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歲月如今裡弗蘭克的扮演者是誰

2021-09-02 07:46:57 字數 489 閱讀 9732

1樓:雨戀紫竹

沒有電視劇《歲月如今》只有電視劇《歲月如金》

電視劇《歲月如金》中沒有弗蘭克這一角色

《歲月如金》劇情簡介:

北京知青石德寶在東北上山下鄉收養了知青的孩子石方圓,石德寶帶著孩子回城後,一切重新開始。從一名北京城的公共汽車司機到售票員、到飯店服務員,後來又利用自己祖傳的木工特長開始了走街串巷修補傢俱行當,石德寶的才能與人品被傢俱廠廠長看中,將他提拔為傢俱廠的廠長助理。最後,在學成歸來初戀女友羅小馬的幫助下,石德寶註冊商標開始了創業之路。

石德寶經歷了三段感情,特別是石德寶的第二次婚姻,他又收養了妻子柏鈴的女兒戚少菲。石德寶將兩個都不是自己親生的女兒養大**。兩個孩子在石德寶的教育下成為見義勇為的英雄和鄉村醫生。

石德寶也在「感動人生」的頒獎禮上,接受了「平民英雄」的榮譽。最後,大女兒石方圓在當年父親下鄉的地方,建起了紀念父親那一代人的紀念碑

歲月如金裡面演的弗蘭克的明星叫什麼名字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在那遙遠的地方電視劇袁鷹扮演者,電視劇《在那遙遠的地方》裡,韋鐵為什麼把袁鷹送給袁有生?

演員殷桃 姓名 殷桃 1 公曆生日 公元1979年12月6日 農曆生日 己未年十月十七日 星座 射手座 屬相 羊 血型 b型 身高 166cm 體重 46kg 籍貫 重慶市 出生地 重慶市 學歷 本科 性格 在熟人前很外向,在生人前很內向 愛好 旅遊 和朋友聊天 聽 座右銘 欲速則不達 家庭成員 爸...

電視劇鴛鴦佩唐濟的扮演者是誰,求電視劇!電視劇鴛鴦佩到最後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 鴛鴦佩 中錢志 飾 唐濟 他曾出演過電視劇 血色玫瑰 刀尖上行走 望採納 求電視劇!電視劇鴛鴦佩到最後結局是什麼?20 一 鴛鴦佩 大結局簡介 沈其峻一見金永恩神色慌張,立即猜到了唐庭軒一定劫持了維瑤,隨後沈其峻來到金永恩身邊,拉起金永恩的手就往外走,原創來至搜視網,唐庭軒一見兩人要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