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智慧手機,在日本買什麼手機好

2022-08-01 18:15:19 字數 1932 閱讀 4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日本的手機網路太發達了,人家用3g都有7、8年了,中國呢,還沒普及,差距太大了,而且短時間內是絕對趕不上的。還有,日本的智慧手機只有高階的,沒有中低端的,高階的**很貴的啊,日本的手機在他們那強大的3g網路下使用比我們這邊的智慧手機功能還多,我現在用的是夏普9020c,到了中國好多功能都用不上了,都刪了,真希望我們中國也快點發展成那樣啊。

ntt docomo是日本最大的移動運營商,使用者達到5140多萬。它提供一系列領先的移動多**業務,包括擁有4640多萬使用者,提供電子郵件及網際網路服務的全球知名的移動網際網路業務i-mode®以及2023年推出的基於wcdma的世界上第一個3g移動業務foma®。ntt docomo分別在日本東京(9473),倫敦(ndcm)及紐約(dcm)**交易所上市。

docomo相當於中國的電信吧,不過差太多了,人家是全球六大移動運營商之一呢,中國要好好加油、努力啊

2樓:貓子

可以,前提是你能連進國內3g網路,問題是現在3g網路還沒面向普通使用者吧。我記得3g網路有國際標準的?

3樓:

日本智慧手機現狀,蘋果獨佔一半,中國品牌銷量超過本土品牌

日本人為何大多都不用智慧手機?

4樓:

為什麼日本人不喜歡用智慧手機呢?其實,這與日本的電子產品技術有很大關係,因為我們都知道,日本的電子產品技術比較封閉。許多核心技術和創新發現不會對外開放,更不會對外披露。

因為日本有自己獨特的工業系統,智慧手機在日本可能沒有很大的市場。換句話說,日本的智慧手機銷量肯定很低。所以讓我們這樣想。

如果我們能在日本賣一些翻蓋手機,也許我們能賺很多錢。因為翻蓋手機非常適合日本人。

除了上述問題,事實上,許多日本人在使用手機方面與其他國家的人有很大的不同。他們認為翻蓋手機更方便使用,而且這種想法已經根深蒂固,所以他們基本上不願意更換。事實上,他們現在使用的翻蓋手機也與我們的傳統觀念的翻蓋手機大相徑庭,在我們的傳統印象中,老式翻蓋手機可能功能很少,系統也不太流暢。

但日本人手中的翻蓋手機必須非常先進,其功能不亞於智慧手機。因為手機的升級還是很快的,如果沒有技術上的創新,那麼日本手機市場的銷量很可能出現下滑。

5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因為日本人追求更高效的生活節奏。如果玩手機的話會拖慢他們的生活節奏。

6樓:夔穀子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生活不太習慣使用現在的智慧手機。

7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日本人更加習慣於書信來往吧。

8樓:萌萌不知道

這個是沒有根據的,日本人普遍都用智慧手機啊。

9樓:宮間鬆

誰跟你說日本人不用智慧手機,他們用的更厲害

日本人喜歡用什麼型別的智慧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日本的智慧手機還是蘋果為主吧。尤其是jk和大學生,還有留學生,研修生。之前也跟在日本的同學聊過,基本上不是特別窮的人,都會買個蘋果。我同學三個手機都是蘋果,讓人無語的很。

還是希望大家支援國貨!

為什麼日本生產的智慧手機這麼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國家,產品追求小型化,很多年了,一直如此。比如,我去東京出差時就看到一款日本手機,它很薄,正面和背面都是液晶顯示屏,把背面的螢幕開啟後、和正面的合在一起,就變成了一整塊的大螢幕,手機卻不需要做得很大......

在日本買什麼手機好

12樓:ok鄧文武

在日本,那就買索尼咯,接地氣。

智慧手機和半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半智慧機是說他是智慧機,完全不符合標準的智慧機,說他不是智慧機呢,偏偏幾個 哪來的什麼半智慧?山寨機還有什麼智慧不智慧的 半智慧手機手機不是智慧機,沒有作業系統,無應用拓展功能,而如海信 華為 小米手機一類的智慧機是有作業系統的手機。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

智慧手機質量排行,智慧手機什麼牌子好,智慧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其實沒什麼絕對的好與壞,好壞都是相對的。比如蘋果,雖然貴,雖然有各種人黑,但公認的是業界標杆,也逃離不了各種 彎曲門 門 什麼的。三星,曾經安卓手機中的銷量王,一樣有各種質量問題。但是不管怎麼說,有質量問題的都是少數,一個牌子一款手機,能有那麼高的銷量,那麼高的口碑,都證明是一款很好的手機。以上還只...

買什麼牌子手機好?智慧的,現在買智慧手機什麼牌子的智慧手機最好?

您好!建議不要買高仿的。在網上買會比較便宜,但手機一有問題就會感到無助,在店裡買會貴一點,但一些手機問題可以去找他幫忙弄。這個價位的手機,國產的價效比會比較高。華為的好幾款手機都能滿足你的要求。現在也可以買摩托羅拉的526,效能什麼的都比較好,耐用,價位應該在1300左右吧,這個我記不清。支援國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