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的軟體裝哪自帶記憶體好還是記憶體卡

2021-09-05 11:13:13 字數 1882 閱讀 6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理作用 本來就是這樣的 放在儲存卡儲存就是會比較慢點 。執行速度不僅和自帶記憶體有關 還和手機的版本 處理器等相關!

我是把東西存在儲存卡里面 因為我的手機記憶體小, 而且放在儲存卡的話,不會影響到手機的運**況,所以我建議你放在儲存卡里。至於簡訊什麼的就用手機記憶體吧,如果記憶體還行的話!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雲心漂泊

軟體一般推薦安裝在記憶體卡里面,就像你說的手機自帶空間大執行速度就快,事實就是這樣,軟體在手機記憶體裡裝多了會導致手機執行速度變慢,而且不好釋放。

3樓:

你不是錯覺,裝在手機裡確實比記憶體卡慢,一般是把常用而且涉及到系統的裝在手機,其他裝在記憶體卡

手機軟體安裝在記憶體卡里面好還是自帶記憶體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記憶體卡里面,可以節省系統記憶體。放到自帶記憶體裡面,就算記憶體卡拔了也能使用。自己看著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軟體的使用頻率來定..一般都安裝到記憶體卡上.但是比如像輸入法這種使用頻率高的軟體就要安裝在手機上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通!桌面,屬於開機啟動的裝在系統好!不會發生錯誤。其他裝在卡上。於手機qq.uc,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在記憶體卡。假如檔案壞了方便重新安裝。也不容易影響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在儲存卡好,要不可影響速度

應用軟體裝在手機記憶體裡好還是裝在記憶體卡里好?

9樓:覃琳蕭珍麗

我覺得這個要看你手機的記憶體卡和手機本身自帶記憶體有多大,然後再決定安裝在哪個地方好。如果你記憶體卡本身容量夠大,建議你裝在記憶體卡里好,因為如果你在手機裡安裝的軟體,一般會在手機記憶體裡存留些必要的子檔案或者驅動檔案,時間長了,記憶體卡可能會積集比較多的程式檔案。又加上現在的軟體會經常需要更新升級,時間長了,佔的容量也會比較大,因為手機記憶體都是有限的,不保證哪一天會被佔滿了,而且如果手機內在缺少的話,也會對手機的執行速度有影響,所以建議裝在記憶體卡里。

智慧手機是裝記憶體卡好還是不裝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容量的問題,不裝好。

1、記憶體卡是擴充套件儲存記憶體的,主要是放一些應用程式之外的東西,如果沒有什麼東西需要儲存,或內建的儲存夠用,就不必安裝記憶體卡。

2、應用程式可以移到記憶體卡,但移過去以後會更耗電,而且記憶體卡不如內建儲存記憶體更快速,更安全。

3、因此,記憶體卡的作用,主要就是儲存。如果沒有特別多的東西儲存的話,完全沒必要安裝記憶體卡。

手機軟體是裝在記憶體卡里好還是裝在手機裡好?

11樓:尋國英酆子

當然裝在記憶體卡上!裝在手機上的話會佔了手機記憶體!執行軟體是要執行記憶體的!如果裝太多軟體到手機!那麼恭喜你!手機慢的要命

12樓:顧定宓蕙

看是什麼了,如果是安全軟體還是裝記憶體比較好一點,一般軟體裝記憶體卡比較好,畢竟手機執行速度快慢是看剩餘記憶體的大小的

13樓:牧瑩拜暖暖

如果手機記憶體大的話放進去也沒事,要是小的話就別放在手機記憶體裡了,因為手機記憶體小了

會影響速度,但是有些軟體你放到sd卡里用不了,所以你可以選擇性的安裝

14樓:僕亦閻銳進

開機啟動軟體裝在手機記憶體裡好,執行穩定而且手機省電(如信安易,來電通,py平臺等),要是遊戲和不常用的軟體的話就裝在記憶體卡上,出了問題也好解決。當然,常用軟體比如uc,qq,飛信等裝在手機記憶體裡吧,手機讀取更快。

什麼智慧手機便宜又好用,低價智慧手機哪款好

國產的手機品牌有 華為 oppo vivo 小米 魅族等。現在市面上的國產手機都不錯,比如oppo手機,華為手機,vivo手機。那可能沒有,只有價效比較高的手機。低價智慧手機哪款好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寸,螢幕色彩為...

智慧手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智慧手機好用

您說的是安卓智慧手機吧?三星 sony moto 小米 魅族 oppo 華為 中興都不錯啊!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吧!zivi智惠手機出了5款機型,分別是z802,z900,v5,i8550,i8570,其中兩款800萬畫素的,一款5寸螢幕的,還可以吧,我玩過他們的機器 如果是國產華為,魅族不錯,要新加比...

求款好的智慧手機,求推薦一款智慧手機,

要不要試一下兒魅族m9本人正在用 挺好的2500元 安卓系統 500萬畫素 電容觸控式螢幕支援多點兒觸控 尤其是螢幕做的相當出色 可以跟蘋果4相比較了。推薦nokia5230mx智慧機子,反應超快,上網超牛,音質超好!強烈推薦樓主買此機子。哥們,你這5000以下和你這要求也太不符了吧。基本手機隨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