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流量在抖音怎麼使用,抖音定向流量怎麼用

2021-04-27 01:47:00 字數 1315 閱讀 2708

1樓:小丁創業

以安卓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並登入到抖音,如下圖所示,然後回進入下一步。答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右下角的「我」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生活服務選項中的「免流量」選項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樓:a羅網天下

抖音定向流量包不包含客戶端或頁面跳轉出的第三方頁面所產生的流量。定向流量使用注意事項:

1、定向流量不會在**外流量用完才會使用,注意是**外流量。

2、在抖音客戶端內使用,在其它頁面、客戶端等等均使用不了該流量,屬於定向流量並非手機的通用流量。

3樓:芊哥

**裡面的抖音定向流量只要開啟抖音之後,他的流量都是記錄到定向流量裡面的,直接開啟抖音就可以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抖音的定向流量應該開啟流量刷抖音的時候,流量自動歸到定向裡面

抖音定向流量怎麼用

抖音定向流量怎麼開通 聯通抖音定向流量包開通方法

5樓:中國聯通

一、如需辦理,可在手廳-服務-流量包辦理-熱推辦理。

二、「抖音應用定向免流量費」的回具體範圍是:答

6樓:zpfly飛

抖音復定向流量包開通流程如制下:

2、點「服務」,然後在新介面點「流量月包」。

3、在左上角點「熱推」,即可看到「抖音定向流量包」。訂購即可。

部分地區找不到開通抖音流量包入口,是因為該地區暫時不支援該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抖音應用定向免流量費」的具體範圍是:

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

7樓:傑淚

這個真不可以,我也是剛吃過虧!就是為了看直播買的流量,誰知道看了一會提示沒流量了。查了一下定向流量一點沒動,全用的自由流量。

8樓:心冷碎無

當然可以啊,抖音所產生的流量都行

9樓:環蘆拜鯨

不可以,定向指的是專屬流量,一般手機卡專屬流量不會自帶王者抖音的專屬流量

抖音定向流量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說你單純拿來看抖音,用抖音開直播就可以,如果說你開遊戲直播,你先開啟的是遊戲,它就不會扣你這個抖音定向流量,它會扣你的普通流量

抖音算定向流量嗎,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

抖音有定向流量包的業務的,如果你手機 辦理了抖音的業務那麼就可以走定向流量 看你包 沒有,很多 都含抖音,快手 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這個真不可以,我也是剛吃過虧!就是為了看直播買的流量,誰知道看了一會提示沒流量了。查了一下定向流量一點沒動,全用的自由流量。當然可以啊,抖音所產生的流量...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電信如何使用定向流量?

您好,定向流量意思是只可以抵扣使用某個客戶端的所產生的流量,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親,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定向流量只是在某個區域用,或者是某個軟體內使用。電信定向流量有以下2種 1 省內4g定向流量包 是...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用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您好,電信定向流量限制了使用軟體,中國電信目前有三個的流量包。中國電信愛聽,愛看,愛玩流量包屬於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包,限制了使用範圍,限制手機相應的客戶端使用,其他軟體產生的流量不計算在內。請您注意一下,愛聽,愛玩,愛看流量包一般是跟隨 贈送的,如果您帳號內沒有這幾個定向流量包那麼您使用這些軟體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