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影院的3D眼鏡多少錢

2021-09-02 09:07:44 字數 740 閱讀 2605

1樓:有錢哥哥

**從10幾元到幾百元不等,看你選擇哪種。功能就是看3d影像了,現在3d電影這麼普及,應該很容易理解。很多家庭電視也支援3d功能,只要選擇3d片源,然後戴上3d眼鏡就可以看3d效果了。

一般家用的話,買副普通的就行了,沒必要買太好的。

擴充套件資料:1、根據3d眼鏡的技術來挑選

2、根據鏡片的材質來挑選

鏡片質量的好與否直接影響**影片效果的好壞,不過現在好的3d眼鏡它的鏡片一般都採用高質量的3d光學材料製造的,立體效果強、影象清晰、也不容易使眼睛產生疲勞。相反,廉價的眼鏡多采用的是普通樹脂材料製作鏡片,立體效果差、影象也較模糊,看久了還會有產生頭暈的感覺。

3、根據鏡片的顏色來挑選

都說互補色技術的3d眼鏡是目前最為流行的,其設計原理就是將兩個不同視角上拍攝的影像,分別以兩種不同的顏色印製在同一副畫面中,因此每副眼鏡都帶有兩種顏色,而且是以紅、藍顏色最多。

2樓:研拓電子

只需要5塊就可以了!!!一般是用的下面這種,不買也可以自己帶不一定要影院買,外面帶去就好了,去某寶有很大,各種款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看電影,3d眼鏡只是付一點押金,看完電影出來回退原款的

4樓:阿德里星球凱撒

我們這裡最貴50,最便宜20

5樓:

有的是交押金 出來退

求近視專用的能在電影院看3D電影的眼鏡夾片

每次去電影院看3d版的 隔著近視鏡再帶影院提供的3d眼鏡,看 又累,如果只有眼鏡的話,在其它地方不能使用的,除非配合訊號發射器。提醒 買的 我在急求,每次看3d電影,要帶兩個眼鏡,煩!手拖著眼鏡很麻煩。看是什麼種類的了,圓偏振,線偏振,主動式的,好多種類,不知道你說的哪種 在電影院看3d電影的時候買...

自己開發3d遊戲要多少錢,自己開發一個3d遊戲要多少錢??

你好 開發一個3d遊戲是很麻煩的,資金要過150w,開發時間要2年,還要涉及劇情,美工,動畫製作,後期處理等眾多複雜的事項,而且資金150w是最低的 看遊戲來 像魔獸那種大概幾個億 國內的 像征途那種 也就幾千萬 簡單點的話 1000萬能搞定 3d成本太高了 建議你只是娛樂的話 並且有相當的遊戲製作...

周大生3d硬金掛多少錢一克,三d足金多少錢一克

硬金是 的抄合金,收襲藏意義不大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2014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