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來的牙刷需要用熱水燙一下嗎,新買的牙刷能用開水燙嗎?

2021-08-30 13:28:46 字數 1069 閱讀 9542

1樓:驚夢洛陌

正規廠家生產的牙刷是可以直接投入使用的,如果擔心新牙刷不乾淨,可用清心清洗幾遍,再在鹽水中浸泡五分鐘殺菌即可使用。

選擇牙刷要因人而異,牙刷軟硬各有利弊。軟毛牙刷能清除牙齒縫中的菌斑,卻不能清除厚菌斑和牙結石;而硬毛牙刷則相反,能較好地除掉菌斑和牙結石,卻容易磨損牙齒。

一、**:選擇刷毛軟硬度中等、刷頭較小的牙刷較適宜,寬度不超3列,刷毛圓滑。

二、兒童:選擇兒童牙刷,軟毛的較好。

三、老人、孕婦及牙齦脆弱者、牙周疾病者:最好選軟毛牙刷。

四、牙齒生長不平者:可選用凹形牙刷。

2樓:風花雪月

剛買的牙刷用熱水燙有助於殺菌

3樓:筆電

如果你覺得這上面有細菌的話,可以燙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熱水燙一下消毒

5樓:吳世勳他是命

躺一下消毒,最好燙一下

新買的牙刷能用開水燙嗎?

6樓:江貞芳金蓉

不是能不能的問題

是必須要用開水燙一下

一方面消毒

一方面可以軟化牙刷的刷毛

牙刷可以用開水燙嗎?

7樓:胡君酒起

不要用熱水燙、擠壓牙刷,以防止刷毛起球、傾倒彎曲。刷完牙後應清洗掉牙刷上殘留的牙膏及異物

8樓:月光下的星期

牙刷不但bai

du,還可以用煮法消zhi毒。

現在的牙刷是尼龍dao材質專,手柄是pa塑料,堅韌、耐磨屬、耐油、耐水、抗酶菌、但吸水大、不怕燙。

牙刷不怕燙原因是,牙刷成型時的溫度超過300°,所以不怕開水燙。開水不過100°,遠比300°低得多。經過改良的牙刷材質相當於工程塑料一樣。

9樓:耗子皮

肯定可以撒 第一次要用開水消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三個月換一個

苦瓜要怎么涼拌?要用熱水先燙一下嗎

可以把苦瓜切成片,用涼水泡一會。就不那麼苦了 可以用陳醋拌很好吃。要 水要煮得滾燙。燙一下立刻撈上來。從衛生和口味上講都會相對趨於合理 不要用熱水.用鹽攪拌一下.過3分鐘後在用涼開水把鹽水淘乾淨 苦瓜要怎麼涼拌?要用熱水先燙一下嗎?炒苦瓜之前需要用熱水煮一下嗎?苦瓜別再焯水了,炒之前這樣處理一下,炒...

木棉花需要用水清洗一下再晒嗎

木棉花不需bai要用水清洗一下du再晒,在煲湯的 zhi時候才需要dao洗乾淨。版路邊的木權棉花到底能不能撿?食用時該注意什麼?醫生介紹,木棉花在春季花開時採收,去除雜質後晒乾,可以煮水 煲湯 煮粥,具有清熱利溼 解毒的作用,常用於洩瀉 痢疾 痔瘡出血等。無論是鮮品還是幹品,都可以用來煲湯。醫生說,...

滿天星在播種前種子需要用水泡一下嗎

可以浸泡24小時後播種,播種後覆膜保溼,做好用育苗盒。也可以用用紙巾催芽法,出芽後再播在土裡。滿天星種子出芽對溫度要求15 20度,出芽速度較慢。資料說10天左右,我播的有10天到1個月後才出芽的,所以需要點耐心。滿天星種子泡水後晒旰以後可以種嗎?可以種但成活率很小,泡水後就不用晒乾了這樣成活率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