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要求

2021-08-30 21:47:43 字數 1242 閱讀 8712

1樓:手機使用者

當兵主要有身體要求和年齡限制和政審等,政審一般來說你沒有犯罪等的記錄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下面具體介紹身體要求和年齡限制。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

7以上;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

8以上;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5以上,或矯正視力每一眼4.7以上。

接收培養指揮幹部的畢業生,男生身高應在1.68米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58米以上,氣質形象良好。

獲得碩士以上學位的畢業研究生,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其視力、身高標準還可適當放寬。 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

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另外,直接成為"士官"還有以下規定。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3)年齡一般不超過25週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週歲。

比原規定縮小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週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年齡可放寬至30週歲。 特警屬於偵察兵並不是你相當就能當的,那是要在所在部隊中選拔的。你相當特種兵,首先考慮的就是入伍,同樣是入伍當兵,卻會被分到不同的部隊,因為在我國入伍的時候相當什麼兵種並不是由你來決定的,這決定於你所在地的接兵單位,而且每年的接兵單位是不同的,也就是說你可能會被分到陸軍、海軍、空軍、二炮、武警部隊。

到部隊之後,如果你的什麼素質非常好,那麼你就有可能別選入所在部隊的特種部隊。比如說武警特警學院的招生要求是副班長以上、身高一米七五以上,軍政素質優秀的士兵。考核內容有五公里越野。

武警部隊和其他解放軍部隊都一樣,都是要被部隊條令條例的。

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啊,當武警需要什麼條件

想成為武警戰士,那麼首先你要想到的就是去當兵,但是同樣是參軍入伍,會被分到不同的軍兵種。因為在我國入伍的時候相當什麼兵種並不是由你來決定的,這決定於你所在地的接兵單位,而且每年的接兵單位是不同的,也就是說你可能會被分到陸軍 海軍 空軍 二炮,當然了,你也可能會被分到武警部隊,如果說你運氣非常好的話,...

對修女都有什麼要求,當修女需要什麼條件

修女 天主教中離家進修會的女教徒,通常須發三願 即 絕財 絕色 絕意 從事祈禱和協助神甫進行傳教。修女要經過初願,復願和終身願三個階段。修女是不能結婚的,她們必須是要領洗5年以上的教友。然後先寫申請書交到初學院,經過面試。在初學院上6年,在此期間每年都會發一年願。6年後發永願。因為從女生生理和心理上...

武警招兵條件,武警招兵有什麼要求?

當兵的基本要求 18週歲以上 高中或同級以上文憑 中專 高職 大專 本科在讀 身體健康 身高 體重 視力 心肺肝腎功能 五官 視力 智力 無生理缺陷 無不良嗜好,無大面積紋身和傷疤 超過1釐米不通過 家底清白 自己和直系親屬無案底 高中文憑允許放寬視力50度。大專22歲以下視力100度 本科22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