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插本是在專科幾年級時可以報名

2021-09-11 14:10:16 字數 578 閱讀 1425

1樓:小酷東

你好我跟你都是大二的學生,我對專插本的訊息就比較清楚不妨跟你說:

專插本的前提就是你要有個大專的畢業證書,沒證書的只能報名,但是就不能參加三月份的統考.報名時要經過系主任的簽名證明你是應屆的大專畢業生才能報名..

朋友你現在查的時間非常合適,不用擔心我們這一屆的專插本是2023年一月報名.三月考試,七月知道錄取通知.如果你決心想插本就應該準備要進入狀態了,畢竟大三沒多少的時間來給你溫習.

2樓:恭卉歧蘭夢

這兩個實際上是一樣的,都是專科三年加兩年本科,也可以是三二連讀,不過你想讀本科的話,我可以幫你整到天津大學去攻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二專科生,我也打算參加專插本的考試。但是我們的報名時間是08年的12月底和09年1月,考試時間是3月23-24日,5月可以知道成績,9月就進入你所報考的學校就讀了,當然那時候你是做為一名插班生插到大三的班級學習。如果你想報考專插本的話,那就最好從現在開始複習,專插本有一定的難度,所以要全面的複習。

複習也最好根據你所報考的學校提供的專業書,一般情況下都是參考08年的專插本複習大綱.

專科生是在專科幾年級可以去考專升本

你好,專科大三的時候可以考專升本考試,一般是大二的時候報名。要看學校的規定 每個學校規定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專升本的 還要看你自己的成績 每個學校都是有名額的 大三最後一個學期考試,一般在三月份左右考試。在大三的最後一個學期,六月份考試 專科是大三應屆生才能報考...

在幾年級幾班用英語怎麼說,我在幾年級幾班 英語怎麼說

問句是 what class are you in?你在幾班?答句是 i m in class one,grade seven.我在七年一班 what class are you in?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 in class 數字,grade 數字.一般介詞是用in.估計是出題的人給...

精衛填海在幾年級開始學

部編版四年級語文上冊第13課 精衛填海 精衛填海,是中國上古神話傳說之一。相傳精衛本是炎帝神農氏的小女兒,名喚女娃,一日女娃到東海遊玩,溺於水中。死後其不平的精靈化作花腦袋 白嘴殼 紅色爪子的一種神鳥,每天從山上銜來石頭和草木,投入東海,然後發出 精衛 精衛 的悲鳴,好像在呼喚著自己。基於不同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