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比較好的拓展公司有哪些,濟南拓展訓練,除了常規專案還有哪些好玩的適合團隊做的拓展活動

2021-09-02 07:26:43 字數 1525 閱讀 3393

1樓:濟南沐風拓展

每個拓展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最要的還是要看是否適合。但是對於我們行業來說,所有的前提就是安全。一個拓展公司在安全方面下的功夫多,相信一定是一家負責的公司。

其他的選擇標準就要根據公司拓展預算、拓展專案的選擇、拓展訓練場地的選擇、看合作的案例了!

1、從消費上選

因為公司的預算有限的,當然可以選擇物美價廉的服務好的,合作大單位多的,這樣比較放心。

2、從拓展專案上選

拓展專案大都差不多,但是也有專注於新專案研發的公司,沐風體驗就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智慧拓展(愛闖闖),還有一些棒球、龍舟、戰國、沙盤等等,新專案還是蠻多的。

3、從拓展基地上選

除了高空、水上專案等特殊場地要求之外的,一般的專案對場地要求不是很高,只要合適都可以做的。所以,要看你是想玩,想看風景,還是想吃的開心,區別可能就在這了。

4、合作案例也是拓展公司的一個重要指標

可以多看看合作的**啊,細節啊,往往就能判斷一個單位是否靠譜。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樓:濟南渡橋團建

作為行業中的一員,我們認為同行的公司都很好,我們也在不斷的向優秀的企業學習。希望能把服務做的更好。讓老客戶放心的合作,讓新客戶不會有太多顧慮。

再就是我們覺得,不能說好不好,只能說適不適合。因為企業活動需要合作方與主辦方的緊密配合才能把活動做好,性格、理念合得來很重要,再就是細心和用心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心體驗,比較下就知道了

濟南拓展訓練,除了常規專案還有哪些好玩的適合團隊做的拓展活動

4樓:濟南渡橋團建

拓展訓練,除了常規專案。高空專案,野外專案,水上專案。還有很多適合室內的拓展訓練小遊戲。一個眼罩,一根繩子,一個硬幣,都可以開展一場活動。

下面簡單給您介紹幾種:

1、眾星捧月

這是一個不需要任何道具的信任遊戲,能增進團隊信任;使隊員們發揚團隊精神協同工作;讓隊員們能夠自然地進行身體接觸和配合,消除害羞和忸怩感。整個團隊分成兩列縱隊站立,兩列隊員要肩並肩站齊,彼此儘量靠近。如果隊員總數是奇數,讓其中一名隊員做教師的助手。

選佇列前面一名隊員作為旅行者,讓隊員們把這位旅行者舉過頭頂,沿他們排成的兩列縱隊,傳送到隊尾。

2.南轅北轍

這個活動需要眼罩作為道具,目的在於建立小組成員之間的相互信任,培養團隊精神。大家互相結為搭檔,每組搭檔一個眼罩,在場地一端放置一個物體作為目標,所有人站到場地的另一端,每組中一人戴上眼罩,另一人跟在身後,保證安全,但不能給搭檔指路或做任何暗示。當矇住眼睛的人覺得找到了目標停下來時,兩人一起停下,確認距離最終目標到底有多遠。

3.千足蟲

這個專案要求隊員像千足蟲一樣行走,用時最少的獲勝,不需要任何工具,目的是訓練溝通能力,讓整個團體形成統一行動,達到真正意義上的協作和配合。

還有很多類似的小遊戲。如:達爾文法則、眾星捧月、地雷陣等。

5樓:森林少了一種書

同諾拓展訓練中心也不錯呦

濟南什麼地方有算命比較好的,濟南什麼地方有算命的,算命比較準的地方

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比算卦靈 山師南門立交橋下有一大爺,僅供參考 濟南什麼地方有算命的,算命比較準的地方 你好朋友。理解你的心情。有不少地方都有奧。比如西市場和王官莊大眾廣場那邊,一到中午就很多,都在路邊坐著。另外仲宮,祝甸也有。不過不少女孩會算命,很迷信。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

濟南比較好的藝考美術培訓班有哪些

美術藝考不同於普通文化高考,考生首先要注意其形式 除了參加文化課考試外,還分聯考和校考 其次還要注意考試範圍 會考哪些內容,怎麼考。只有做足這些功課後,才能在藝考過程中發揮自身優勢,考取心儀大學。注意聯考和校考的區分 美術聯考是美術高考的一種科目,以美術聯考成績作為考生報考本省美術院校的專業成績,除...

濟南市歷城區的初中那些比較好,濟南市歷城區的初中那些比較好

有歷城三中,歷城二中的初中部,有大橋中學,有歷城六中,有歷城五中的初中部,有中宮中學,西營中學等等啊你要好考的還要好的初中,這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啊 歷城二中確實挺好的,雖然管理上嚴了一些,但是卻培養了孩子自立能力,學校的硬體設施也不錯,周圍環境也不錯,很適合孩子學習。學校的老師教學水平比較高。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