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硬千足金多少錢一克,硬千足金大概多少錢一克

2023-02-25 12:15:09 字數 2969 閱讀 3379

1樓:du知道君

和**一樣,只是**稍回點,質量硬度也比千足金好點,保值類。

2樓:月岩夜了

3d硬金,肯定千足金好。

硬千足金大概多少錢一克

3樓:惟格尚品首飾

一般不按克賣,加工難度大,一般按工藝計價,比足金**要高,當前一般應當要超過400元的克價。

3d千足金為什麼是按價的,不是按克賣?為什麼這麼貴?

4樓:康康銀飾品批發

其實也是商價炒作呢,最勞苦功高的工廠其實沒有得到什麼利潤,3d**工廠的出廠價是當日**交易所金價+40元工費,比如今天**交易所的原料價是270那麼工廠的出廠價就是310,但到了金店,幾乎都是按件賣的,如果折算回來,一克大概450元以上,像周大夫這些都是700元/克以上了,例如,周大福的福星寶寶是我們工廠生產的,但周大福去賣就是1500一個(2克左右1個)

5樓:網友

因為是新工藝。而且難度大。好處是同樣的克數體積大三倍。所以好多是計件不計克賣的。

3d硬金多少錢一克

6樓:du知道君

3d硬金的每克金價跟普通金價是一樣的,貴就貴在工費上面。因為3d硬金的製作工藝比較複雜。你可以用你購買的總價除以你買的吊墜重量,得出每克單價,再用這個單價減去金店裡千足金的單價,得出的就是你吊墜每克工費的**了。

一般按標價賣的金店是不給你稱重量的,你可以到別的店稱。 不同品牌3d硬金的工費是不一樣的,周大福周生生一類的大牌會貴一些。一般一克不超過80元工費都不算貴。

中國**3d千足金多少錢一克

7樓:妍妍妍妍妍丶妍

這是網上**,但是按理說鋪面的會比網上**貴30左右一克。

3d硬金**多少錢一克

8樓:做人誠信第一

硬金和足金一樣的,**也一樣,不分品牌不看新舊,

老鳳祥3d硬金多少錢一克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金重就是**咯。

10樓:網友

怡朵珠寶318,可以參考哦~

3d硬千足金多少錢一克 保值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唄忽悠的,沒有什麼升值空間,也不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啊!買的時候沒注意就買了,才3克2294元、沒天理啊、張萬福去死吧!

13樓:網友

我今天去賣金六福購買克7587元。我叫服務人要金結果她拿這個給我。回來才看到是999的。**太黑了。不肯換不肯退貨。

3d硬千足金能換千足金嗎,3D硬千足金能換千足金嗎?

3d硬 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3d硬金。3d硬金 3d硬 是經過改進電鑄液中的 含量 ph值 有機光劑含量 溫度和攪動速等而形成的硬金,3d硬金 3d硬 大大提升了 的硬度及耐磨性,從而解決了現有電鑄工藝的 飾品的缺陷。3d硬金 3d硬 和千足金標籤差不多,就是比千足金多了硬金或許3d硬金的字眼。也就是...

3d硬千足金怎麼辨別,3d硬千足金怎麼鑑定

硬金是 的合金。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2014年10月23日交易價到元左右,首飾283元左右,投資 250元,235元,典當行 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興邦 案和 佳非法集資廣告。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3d硬金和普通足金首飾...

周大生3d硬金掛多少錢一克,三d足金多少錢一克

硬金是 的抄合金,收襲藏意義不大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2014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