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彩超都診斷結果 三尖瓣微量返流。沒有關係嗎

2021-09-08 11:23:41 字數 1498 閱讀 9753

1樓:ok志達

肯定有關係呀。正常是不返流的。返流給心臟增加了額外的負擔,每次射出的血量有一部份返回來了,給心臟增加了工作壓力的。

**:除了心臟手術,更換人工

二、三尖瓣外,沒什麼更好的辦法。這是個很大的手術,所以要衡量一下,值不值。

分析:如果是年齡大了,60歲以上,有微量返流,應該維持,**太不值的。返流一般都是有個很慢的過程形成的,所以一般人的微量返流都沒有什麼症狀,但在重體力活動時就會有反應,自己注點意唄。

如果是高血壓引起的心臟肥厚,導致的返流,一個是嚴格控制血壓,不要讓他再發展,注意適當運動,提高心臟收縮力。如果是肥胖引起的,那就必需要**了,體重下來了,可能對返流有一定好處的。

總之:微量返流不值得手術**,也沒有其他什麼辦法**,自己知道了,就在這方面多加註意吧。很多有返流的沒**,生活得也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流分為生理性反流和病理性反流,主要看反流量的多少。就像房屋的門窗一樣,不可能是完全密閉不透風的。

**輕度反流(4平方釐米以下--一般都為生理性反流)沒關係,不會對心臟造成什麼負擔。

中重度反流會加重心臟負荷,造成心臟增大,心功能不全等問題。中重度反流主要看反流的原因,是瓣膜問題還是心臟過大引起的相對性關閉不全,再根據情況**。

3樓:暴曉旋

那要看你返流的程度了.多聽聽大夫的意見.

心臟彩超二三尖瓣輕度反流,心電圖正常要不要緊,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尖瓣,三尖瓣輕度返流可出現於正常人的心臟彩超報告,不能因此診斷冠心病、風溼性心臟病。冠心病可以通過胸痛症狀及心電圖缺血...反流不是冠心病,是心瓣膜病。

瓣膜反流說明瓣膜關閉不全了,原因一般是相對性關閉不全

心臟彩超提示二尖瓣三尖瓣輕度反流啥意思

5樓:仲時伯駒

您好!二尖瓣三尖瓣輕度反流這說明心臟二尖瓣三尖瓣有關閉不全的出現.**一般是早期較好。如果合併充血性心力衰竭者,常需手術**.

建議您進一步檢檢視看平時注意飲食,多休息,避免勞累

心臟彩超超聲診斷結果左室主動鬆弛功能減低,二尖瓣 三尖瓣 主動脈瓣微少量返流,這種情況嚴重嗎

6樓:壺公

病情分析:按照你的心臟彩超及缺血情況的敘述,建議你注意低鹽低脂飲食,口服腸溶阿斯匹林抗凝,辛伐他汀睡覺前防止血栓形成,複方丹蔘滴丸活血化瘀。

入職體檢,心臟彩超結果是三尖瓣反流(輕度),會影響入職嗎?

7樓:生命and奮鬥

這需要看你單位的要求和你求職的職業是什麼!三尖瓣反流(輕度)提示你的右心功能不是很好,你的年齡、性別,平時是否咳嗽,憋喘,以前有沒有心臟病。

8樓:q是

入職體檢乙肝

彩超結果是三尖瓣反流

會影響入職

我是代檢

麻煩醫學高手看下心臟彩超診斷書,謝謝

rvot是右心室流出道,ao主動脈,la左心房,ivs室間隔,lv左心室,lvpw左心室後壁,rv右心室,pa肺動脈。您的室間隔明顯厚了,正常只有8 11mm,您是25mm了,和左心室後壁比較那麼也是明顯大於1.5,已經超過2了,這個是符合肥厚型心肌病的診斷的了,再看您整個心室,心尖是厚1.6,整個...

心臟彩超報告求解讀,心臟彩超報告求解讀

有心血管病存在,左心衰輕度,心功能不全。平時有心絞痛甚至心梗?風心等也不排除可能,建議 立即住院,完善相關檢查,確診後對症 這位奶奶應該是有高血壓的吧,有的話就是高血壓引起的靶器官受損。應積極控制高血壓,平時血壓要控制在150 90mmhg以下。生活上要低鹽,低脂飲食,服用降壓藥。冠心病,積極 吧。...

心臟彩超幫忙看下

診斷抄疾病不象你想的那麼容易,但靠一份心彩超結果是絕對不可能明確診斷及提供 方案的。但我提幾點建議,僅供你參考 1 彩超結果,給我了三點重要資訊 心臟擴大 心力衰竭 心房顫動。但從給出的數字分析,是心血管系統較重的疾病,故應引起你的高度重視。2 因無其他臨床資料,包括患者的症狀 有無活動時心慌 胸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