務獎勵 [烤熊排] 需要『大塊的熊肉』淒涼之地找超級商人買或ah看看。

125—150 希爾斯丘陵任務獎勵 [烤獅排]需要『獅肉』 淒涼之地找**機器人買或ah看看。

(*聯盟:在暴風城舊城區—豬與哨聲旅店二樓,有100-150各種各樣的圖譜,去ah找對應的各種肉,

另外到125—150可找烹飪訓練師學習 [地精芥末蘸蚌肉],需要『有腥味的蚌肉』。)

(110—160用[刺須鯰魚]來衝最方便,找釣魚的買,lm圖樣在暴風城、南海鎮;bl圖樣去雷霆崖、幽暗城、塔倫米爾;

再到ah看有無「新鮮的刺須鯰魚(15級)」賣,如果ah這個魚多又便宜的話,用這個可以衝到175的)

150 要去買[中級烹飪],淒涼之地-葬影村有售,(*聯盟的在灰谷靠石爪小徑的小湖有售),ah也有。

150—175 去荊棘谷或阿拉希找商人買圖紙[美味煎蛋卷] 需要『迅猛龍蛋』(*聯盟的在舊城區-豬與哨聲旅店二樓)

還可以去塵泥沼澤找屠夫買圖紙[鱷魚燉肉],在塵泥沼澤可刷需要『嫩鱷魚肉』(*聯盟貌似沒有此圖樣)

如果在ah看到賣『新鮮的刺須鯰魚』的,一定要買下來,找主城的漁商可買作這個魚的圖紙。可省很多事。

175—210 [腐肉大餐] ,去淒涼之地或塵泥沼澤找屠夫買圖紙,[神祕的肉]在ah還是很多的,很好買到。

(*聯盟的是[神祕雜燴],去塞拉摩找一個女商人買,材料也是[神祕的肉],『矮人烈酒』在鐵爐堡旅店就有賣的)

塵尼治澤,蕨牆村 找屠夫買 [烤迅猛龍肉],需要「迅猛龍肉」(*聯盟的圖樣在阿拉希-避難谷地)

210—225 [熱狼排],需要『紅狼肉』,菲拉斯,莫沙徹營地去買(*聯盟是在 菲拉斯-羽月營地買)。

(這個圖樣是175學習,但是到200還是粉紅,強烈建議210以後用它來衝。)

[科多肉雜燴],需要『科多獸肉』淒涼之地找**機器人買或ah看看。

225 得到加基森做一個「蚌肉大餐」的任務,需要12巨蛋,10美味的蚌肉,20奧特蘭克乳酪, 蛋和美味蚌肉到ah買,乳酪去阿拉希落錘鎮去買(*聯盟在暴風城都有賣的)。

225—250 [嫩狼肉排],加基森買圖樣,需要 「嫩狼肉」;

[安德麥蚌肉雜燴],去加基森東,熱砂港找一個叫「加貝」的,材料是用「美味的蚌肉」,還需要「冰鎮牛奶」(npc賣的回藍的,多的是。)

[斑點黃尾魚],在加基森東邊的熱砂港找漁夫買圖樣,材料用的是『新鮮的斑點黃尾魚』

[超級煎蛋卷],去費伍德和永望鎮買圖樣,材料用的是[巨蛋]

250—275 [多汁熊肉漢堡]或[熊肉串燒],費伍德去買圖樣,材料用的是『熊腰肉』,可在費伍德刷。

用加基森東,熱砂港的』陽鱗鮭魚』,』夜鱗鯛魚』的圖樣去升,請注意這兩種魚,在ah多留意下。

注意是「新鮮的」才能用來衝點,這兩種魚大概是35級的。

275—300 [黑爪龍蝦],菲拉斯去買圖樣,去ah買『狂暴龍蝦』。

[燒鮭魚] 或[大魚片], 菲拉斯的圖樣,去ah買『新鮮的白鱗鮭魚』或『新鮮的大魚』

上300往後就好升了。

宗師級烹飪,在地獄火半島城堡的旅店裡去買書。

300—325 [掠食者熱狗], 在地獄火半島找旅店老闆買圖樣, 在地圖西邊刷掠食者的肉

ah的『刺鰓鮭魚』也蠻多的,去幽暗沼澤買一本[煙燻鮭魚],直衝340。

325—350 [遷躍獸漢堡],裂石堡購買圖樣,泰羅卡森林刷 遷躍獸肉

[煙燻蜥蜴],裂石堡購買圖樣,泰羅卡森林刷蜥蜴肉塊

納格蘭狩獵牛、羊,找當地的烹飪**商,納格蘭牛羊遍地,刷就是了。

350—375 [燉龍蝦],裂石堡購買圖樣,去ah買『黑爪龍蝦』

材料與圖樣需求:

50-110[長嘴泥鰍],『新鮮的長嘴泥鰍』三組或四組。

[雜燴蚌肉], 『蚌肉』一組。(要不要都行。『新鮮的長嘴泥鰍』多就不需要。)

[中級烹飪教材]一本。

110-160 [刺須鯰魚] ,『新鮮的刺須鯰魚』三組。 (或[烤熊排] 加[烤獅排];『大塊的熊肉』和『獅肉』各一組),

160-175[美味煎蛋卷],『迅猛龍蛋』一組。(或[鱷魚燉肉];『嫩鱷魚肉』兩組),

175-210[腐肉大餐],『神祕的肉』兩組。(或[烤迅猛龍肉],『迅猛龍肉』兩組),

210-225 [熱狼排],『紅狼肉』15個。(或[科多肉雜燴],『科多獸肉』30個)

高階烹飪任務需要:12巨蛋,10美味的蚌肉,20奧特蘭克乳酪。

225-250 [嫩狼肉排],「嫩狼肉」25個。

([斑點黃尾魚],『新鮮的斑點黃尾魚』25個或//[安德麥蚌肉雜燴],『美味的蚌肉』50個;或// [超級煎蛋卷],『巨蛋』25個)

250-275 [多汁熊肉漢堡]或[熊肉串燒],『熊腰肉』25個。

(或[水煮陽鱗鮭魚],『新鮮的陽鱗鮭魚』25個;或//[夜鱗魚湯],『新鮮夜鱗鯛魚』25個)

275-300 [黑爪龍蝦],『狂暴龍蝦』25個。

([燒鮭魚] ,『新鮮的白鱗鮭魚』25個;或//[大魚片] ,『新鮮的大魚』25個)

[大師級烹飪教材]一本。

300-325 [掠食者熱狗],『掠食者的肉』25個。(或[煙燻鮭魚],『刺鰓鮭魚』25個。)

325-350 [塔布肉排]或[燒烤裂蹄牛]或[遷躍獸漢堡]或[煙燻蜥蜴],所對應的肉一組。

350-375 [燉龍蝦] 『黑爪龍蝦』

WOW烹飪技能,魔獸世界怎麼刷烹飪技能

1 40學做麵包,有的學有的賣材料。40以後要出去打材料了,按著可學到的菜譜打材料,我只能大概說下打材料的位置了。最早要打的是豬肉,主城外面多的是,不難打到。lm去奧伯丁海邊打螃蟹,出蚌殼 主要要裡邊的肉 bl就去灰谷最左邊的海邊打螃蟹和納迦,也是要蚌殼裡的肉。溼地的魚人,也是打蚌殼,這裡的蚌殼出的...

魔獸世界烹飪什麼食物賣最好,魔獸世界3 13 烹飪300以後所有的食譜在哪裡買,越詳細越好。有座標最好。

暫時列舉wlk的 巫妖王烹飪375 450攻略等級需求35,技能需求350,技能可提升至450 需找北裂境導師 聯盟 凜風峽灣 瓦爾加德 布隆.塗酒 58,62 聯盟 北風凍原 驍勇要塞 羅利克.麥克里爾 58,72 部落 凜風峽灣 復仇臺地 湯瑪士.寇裡奇歐 78,31 部落 北風凍原 戰哥堡 翁...

魔獸世界求釣魚 烹飪雙衝到375的功略

釣魚一般和烹飪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1.釣魚技能的突破 釣魚等級 學習受費 需要技能點數 技能上限 初級釣魚 10c 0 75 中級釣魚 5s 50 150 高階釣魚 1g 購買書籍 125 225 大師釣魚 任務 40級 225 300 注 c 銅幣 s 銀幣 g 金幣.均為英文首位的縮寫 2.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