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火山,抖音,美拍唱歌比較好聽的大主播一般在用什麼麥克風

2021-09-05 02:10:29 字數 1334 閱讀 8753

1樓:音訊

各種品牌的都有 相對的比較有名氣的那些好的作品 用的裝置 及錄製 剪輯都是處理後的

想有個好的效果 可以根據個人的經濟預算 及使用用途 來選擇 一套電腦音效卡裝置或者手機音效卡裝置

2樓:

我朋友也是有點名氣的主播,經常在這些熱門的主流平臺唱歌直播,得勝tak55電容麥克風,她說音質挺不錯的, 可以去了解看看。

3樓:

在抖音上看多很多唱歌好聽的,麥克風可以看得到,音效卡比較難看出來。

4樓:褪色的承諾

用音效卡,音效卡 (sound card)也叫音訊卡(港臺稱之為聲效卡)。音效卡是多**技術中最基本的組成部分,是實現聲波/數字訊號相互轉換的一種硬體。音效卡的基本功能是把來自話筒、磁帶、光碟的原始聲音訊號加以轉換,輸出到耳機、揚聲器、擴音機、錄音機等聲響裝置,或通過**裝置數字介面(midi)使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

抖音 內涵段子 快手 美拍 秒拍 映客 小影 火山小** 小咖秀 b站 a站哪個好?

5樓:海水正藍

看個人習慣吧,我喜歡抖音。

6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玩快手,但是抖音也不錯,年輕人玩的比較多

人看抖音,快手,嗶哩嗶哩,acfun,美拍,火山小**,騰訊微視,秒拍等等都會上癮嗎

7樓:愛我凌源

任何事物都會有一個新鮮感的時間段,當這個新鮮感過去之後,就會厭煩,所以,像類似於這樣的平臺真正能夠長久的並不多。

這個世界上面,所有的事物,都逃不過由出現,強盛,衰落,到最後消亡的自然規律。

8樓:文志成功

這個因人而異!

不是看這些會上癮!

而是看這個人的自律性!

如果這個人自律性強

都不會被這些東西所左右!

請問一下不看抖音美拍,還有西瓜小**,火山小**,還有微視秒拍人都在做什麼

9樓:誰能接我一賤

首先,這一些並不是每個人

都要去看的。

像我對這些就不感興趣。

這樣可以讓我有更多的時間

可以看看書,

看看新聞,

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畢竟是人各有志吧,

並不是說那些

看抖音拍抖音的人就不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

生活裡不僅僅有詩和遠方。

還有一地的雞毛和鍋碗瓢盆。

抖音,快手,火山,你喜歡哪個,快手,抖音和火山小視訊,我該選哪個??

抖音是比bai 較得到官方du青睞的平臺,很多zhi明星都玩抖音,就連新 dao聞聯播都在抖音開了賬號 專快手相 都不喜歡怎麼辦,非要選一個,那就抖音吧,畢竟身邊的都是抖音,很少快手火山這兩個,所以我選擇抖音,跟著大眾腳步走就是對的!肯定是抖音了,在抖音裡可以瞭解農村的不容易,吃喝玩樂都能瞭解,還能...

拍抖音怎麼掙錢,拍抖音如何賺錢

拍抖音掙錢的方法介紹 打賞賺錢 廣告變現 粉絲打賞 電商引流 ip變現1 打賞賺錢 2 廣告變現 廣告是抖音賺錢模式較為廣泛的一種。廣告軟文植入做的好,一般不會引起使用者太大的排斥和不滿,也沒有為其他平臺引流,所以抖音官方並不排斥。這種變現方式不僅能引流,還能刺激到線下實體商店或是線上 3 粉絲打賞...

為什麼抖音火山版的發財中國年和抖音不是程式

為什麼抖音火山版的發財中國年和抖音的不是一個程式?他兩個是不同的軟體,但是他們都是一個。老闆的。抖音火山版的發財中國年和抖音應該是差不多的,但是她倆也不屬於完全一個軟體呀 都是一個纏鬥音啊不管是火山版還是火山抖音把都是今日頭條旗下的 為什麼抖音的火山不是打牌很好?但是這樣的風格傳遞性主意,你可以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