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測附件區見5 7 4 8cm無回聲區,壁薄,內透聲好,周邊

2021-08-30 22:03:20 字數 1134 閱讀 9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時不做任何的**,目前不排除是因為懷孕導致的囊腫的,你的檢查結果提示卵巢囊腫的:建議你還是做好以後的複查,觀察囊腫是否繼續增大吧

意見建議你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檢查結果提示卵巢囊腫的,目前不排除是因為懷孕導致的囊腫的,觀察囊腫是否繼續增大吧

意見建議:建議你還是做好以後的複查,目前暫時不做任何的**,不要考慮太多孕期出現這種情況也是常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卵巢囊腫,建議你最好去當地醫院**就診,需要結合你的表現來判斷,如果是卵巢囊腫,現在已經挺大的了,必要時需要通過手術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成熟的卵泡是1.8-2.3cm之間,一般正常的卵泡是每天長0.16-0.2cm左右。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的卵泡現在還不成熟,建議隔日檢查一次,直至卵泡成熟,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如果你是在排卵期做的b超,應該是卵泡,

指導意見:

你好,女人每個月卵巢會有一個增大的卵泡,排出的,不屬於病態的,你是在月經的第幾天做的b超。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上述的b超結果來看,子宮大小、形態均正常,內膜厚約0.5cm,正常。左側附件區正常。

右側卵巢內見一類圓形無回聲區,大小1.3*1.0cm,邊界清,內透聲好。

考慮是優勢卵泡。

指導意見:

建議:過2-3天繼續做b超檢測卵泡的發育和排卵情況,一直到確定排卵了為止,抓住排卵日期安排性生活,就會明顯提高懷孕的機率。

左附件可見大小約4.8*4.0cm無回聲壁薄內透聲好是什麼意思

5樓:是毛豆呢

左側附件可能有囊腫,而且看這時囊腫已經很大了,醫生應該會建議手術的

左側附件有包塊5×4.8cm,無回聲,邊界清,內透聲性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卵巢囊腫或黃體囊腫(另外還要除外宮外孕,不過樓主說未婚,那就排除了)。可以定期觀察,如果特別擔心的話,可以行腹腔鏡囊腫剔除術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