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過海關時能帶酒嗎,在美國入關時可以帶酒嗎?

2021-09-03 02:01:20 字數 2672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帶酒,但是年滿21歲的非美國居民可免稅攜帶入境1公升啤酒、葡萄酒、白酒等酒精飲料,僅限個人使用。超過上述數量的酒精飲料將被徵收海關稅和國內稅。

美國入境關於徵稅的有關規定:

(一)個人財產:

個人隨身攜帶的衣物、珠寶、化妝品、打獵或釣魚用具、照相機、行動式收音機以及其他類似個人物品如系用於個人使用目的,可免於徵稅。

如果您是移民到美國,屬個人使用的免於徵稅的價值300美元或以上的珠寶等個人飾品,如未繳關稅,3年內不得售賣。尚未繳稅即**的上述物品可能被查封沒收。

(二)酒精飲料:

年滿21歲的非美國居民可免稅攜帶入境1公升啤酒、葡萄酒、白酒等酒精飲料,但僅限個人使用。超過上述數量的酒精飲料將被徵收海關稅和國內稅。

(三)菸草製品:

旅客可以免稅帶入一條香菸(200支),或50支雪茄煙,或2公斤(4.4磅)菸草或相同比例的個人菸草類製品。

(四)家用物品:

可免稅進口傢俱、餐具、書籍、藝術品等家用物品。

(五)免稅禮品:

非居民可免稅帶進價值不超過100美元的禮品。前提是您必須在美國停留至少72個小時。

為便於海關**檢查,建議不要包裝禮物。

(六)郵寄的禮品:

從另一國家或加勒比受惠國郵寄的禮品零售價值不超過100美元,免於徵稅。如該禮品寄自美屬維爾京群島、美屬薩摩亞或**,禮品的免稅額不超過200美元,否則將被徵稅。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出入境注意事項:

(一)根據美國規定,外國人來美,其護照有效期不得少於6個月。請旅行前仔細檢查護照、簽證的有效期。

(二)請隨身攜帶申請簽證時提供的資料影印件。美海關可能要求您在入境時再次提供上述資料。

(三)請仔細閱讀或詢問海關不得攜帶物品類別並確認未攜帶違禁品。

(四)請認真、如實填寫海關申報單等單據,不得疏漏或存僥倖心理而漏填瞞報。如填寫有困難,可請空乘人員協助填寫。

(五)請排隊辦理入境手續。排隊等候時,請保持安靜,儘量不要使用手機,不要東張西望,或多次變更佇列,以免給美海關**造成不必要的疑慮。

(六)根據美海關**的指示,配合檢查並按要求出示資料。如不會英文,可事先準備好簡單的英文字條。有些機場會提供普通話和粵語翻譯服務。

(七)如美海關要求留下接受調查或詢問時,如需翻譯,儘量確認翻譯能如實、完整地轉達了雙方的意思。如有疑問,可直接向邊檢**提出質疑,要求更換翻譯。

(八)如要求與中國駐美使領館聯絡被拒絕,或遇歧視性做法,記下工作人員的姓名或編號。最好能夠找到證人並儲存好證據,以備事後投訴。中國駐美使領館將根據您的情況和要求,在職責範圍內維護您的合法權益,但無法保證您一定能進入美國。

(九)離境時,儘可能提前3小時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十)為防止兒童綁架案發生,未成年人(18週歲以下)未與父母雙方,而是與父母中的一方、或其他親屬、朋友或旅行團一起入境美國時,隨行成年人應備好該未成年人父母另一方、或雙方簽字的授權委託書備查。授權書最好為英文並經過公證。

2樓:呆呆呆呆呆獸

每位成年人,可帶0.95公升的酒免稅進入美國。

美國入境禁止攜帶物品整理概括如下:

一、攜帶1萬美金或等值貨幣以上的,須在美國海關申報表上如實填寫,否則會被扣留。

二、盜版的美國書籍及錄音、錄影帶,仿冒品,包括仿冒的美國名牌服裝、鞋帽、電子產品等商品,一律嚴禁攜帶。

三、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噴霧劑或髮膠容器,大小必須等於或小於100毫升。

四、每位成年人,可帶0.95公升的酒免稅進入美國,也可以免稅帶300支香菸或50支雪茄,或1.35公斤的菸葉(非古巴產的)。

五、各種肉類、未加工皮革或動物毛皮,非經特許,任何人不能攜帶入境。

六、不要帶任何種類的鮮果、蔬菜、草木、種子或植物產品入境。

七、一般常用的處方中西藥可攜帶通過安檢處,但有時可能要求出示需求證明。

八、某些受美國製裁的特定國家的產品——包括朝鮮或古巴的產品,都不能帶進美國。

九、當然,各種毒品、軍火彈藥及各類易燃易爆的危險物品,也在禁止之列。

3樓:問我你就知道

要看你的簽證是什麼身份的.一般身份都是一個人兩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辦理郵寄 。

你出境的,一瓶還可以。

二瓶就扣了。

5樓:相思成木木

可以的 不過會檢查!挺麻煩的!搞不好要開瓶檢查!

需要證明就ok了!

在美國入關時可以帶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冒這個險,因為你未成年!

查出來你就麻煩上身了

這裡是美國,可不是中國

當然成年人帶酒是沒有問題的

在美國出境時可以帶什麼,不可以帶什麼呢??大概的範圍!!!謝謝

7樓:旅遊人

美國bai沒有出境檢查。飛機場出境du時,與搭國內航線相同zhi,只經過安檢,不經dao過海關或專邊檢(移民局)許多機場屬的出境登機口與國內班機登機口在一起。唯一不同的是出境登機時,航空公司要看護照或簽證,確認旅客可以入境要到達的國家,並收走外國人入境美國時護照上釘的i-94的下聯。

換句話說,只要不是危險物品,毒品,非法取得物品,****,出境時都可以帶。隨身及交執行李依航空公司行李規定。要注意的是離開美國後,目的地要入境的地方的限制。

去美國留學帶了一大袋子藥託運過海關會不會被扣

帶適量就行不要太多,我自己一般帶十盒不到都沒事。而且其實這東西主要看海關心情。比如肉類食品有時候過了幾次一點事也沒有,有時候就會把東西收了。建議你最好是準備好藥物的成分說明的英文版,醫生的處方中英文版。主動申報。出國留學 辦理美國留學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申請美國留學成功的學生,在赴美留學之前就應該開始...

美國簽證能帶錢包嗎簽證時錢包能帶嗎

進入美領館,錢包 包 手機 鑰匙 u盤等金屬 電子 危險物品全部禁止攜帶,而且領館不提供寄存服務,面籤前提前把自己的物品寄存,以免丟失。加州天使為您解答,進入美領館,錢包 包 手機 鑰匙 u盤等金屬 電子 危險物品全部禁止攜帶,而且領館不提供寄存服務,面籤前提前把自己的物品寄存,以免丟失。不能帶進使...

保健品過海關要交稅嗎,從美國代購保健品要交稅嗎?怎樣交?海關的標準是多少?購多少不交稅?

從國外帶保健品回國要徵稅 進境居民旅客攜帶在境外獲取的自 用物品,總值在5000元人民幣 含5000元,下同 以內的 海關予以免稅放行,單一品種限自用 合理數量,但菸草製品 酒精製品以及國家規定應當徵稅的20種商品等另按有關規定辦理。進境居民旅客攜帶超出5000元人民幣的自用物品,經海關稽核確屬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