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大家問題,我問大家一個問題

2021-09-07 09:03:17 字數 4440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宇宙感興趣,很好。

對未知的東西感興趣並且樂意去探索,很好。

然而,科學的探索,不是臆想。因為很多的科學理論對現有的宇宙現象能夠做出合理的解釋,而有更多的宇宙現象還是未知領域。那麼對於未知領域,敢於想象固然是一個優秀品質,然而,深入鑽研和求知慾才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例如:銀河中心是一個黑洞——這個結論到目前為止只是一個猜測,未成定論——所以下面的你的「所以」就是建立在一個未成定論的假說之上的,其可信程度就非常小了。

如果它(「銀河中心」)消失了——如何消失?跑哪兒去了?科學不是魔術,因此此言欠妥。

「我相信,每個恆星的質量都是差不多的」——科學不僅僅是信念,而是一種實踐活動,包括大量的觀測,理論上的解釋,事實上,按照天文物理學的基本理論和現代天文觀測的結果,太陽這類恆星質量的差距不算很小,有時間看看天文學的普及知識就知道了。

你說的不能算是錯的,但是幾乎沒有一個是有根據的,沒有根據說出來的,意義僅僅是一種決心,一種信念,只有刻苦努力地學習,才能有希望逐漸接近自己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有人發現一種宇宙迴圈平衡理論,基本能解釋宇宙中的一切的變化。認為黑洞是星系中的電磁波旋渦。有恆量輻射電磁波才有黑洞。

是恆星控制黑洞,沒有很多恆星的旋轉運動就沒有星系和黑洞。就沒有星系的強大引力。但對恆星來說,只要有電磁波的存在,就會有相互旋轉,也不會在宇宙中自由流浪。

宇宙中只發現超新星**,沒有發現碰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中心的超級黑洞目前並不非常活躍,也就是說吞噬過程並不劇烈,靠這個速度要吞噬整個銀河系需要的時間難以計算。再過70億年左右,銀河系會和仙女星系碰撞,最終融合為一個橢圓星系,兩個星系的中心黑洞也會合並。只有由於宇宙持續膨脹,這個大橢圓星系將難以再遇到其他星系了,中心黑洞會逐漸吸收橢圓星系內的天體和氣體,最終整個星系只剩下了一個超級黑洞。

隨著宇宙溫度的繼續下降,黑洞將會通過霍金輻射損失質量,並最終完全蒸發。到那個時候黑洞就算消失了,不過這個時間的久遠是難以用數字衡量的。其實的確有這個學說:

在強大的引力場中時空會扭曲,甚至光都會轉彎(詳細見《廣義相對論》)......這些都是肉食者謀之,我們能做的僅僅是現在多學些,將來研究些,在有生之年多推進技術進步一點。

當然,有些純物理的東西你也不太能探索。比如,黑洞中間是個奇點,這個是通過一些途徑來算出來的,根本不是探索出來的,因為如果接近黑洞,不是被撕碎就是被燒燬(現在關於怎麼個死法眾說紛紜----《時間簡史》上說是被撕裂,網上有其他高手說是被燒燬,所以在這裡我只能全列),所以只能通過像數學這些手段來做的。我們的技術遠遠不夠,連達到太陽系邊緣就得要幾十年(旅行者已經做到了,如果沒記錯的話是30多年,這體現了化學火箭和核動力的侷限性!

光速在宇宙中都是遠遠不夠的,並且根據《狹義相對論》是永遠達不到的,因為速度越快,質量將越大,後來將達到無窮大)。另外,就算達到了黑洞研究它也得靠近,靠近就導致了出不來了。現在發現黑洞的方法也就是先看是否是雙星,再通過數學計算其體積,之後測量其x射線數量。

或者看本應該是兩顆雙星的,但有一顆不可見一顆可見(天鵝座中就有一個例子)。技術的飛躍只能靠我們和我們的後代,因為像你、像我等的人都處在學校的階段,都在時代的軌道上,我們有青春,所以我們有最大的資本。

宇宙其實比你想象的更加的複雜,從宇宙大**開始雖然生成原子和分子只有1s,但是期間發生的太多太多了,包括普朗特時代、大統一時代等等。另外,宇宙應該是個多維度的,我們能感受到的最多是三維的。可能宇宙外面還有一個叫多元宇宙的東西,其中包括著很多個我們處在的宇宙,可能他們之間的一點不同就可能照成很大的差別。

如果你想知道一些宇宙知識,那我勸你先拿《通俗天文學》做打底,後在網上整明白一些定義,如果還想深入的話那就打好各科的基礎,之後看一看《時間簡史》,剩下的我在這條無盡的路上也沒有有一個更好的方法,因為在這門學科中我也是名無知者。

所以這個問題請原諒我在這裡回答卻不能回答,請原諒我的愚鈍,因為我只是這個地球上的一個小點,在宇宙中連塵埃都算不上,我能說的只是讓時間去檢驗它,讓技術去檢驗它。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問大家一個問題:

4樓:來自善卷洞英勇好鬥的娥眉月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都是先回答才可以發圖一次只能放一張,再放一張圖就要重新開啟相簿啦

5樓:

一般的提問我也沒有新增**的功能

6樓:打不倒的小曾

手機端和電腦版可以發

7樓:天蠍麼麼噠

先問問題,然後才會有發圖的功能

8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問吧,可以發呀,我教你

9樓:羅帥比

10萬個為什麼我都能回答你。

10樓:二日花

??,你要發什麼**啊,你看看看能不能發?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利率34%以內都是合法的,你自己去算吧。

咱沒錢,就別花,

2000也要借,1000多兩個多月也還不起,你超前消費了,你厲害了?你現在覺得冤了?

說實在的沒有坑你還2萬或20萬,真得已經很不錯了。

12樓:暮暮和目目

這沒有什麼合法不合法,因為你已經為約了違約了,他就要給你這樣鬧的,只要偉約了,他就要給你扣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們先溝通一下,逾期65加上覆利也不可能那麼高的逾期費的,而且逾期的應該也就一期逾期一個月,第二期的逾期幾天,在網上了解了一下跟你情況相似的挺多的,年利率34%,逾期費也不能那麼高

14樓:夜紫俠

合法不合法,要看你們合同是什麼籤的?不超出合同的範圍就不違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覺得這個錢你花的確實有點冤枉,你應該投訴他們找客服諮詢一下,為什麼你花那麼多錢,不行的話就投訴。

16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你自己借的錢你自己沒還上,你自己還預期呢,你現在給我來句。這合法嗎?你早幹嘛了?你還不上,你先把利息還了呀!利息錢你都不還,你還拖著你,不找死,誰找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不知道,你問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不合法。他們這是在變相的欺詐。應該報警。

我想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19樓:8899關注

我是直女 見到你這個問題就想到你的好兄弟其實就是試探性的表白 假如你是直男就一定要回絕而且劃清楚界限自己不可能彎掉的 這樣以後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 不然就尷尬了(︶︿︶)=凸

20樓:隱心先森

不喜歡怎麼可能結婚呢,喜歡過你,至少追你和你在一起的一段時間對你是真心的,至於離婚可能感情出現了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都結婚離婚還在乎那麼多幹嘛?放下過去,眼睛往前看。重新找自己的下一個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問題,你可以大膽問

23樓:瀧禮哈芷荷

他們心裡是很恩愛的但是不能相見

就象太陽和月亮

問大家一個問題

24樓:愛卡

打8008108888 按7號 諮詢下事務部門

問大家一個問題 200

25樓:逝愛惜緣

你好,這個問題類似於一頭狼路過一個屋子視窗,聽到媽媽在教育孩子,再不聽話就把你扔出去喂狼,然後狼等了一晚上也不見有孩子被認出來。說明一個道理,集團內部的對話(關係),作為外部的人(局外人),聽聽就好了,不必當真。

26樓:超剛隊友

他在嘲諷你不是好姑娘,還能是啥,就在莫名其妙影射什麼,估計你們很快分手了。

27樓:鄉野丫丫

還是有點區別吧!那個女生是在你同學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和你同學的男朋友在一起了,就是挖牆腳的,是第三者。而你同學和認的哥哥在一起了,是在她認的哥哥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在一起的,沒有挖人牆角,不是第三者。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是最後這句話嗎?是不是你想多了?

我的回答:是。給分吧

29樓:學霸不懂學渣的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被人追了,然後女友也喜歡他,你就放棄他吧。even追她也沒有人管你嘛。

30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南無信行佛

31樓:獨處太美好

鬼混的人,最終害的是自己,隨他們去吧!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沒有物件,要是有就不會問這麼詳細了,也說明他對這個很感興趣,你是不是喜歡他所以才想讓你弟去套他話說介紹物件的呀?是想看他到底交沒交女朋友,如果不是那就是我會錯意了 有個模糊的喜歡女孩,但希望有點渺茫。always the most belo 問大家一個問題,長久的心情壓 bai抑,沒有du 知己好友...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找物件主要看三觀是否合適,有的時候掙錢多少隻是暫時的,除非你家大富大貴,就不要比你的工資多少了,那都是小錢 這個生活水平已經可以初步追求虛無縹緲的所謂愛情了啦 愛情的事情比較微妙,大多情況下不能用金錢去衡量。男生基本條件好一些,但是月收入有效,如果男生肯努力工作,日後還是有提升空間的。雖然工資收入較...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先去醫生那讓他幫你看,有啥要求他會講的。如果你去問醫生要了個複診的單子或者證明,很小的一張小小紙,那有的需要大概1塊錢的 費,有的連這不需要,直接排隊複診。個人建議諮詢那個醫院的前臺,她們一般都是知道的。聽你說得有些像專家號,專家號像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再次 他也還沒寫診斷證明,估計中間還找你了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