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做普通彩超好還是做三維彩超好呢

2022-12-30 08:35:07 字數 1886 閱讀 7914

1樓:凝帝系列

建議樓主還是做普通彩超好,我上午剛做了三維,醫生看得太簡單了,只花了十幾分鍾,因為胎兒的手遮住了臉,醫生看了一夥看不清,還不耐煩呢,打出來的報告更是簡單得很,花了快四百快,就這個樣,真是划不來,就那幾個資料普通彩超都會有的。 檢視原帖》

2樓:手機使用者

做普通的就好了。我在市婦幼檢查時,醫生說沒有必要做三維的,那就是可以給張立體的小孩的臉給我們看。而這些都是電腦在普通彩超的基礎上再用電腦技術拼上去的肉~~~所有檢查的內容,普通彩超都能檢查,一樣的。

當時父親一個同事的姑姑是婦產科的主任,她也說不用做三維的,甚至她自己女兒懷孕時都只做了黑白bc,連普通彩超都沒做過~~~em03] 檢視原帖》

3樓:稻子

建議樓主還是作普通彩超吧!我去上課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盡量不要做三維彩超! 檢視原帖》

4樓:嘆息之丘環灘

三維彩超要30-40分鐘的,我後天預約了去做哦.這個對寶寶沒有影響的,如果你擔心普超看不清就做彩超吧,身邊的朋友都做了,也沒聽說過這個會有影響的. 檢視原帖》

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說是三維彩超過程比較長,好像要40分鐘,不知道真的假的,有經驗的姐妹教教我們 檢視原帖》

關於一般彩超和三維彩超,急! 15

6樓:施驍傑

b超最好不要多做,一般懷孕的整個過程只要3至4次,我只有3次,懷孕初,懷孕中期,臨產前。

三維彩超什麼時候做最好

7樓:來自法光寺欣慰的赤腹鷹

三維彩超屬於彩超的一種,是立體動態顯示的彩色多普勒超聲診斷儀,不僅可觀察到胎兒成長的過程,而且可以檢查胎盤、羊水及臍帶的變化。三維彩超的組織結構與液體灰階反差較大,可清晰顯示可疑結構的立體形態、表面特徵、空間位置關係,提供胎兒在宮內的立體影象,因此還可診斷胎兒在母體的形態(是否畸形)。z

8樓:華彬告淳美

你懷孕已經有二十八週了,這個時候應該是處於中期,是可以去做三維彩超了,這個時期已經可以清晰看到胎兒每個部位內臟器官,清楚地知道胎兒生長髮育情況,該期胎兒的面部已經豐滿了,五官也很清晰,是診斷的最佳時期,.

9樓:來雁蓉從燦

可以在懷孕中期中期(24-32周)做三維彩超,可顯示大部分組織器官結構及整個胎兒發育狀況,不需要特別做準備,也無需憋尿。

10樓:壺塌世訴秀

三維bai彩超和四維彩超的區別就在於一個時間維,通俗的du理解就是三zhi維彩超是**,四維彩超是錄影。三dao維彩超可以觀察胎兒成長的過程,可以檢查胎盤、羊水、臍帶的變化,可以排查出胎兒的畸形。四維彩超目前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超聲裝置,能夠顯示寶寶的實時動態活**像,讓準媽媽通過螢幕看到宮內寶寶的一舉一動,觀察到寶寶的音容笑貌。

四維彩超對胎兒畸形的診斷比三維彩超更全面,更準確,因為四維彩超是動態觀察的,三維彩超是靜態觀察的,所以四維彩超的立體效果比三維要好,觀察得也更細緻,更全面。當然,**比三維彩超要貴一點。

11樓:成都新華諮詢

彩超在懷孕40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主要是檢查是否懷孕,也可以排除宮外孕。兩個月的時間做胎心胎芽檢查,也可以在懷孕的20-26周之間做四維彩超檢查,這是孕期的畸形篩查。但是由於準媽媽存在個體的差異,所以每個人的具體時間還應以醫囑時間為準。

成都新華。

12樓:丁季是睿博

你好!妊娠22-26周的時候可來做個四維彩超產前排畸,四維彩超可立體顯示胎兒的顏色、面、各器官的發育情況,甚至胎兒在母體裡的狀態也可以觀察到;對胎兒畸形,如唇裂、顎裂、骨骼發育異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診斷。瞭解胎兒宮內動態的一個胎動過程,再者動態攝錄胎兒宮內資態,留作永久的紀念。

做四維彩超的時候醫生說小孩好漂亮是不是女孩

那不一定,因為胚胎時期的 漂亮 和性別沒有關係。但是,這就看檢查醫生是怎麼想的了,如果他指的是女孩子的那種漂亮,就代表女孩,否則就不一定。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對的,一般醫生會給一些暗示。女孩說漂亮。男孩說挺帥的。要看你怎麼去理解了。一切隨緣不是很好嗎?做四維彩超醫生說寶寶臉蛋...

四維彩超和大排畸是一樣的嗎?做哪個都行嗎?還是兩個都要做啊

兩者不一樣 四維彩超檢查時間是22 26周,大排畸檢查是28 32周。四維彩超通過成像的方式反應胎兒的面 各器官的發育情況,用於檢測篩查胎兒畸形,為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體表畸形和先天性複雜畸形提供準確的科學依據。還可以清晰顯示胎兒多囊腎 腎臟發育不良等疾病,對判斷胎兒先天性心臟疾病有重要價值。大排畸檢...

馬上要拍婚紗照了,到底是做指甲好還是不做

做不做兩可,基本拍不到什麼手部特寫,那麼大的一張構圖,手只佔很小的一部分。拍婚紗照一定要做美甲嗎?拍婚紗照可以不做美甲,因為基本拍不到那麼細節的地方,而且一種美甲顏色要搭配好幾款禮服。不好搭。一 要看自己的性格喜好特點 二 手指拍攝有技巧 在婚紗照拍攝中,通常新娘和新郎的組合 中,對於手指的拍攝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