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2022-10-20 17:00:58 字數 627 閱讀 3826

1樓:森雁菡

男孩子有男孩子的好處,女孩子有女孩子的光榮!

***教育我們,婦女能頂半邊天!

呵呵,告訴你的女兒,生了孩子就能是婦女了,就可以當中國的半邊天了,多光榮!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1多給她做點思想教育.可以做女孩子有那些好處.做男孩子不好多說幾次她就不會那樣先了.

3樓:關贊禕

多告訴她做女孩子的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她怎麼去說,等她再大一點就不會這麼想了,安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在醫院給她做變性手術

2.如果上條不行,就等她懷育時把兒子割掉

3.如果還不行你就和她多溝通多安慰叫她不變!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女孩可以叫男朋友買任何東西 ^_^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幼兒園老師,我班裡的一個女孩子也是這樣,不過她是看奧特曼看的。她也許不知在什麼地方聽到,女人肚子裡有孩子,到生孩子時會很疼。作大人的說話時一定注意什麼是該她聽到的什麼不是。

現在的孩子精的很。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沒有物件,要是有就不會問這麼詳細了,也說明他對這個很感興趣,你是不是喜歡他所以才想讓你弟去套他話說介紹物件的呀?是想看他到底交沒交女朋友,如果不是那就是我會錯意了 有個模糊的喜歡女孩,但希望有點渺茫。always the most belo 問大家一個問題,長久的心情壓 bai抑,沒有du 知己好友...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找物件主要看三觀是否合適,有的時候掙錢多少隻是暫時的,除非你家大富大貴,就不要比你的工資多少了,那都是小錢 這個生活水平已經可以初步追求虛無縹緲的所謂愛情了啦 愛情的事情比較微妙,大多情況下不能用金錢去衡量。男生基本條件好一些,但是月收入有效,如果男生肯努力工作,日後還是有提升空間的。雖然工資收入較...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先去醫生那讓他幫你看,有啥要求他會講的。如果你去問醫生要了個複診的單子或者證明,很小的一張小小紙,那有的需要大概1塊錢的 費,有的連這不需要,直接排隊複診。個人建議諮詢那個醫院的前臺,她們一般都是知道的。聽你說得有些像專家號,專家號像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再次 他也還沒寫診斷證明,估計中間還找你了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