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新傳阿旺扮演者是誰,電視劇 阿旺新傳 裡的鐘子聰的扮演者是誰

2022-04-10 19:45:17 字數 1479 閱讀 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郭晉安,2023年出生於香港長洲,籍貫廣東中山,香港演員。其配偶是tvb藝人歐倩怡。

2023年,郭晉安加盟tvb開始出演電視劇。2023年在電視劇《笑看風雲》裡首度挑戰奸角而受到關注。2023年郭晉安離開無線,期間在內地及臺灣拍戲。

2023年重返無線電視臺。2023年主演商戰劇《創世紀》。2023年憑藉《戇夫成龍》走紅 ,並且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獎  。

2023年憑藉《阿旺新傳》再次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憑藉《忠奸人》第三次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獎及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最喜愛tvb男主角獎。

2樓:大個大大俠

郭晉安(roger kwok)2023年10月9日出生,原名郭阿安,籍貫廣東中山,生於香港長洲,香港無線電視藝員。已婚,其妻為無線電視藝員歐倩怡,育有一子郭令山,一女郭以雅。2023年,郭晉安加盟tvb開始出演電視劇。

經歷數年浮沉期之後,郭晉安於2023年起以《憨夫成龍》、《隔世追凶》、《阿旺新傳》數部劇集的精彩演繹受到廣泛肯定。2023年其突破作《與敵同行》、《古靈精探》坊間亦讚賞有加。2023年《忠奸人》一劇為他攢獲更多讚譽。

郭晉安曾兩次問鼎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視帝獎項,在馬來西亞亦曾三度贏得視帝。

3樓:

丁常旺演員:郭晉安

天生智力已比常人發展緩慢,年介三十歲,但智商只有七歲小孩水平。旺懷著一顆赤子童心,待人處事態度簡單直接。即使遇上挫折,憑著他屢敗屢戰的精神,最後都會獲得成功。

旺與母親秀蓮,相依為命。因旺自少被人嫌棄,只有鄰居女孩黃奇鳳接受他,二人青梅竹馬。旺為幫助鳳出國升學,把蓮替自己儲起的「老婆本」送給鳳,而且一廂情願,守候鳳學成歸來做自己的老婆仔。

其後,鳳徘徊在屋村水電鋪少東洛渠成及旺之間,難於取捨,毅然放下感情,決定出國工作。年月過去,旺對鳳熱誠未減,繼續為鳳努力創造老婆湯圓。

4樓:怎能兩忘煙水裡

《阿旺新傳》阿旺的扮演者是郭晉安。

郭晉安,出生於香港長洲,籍貫廣東中山,香港演員。其配偶是前tvb藝人歐倩怡。

2023年,郭晉安加盟tvb開始出演電視劇,2023年憑藉《戇夫成龍》再次走紅 ,並且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阿旺新傳》再次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獎。

電視劇<阿旺新傳>裡的鐘子聰的扮演者是誰?

5樓:

暈.. 黃宗澤啊! 他那麼出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旺新傳演員表

郭晉安.... 丁常旺

宣萱.... 黃奇鳳

黃宗澤.... 鍾子聰

唐寧.... 安琪

曹永廉.... 洛渠成

秦沛.... 鍾錦榮

盧宛茵.... 丁秀蓮

許紹雄.... 唐福瑞

參考資料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電視劇插翅難逃中阿佑的扮演者,電視劇《插翅難逃》中啊佑出賣張世豪,他為什麼這麼做?

插翅難逃角色 阿佑 扮演者 塗鬆巖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不詳 身高 181cm 生日 1974 10 06 地區 不詳 簡介 中國內地影視演員,同時也是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和配音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94級本科。出演過三十多部影視劇,近年作品有 雙面膠 雙城生活 愛情海濱 王貴與安娜 寶貝戰爭 ...

泰劇《王的命令》中pond扮演者是誰阿

王的命令copy 中pond扮演者是kitiwhut sawutdimilin,他有另一個名字是newyear。kitiwhut sawutdimilin是泰國模特 演員 網路主播。他和他的男朋友both nattapong chinsoponsap開了間叫 pink capsule的咖啡館。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