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匯入匯出功能怎麼用

2021-09-05 07:41:30 字數 1747 閱讀 3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檔案功能不齊全,缺少外掛。

ps匯入與匯出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最最常用的是用來直接連線掃描器,掃描出的**直接進入ps編輯,剩了安裝專用掃描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就相當於「另存為」 匯入相當於「開啟」

接受吧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同的**格式,這些格式非ps的預設格式。

5樓:鄧尹俊

匯入匯出就直接把**拉進去就可以ㄋ,..

ps各個工具的作用及用法

6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1. 移動工具,可以對photoshop裡的圖層進行移**層。

2. 矩形選擇工具,可以對影象選一個矩形的選擇範圍,一般對規則的選擇用多。

3. 橢圓選擇工具,可以對影象選一個矩形的選擇範圍,一般對規則的選擇用多。

4. 單行選擇工具,可以對影象在水平方向選擇一行畫素,一般對比較細微的選擇用。

5. 單列選擇工具,可以對影象在垂直方向選擇一列畫素,一般對比較細微的選擇用。

6. 裁切工具,可以對影象進行剪裁,前裁選擇後一般出現八個節點框,使用者用滑鼠對著節點進行縮放,用滑鼠對著框外可以對選擇框進行旋轉,用滑鼠對著選。

7. 套索工具,可任意按住滑鼠不放並拖動進行選擇一個不規則的選擇範圍,一般對於一些馬虎的選擇可用。

8. 多邊形套索工具,可用滑鼠在影象上某點定一點,然後進行多線選中要選擇的範圍。

9. 磁性套索工具,這個工具似乎有磁力一樣,不須按滑鼠左鍵而直接移動滑鼠,在工具頭處會出現自動跟蹤的線,這條線總是走向顏色與顏色邊界處。

10. 魔棒工具,用滑鼠對影象中某顏色單擊一下對影象顏色進行選擇。

11. 畫筆工具,同噴槍工具基本上一樣,也是用來對影象進行上色,只不過筆頭的蒙邊比噴槍稍少一些。

12. 橡皮圖章工具,主要用來對影象的修復用多,亦可以理解為區域性複製。

13. 圖案圖章工具,它也是用來複製影象,但與橡皮圖章有些不同,它前提要求先用矩形選擇一範圍。

14. 史記錄畫筆工具,主要作用是對影象進行恢復影象最近儲存或開啟影象的原來的面貌。

15. 橡皮擦工具,主要用來擦除不必要的畫素,如果對背景層進行擦除,則背景色是什麼色擦出來的是什麼色。

16. 鉛筆工具,主要是模擬平時畫畫所用的鉛筆一樣,選用這工具後,在影象內按住滑鼠左鍵不放並拖動,即可以進行畫線,它與噴槍、畫筆不同之處是所畫出的線條沒有蒙邊。

17. 模糊工具,主要是對影象進行區域性加模糊,按住滑鼠左鍵不斷拖動即可操作。

18. 塗抹工具,可以將顏色抹開。

19. 減淡工具,也可以稱為加亮工具,主要是對影象進行加光處理以達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減淡,其減淡的範圍可以在右邊的畫筆選取筆頭大小。

20. 海綿工具,它可以對影象的顏色進行加色或進行減色,可以在右上角的選項中選擇加色還是減色。

21. 加深工具,與減淡工具相反,也可稱為減暗工具,主要是對影象進行變暗以達到對影象的顏色加深。

22. 鋼筆路徑工具,亦稱為勾邊工具,主要是色畫出一路徑。

23. 文字工具,可在影象中輸入文字,選中該工具後,在影象中單擊一下便出現對話方塊即可輸入文字。

24. 直線漸變工具,主要是對影象進行漸變填充,雙擊漸變工具,在右上角上會出現漸變的型別。

25. 油漆桶工具,其主要作用於用來填充顏色,其填充的顏色和魔棒工具相似。

聊天記錄的匯出與匯入,如何匯出和匯入聊天記錄

一 聊天記錄匯出。二 聊天記錄匯入。三 匯入匯出過程中常見問題。一 聊天記錄匯出1 點選qq介面下方開啟訊息管理器按鈕,如圖 2 找到您需要儲存記錄的好友或分組 若需要全部儲存可以按住shift鍵,點選各分組 然後選擇訊息管理器介面左上角匯入和匯出按鈕,選擇匯出訊息記錄,如圖 3 然後系統彈出檔案儲...

如何匯入到Photoshop紋理

1 滑鼠右鍵想要處理的 圖層 選擇 混合選項 2 選擇 紋理 點選一下圖案有點的倒三角形,在顯示圖案的列表右邊在單擊向右的三角形,並選擇 載入圖案 點選檢視大圖 4 選擇使用剛剛載入的 紋理 photoshopcs6紋理匯入 您好,3d物件是在3d模組裡面建立的,2.材質選項在你建立了3d物件或者3...

匯出和複製有什麼區別,匯入和匯出是什麼意思?它和拷貝有什麼區別嗎?

匯出就是把一個東西拿出來 複製就是把同樣的東西變成2份 哈哈 匯入和匯出是什麼意思?它和拷貝有什麼區別嗎?拷貝是針對檔案的 就是把一個檔案拷貝到另外一個檔案 結果就是兩個檔案一樣的 匯出是把配置的資訊匯出成檔案 本來是沒有檔案的 結果生成了一個檔案 儲存的資訊就是配置資訊 拷貝 複製 和 備份 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