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健型理財產品風險大嗎,銀行穩健型理財是否可信

2021-08-31 02:52:05 字數 881 閱讀 6876

1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2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銀行穩健型理財是否可信

3樓:度小滿金融

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相對比較穩健可信

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大」,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銀行自行發行的「固收類」理財產品一般投資的為風險較低的資產,如貨幣市場工具、金融債券等。

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智慧銀行存款」產品,享受存款保險保障,50萬以內100%賠付。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

8%左右,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什麼叫穩健型理財產品

4樓:招商銀行

r2級(穩健型bai):該級別理財產du品不保證本金的償zhi付,但本金風險相dao對較小,收益浮版動相對權

工商銀行平衡型客戶可以買穩健型理財產品嗎

能夠承受高風險投資人可以買低風險理財產品,而低風險投資人是不能購買高風險理財產品的。現在工商銀行的理財產品有哪些?工商銀行理財產 品有六大類,分別是現金管理類 增利尊利系列 穩利系列 淨值型 掛鉤型 外幣理財產品。一 現金管理類理財產品 工行靈通快線產品 lt0801 首次購買5萬元起,追加金額以1...

負利率時代,求穩健型理財產品,華夏現金增利貨幣基金這個產品怎麼樣

負利率時代,錢 越存越少 你看著錢在收利息,在賺,然而隨著cpi的 價值卻反而在變少,如果說利息低於cpi的 那麼把錢存銀行是永遠跑不贏通脹的,只會越來越少,存得多,少得多!直接導致財產縮水,就更說錢生錢了!8月份cpi同比 2.0 高於1年期存款利率。這意味著我國再次進入負利率時代,業內人士分析,...

購買理財產品有風險嗎,銀行買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在買理財產品時除了要考慮收益外,還有一項也是必須要注意的,那就是風險,其實風險比收益更為重要。那麼買理財產品有風險嗎?我們應該如何辨別風險?買理財產品有風險嗎?首先我們必須要明確一點,就是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是風險大小的問題。在購買理財產品之前,首先需要投資者明確這類理財產品是屬於什麼性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