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縫劑能起到防水的作用嗎

2021-09-08 08:31:57 字數 2513 閱讀 5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裝飾,瓷磚填縫,具有抗滲透防水的特性,可以做到真正的瓷磚縫隙「永不變黑」。

它表面光潔、易於擦洗、方便清潔、防水防潮,可以避免縫隙孳生黴菌危害人體健康。 我們再也不用在追求美與健康之間猶豫了,因為有了美縫劑我們就可以盡情的挑選我們喜愛的能夠體現個性的瓷磚,再也不用擔心縫隙孳生的黴菌帶給我們的健康帶來的危害。

1、表面光滑如瓷:美縫劑凝固後表面光滑如瓷,強度高、耐磨、、有優異的自潔性,易清潔、一擦就淨,可以和瓷磚一起擦洗;不易藏汙納垢,避免縫隙孳生黴菌危害人體健康

2、防水、防汙永不髒黑:具有防水、防潮、抗滲、不沾髒汙的特性,真正讓瓷磚縫永不髒黑。

3、新材料、新工藝:是由高科技含量的新型聚合物材料+高檔顏料及特種助劑精配而成。它不同於白水泥、彩色填縫劑(勾縫劑)(乾粉類水泥材料+低檔顏料)主要由無機材料組成。

4、綠色環保:材料先進,無毒、無味,不含苯、甲苯、二甲苯。

5、施工方便:操作簡單、易學。

6、裝飾效果特別強:顏色豐富、自然細膩,具有光澤,不褪色,給牆、地面帶來更好的整體效果(市場上的填縫劑顏色暗淡無光澤,配色受限制)。

美縫劑適用於瓷磚、馬賽克、石材、木板、玻璃、鋁塑板等材料的縫隙裝飾。

擴充套件資料

施工流程

1、先橫後豎:清理瓷磚縫隙(桌布刀平放;刀刃與瓷磚邊線平行;刀片與地面幾乎平行)

大約0.8mm的凹槽;凹槽兩側露出瓷磚邊即可;ps: 十字交叉處一定清理好;

2、清潔瓷磚縫隙內部的粉塵:用吸塵器或者掃把掃乾淨;必須保證瓷磚縫隙內不潮溼,無粉塵,顆粒;

3、拿出對應顏色的美縫劑:撕下屁股上的標籤,貼到美縫劑瓶身上,拉開拉環。讓美縫劑站立在地上,左手拿一個美縫劑的料嘴,尖端向下放在美縫劑的出料口,用溼毛巾蓋在拿著料嘴的左手上,用右手拍打幾下料嘴,使其頂開美縫劑出料口。

(用毛巾蓋住的目的是防止美縫劑從出料嘴噴出來----罐內有壓力);或者用尖狀物直接捅開美縫劑出料口亦可;

但是注意防止美縫劑噴射到 牆上、天花板或者身體上;把出料嘴擰到美縫劑的出料口上;裝入膠槍;準備打膠;用溼毛巾溼潤瓷磚縫隙兩側的瓷磚;但是瓷磚縫隙內必須乾淨、乾燥(這個細節一定要注意!!!)

4、打一條美縫劑:對於新手可以先打20cm---50cm,漸漸熟練後,可以打更長的長度,

然後把膠槍平放;出料嘴下面用接料板接住;

5、刮平美縫劑:(主要使用水刮板;用海綿;手指 也可以)

ps:水刮板拿握法;四指在上,大拇指在水刮板下,水刮板刮出的多餘料,轉移到海綿上。

持續3、4、5步,直到把所有水平線刮平美縫劑;美縫劑表面大約20分鐘左右凝固;感覺美縫劑凝固後可以做所有的垂直線;

6、半個小時內:用溼毛巾擦乾淨瓷磚縫隙兩側瓷磚上的殘留美縫劑;

7、24小時候後;正常使用。

2樓:大犇小球

產品特點:

它具有光澤,顏色豐富自然細膩,如金色、銀色、珠光色等,並且其凝固後,表面光滑如瓷,可以和瓷磚一起擦洗,具有抗滲透防水的特性,可以做到真正的瓷磚縫隙「永不變黑」。

美縫劑適用於瓷磚、馬賽克、石材、木板、玻璃、鋁塑板等材料的縫隙裝飾。

傳統的美縫劑是塗在填縫劑的表面,新型美縫劑不需要填縫劑做底層,可以在瓷磚粘接後直接填加到瓷磚縫隙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傳統的美縫劑是塗在填縫劑的表面,是不具有防水功能的;但新型美縫劑不需要填縫劑做底層,可以在瓷磚粘接後直接填加到瓷磚縫隙中,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滲透特性。

二、新式美縫劑的優勢

1、新材料:它是由高科技新型聚合物和高檔顏料組成,是一種半流狀液體;它不同於白水泥、彩色填縫劑(乾粉類水泥材料+低檔顏料)主要由無機材料組成,他是由高科技含量新型聚合物材料+高檔顏料及特種助劑精配而成。

2、新視覺:它具有光澤,顏色豐富自然細膩,如金色、銀色、珠光色等,而白色、黑色色度明顯高於白水泥、彩色填縫劑,給牆面帶來更好的整體效果,因此裝飾性大大強於白水泥、彩色填縫劑。並且其凝固後,表面光滑如瓷,可以和瓷磚一起擦洗,具有抗滲透防水的特性,可以做到真正的瓷磚縫隙「永不變黑」.

4樓:

美縫劑本身是防水的。

用美縫劑來防水是不可能的,必漏,因為時間長了以後,美縫劑和基層之間有裂縫,美縫劑不漏水,裂縫漏水。

不能用美縫劑取代防水層,否則以後漏水,需要把浴缸、馬桶、浴室櫃等附屬設施全拆掉,瓷磚砸掉重新做防水層,令人痛心!

需要注意,我國規定防水質保只有5年,而同屬隱蔽工程的預埋水管、電線很容易買到管用50年的材料,防水材料成為最短的一塊板,老百姓絕大多數都不知道,也沒人跟你講。一旦漏水,表明混凝土基層出現裂縫,隨著房齡增加,裂縫只會進一步發展,再加上市面防水材料平均水準只有5年壽命,所以往往反覆維修反覆滲漏。因此建議裝修的時候一定要用好的,如脲基防水塗料,保用50年,免得以後麻煩。

5樓:一車**

衛生間裝修,應該選擇美縫劑還是填縫劑呢?這個產品更加防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功能裡都有防水這一項,幾乎每種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防水 防腐蝕,關鍵是品牌

美縫劑能防水麼

目前市面上的美縫劑主要有分水性和油性兩種,水性的美縫劑不僅防水效果差而且還容易專髒,屬而新出的油性美縫劑在防水這方面是非常出色的,塗在瓷磚的縫隙上看起來和瓷磚一樣的明亮堅固,只要瓷磚不損壞,它就能一直防水。傳統的水性美縫劑需要先進行填縫然後再操作,防水功能很差,新型的油性美縫劑不要用填縫劑進行打底,...

瓷磚美縫劑可以做地暖美縫嗎,瓷磚美縫劑有什麼用?美縫劑可以自己做嗎

瓷磚美縫劑可以在地暖上做美縫的,高溫 低溫都可以承受,放心使用。瓷磚美縫劑有什麼用?美縫劑可以自己做嗎 美縫劑的作用 1 美縫劑凝固後在瓷磚表面會形成光滑如瓷保護膜,耐磨 版不沾髒權汙 易清潔 一擦就淨,它的硬度,黏結強度,使用壽命等方面都優於填縫劑,解決了瓷磚縫發黑變髒得難題,避免縫隙孳生黴菌危害...

瓷磚美縫劑的價格怎樣,瓷磚美縫劑價格多少?

一般吧,靚晶晶的美縫劑在 方面還是可以的,算中等。都是不一樣的 想要好一點的 質量不同 也會不同的 凡東尼美縫劑 為您解答。有高階的 凡東尼 也有低端一點的沒有自己廠家貼牌的那種 瓷磚美縫劑 多少?我想瓷磚美縫劑,就聽名字大家應該就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作為填補瓷磚和瓷磚之間差距的一種材料,雖然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