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介紹一下避震器的調整都需要哪些工具嗎?

2023-01-21 04:20:08 字數 747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2# 恩,謝謝不過為什麼看到penske的銷售**上還有好多調整工具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11# 額,我們貨還沒到手嘛,你們去年避震器是怎麼買的啊,大概多少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18# 今年整的penske,沒上ohlines

小怪獸摩托車後面減震器用什麼工具調硬? 5

4樓:衛斯多姆

如果是可以調速的那種減震(上圖),一般專用工具也不好使,我們都是一個人趴在座墊上,用兩個長杆子(可是大起子,也可以是t形套筒的杆子,也可以是兩根10mm左右的鋼筋)夾住減震彈簧或彈簧下端蓋,然後向上拉。壓縮了彈簧後,減震下調整座會鬆動,另一個轉到最高臺階就加硬了。

當然,如果是上端可調的那種(下圖),直接把塑料柄扳過來就行。

捷安特670避震器壞了,怎麼拆,需要什麼工具

5樓:無心者

需要各種大小的六角螺絲。

1,用快拆卸下前輪,拆下v剎夾或者碟剎夾器。

2,擰開碗組蓋,拆下車把並把墊圈卸下來。

稍微在前叉和車架上用力就可以把前叉卸下來,注意碗組裡面的滾珠不要弄不見了。

6樓:我養你

不必要去修,直接換一隻前叉吧,入門前叉150-300的有xcm和xcr,可以**自行更換。

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心態是否需要調整

同事復們說你思維太超前了,劃重製點,要考!隨便分享bai點,單位有個幾年du工作經驗的同事,zhi 你實習期間遇到的問dao 題基本上人家都駕熟就輕了,所有細枝末節人家都能考慮到,至於解決後對誰有利有弊,明眼人稍微一琢磨就透,跟他們逗這心眼子有點機靈過頭了,所以人說你超前。要我說啊,既然有聰明勁,還...

介紹一下雙城。不要複製的,介紹一下雙城

唔?去雙城上學?啊 我是雙城的哈 雙城其實很大的 不過。是加上週邊的村子 來說呃。但是 市區也足夠 平時生活了哦 打車的話 一塊五 就 隨便走 遠點的地方 最多給他2塊3塊的 雙城 好吃的。呃。麻辣燙?呃。雙城就是麻辣燙特別多。各種口味。哈哈 對!還有烤肉 推薦 美好生活 和 愛麗絲 環境不錯 東西...

介紹下瀋陽,介紹一下瀋陽的歷史

瀋陽是遼寧省的省會,全國的工業重鎮和歷史文化名城。瀋陽現轄九區一市三縣,總面積1.3萬平方公里,市區面積3495平方公里。總人口720.4萬人,市區人口506.6萬人。瀋陽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東北地區南部,遼寧省中部,以平原為主,山地 丘陵集中在東南部,遼河 渾河 秀水河等途經境內。屬溫帶半溼潤大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