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哪個型號比較耐用??求,華為手機哪個型號比較耐用??求推薦

2021-09-12 10:38:41 字數 5404 閱讀 6011

1樓:小二溪風

華為手機的話,我用過華為的榮耀系列,包括榮耀6和榮耀8。還有現在在用的華為p系列手機,華為p20.如果只是普通使用,榮耀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也不高。

如果喜歡拍照臭美的,p20是個很好的選擇。

榮耀系列的手機,**方面比較便宜。主打高性價,學生黨也沒有多少錢,所以就入了兩次榮耀系列的手機。總體的使用感還是不錯的,手機的大小都挺合適,基本上可以實現單手操作。

因為我平時經常要跑步。要用到gps定位,畫軌跡這些功能。個人覺得華為的定位還是比較精確的,gps也不會老是飄。

之前頭腦一熱買了一個紅米pro手機,結果竟然不支援計步。想著都是當時的**手機,這個功能應該是很普遍才對。最後只能把紅米手機給我家裡人用了,現在對小米無愛了。

p系列的p20是看中了這款手機強大的拍照功能,p系列問世後,這個時候大家出門旅行已經不怎麼愛背沉重的單反了。看到廣告中p20這麼牛的拍照功能,頭腦一熱又入手了。到手後確實沒讓我失望,夜景效果槓槓的。

人像的拍攝也是又自然,又好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plus的系統是emui 5.1+androidtm 7.0,cpu型號是麒麟960,cpu核數八核 + 微智核i6,螢幕尺寸是5.

5英寸的,p10 plus的後置攝像頭是雙鏡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而且前置鏡頭是800 萬畫素,f1.9 光圈,自動對焦,並且也是徠卡認證的鏡頭,**的效果非常棒。

**解析度:主攝像頭:5120×3840畫素,副攝像頭:

3264×2448畫素,而且 也支援支援華為超級快充,這次華為p10 plus的指紋是在前面的。

你可以登入華為**詳細的瞭解一下。

3樓:梅園的冬天

華為1000塊以下的手機都是渣,全是512兆的記憶體,根本沒法用,建議還是看看聯想和中興的,這年頭幾核cpu其實不重要,記憶體1g以上才最關鍵

4樓:好吧超過7字了

國產品牌中華為的機子價效比還是很高的,1000以下的機子型號比較多,可以在京東或是官網上找找看,京東的**還是比較低的,質量也有一定的保證。c8833,g520,g525都在1000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華為千元機暢享9,

它的處理器是八核驍龍450,也是當年的千元旗艦cpu,效能也特別好6.26的水滴螢幕,4000mah大電池也足夠日常使用,攝像頭是前置800w,後置雙攝1300+200w也足夠日常使用。

現在京東網上**3+32g的才999

6樓:護花使者之戀

配置稍微高一點的?1000元以下,拍照效果好的,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沒有

2000元以上才能夠滿足你的這些要求

國產機雖然我不看好,但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廉價!

7樓:我在這裡等

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

1000元以下的華為手機我可以為您推薦3款。我曾經用過華為c8800,電信版本的,機子很好,很耐用。

1、華為c8800電信版

後置攝像頭:500萬

ram容量:512m

rom容量:512m

螢幕尺寸:3.8英寸

**:288~300元之間。

2、華為g525.

後置攝像頭:500萬

ram容量:512m

rom容量:4g

螢幕尺寸:4.5英寸

**:555~700元之間。

3、華為c8813電信版

後置攝像頭:500萬

ram容量:1g

螢幕尺寸:4.5英寸

**:589~700元之間。

以上是我為樓主推薦的手機。如果樓主看上了那款可以上**看看,搜一下就可以瞭解到很多諮詢。祝您生活愉快哦!

8樓:你猜猜我名字

c8813q

電信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9 研究論著10 衍生作品

華為目前哪款型號手機最好?

10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2月8日,華為手機目前mate30 pro這款型號最好。

1、外觀部分

華為mate30pro背面採用靈感來自於專業相機的環形設計,遠看感覺還挺和諧,但是走近觀察的話會發現與左上角的氙氣閃光燈放在一起還是存在挺強的割裂感。

正面部分則明顯和諧很多,它標配一塊6.53英寸的異形全面屏,左右邊緣形成88度彎曲,下巴繼續縮小,額頭整合5大元件還進一步縮小,高屏佔比點亮的瞬間視覺衝擊力還是挺震撼的。

2、效能方面

華為mate30pro搭載7奈米制程工藝的麒麟990處理器,這顆晶片在安兔兔能夠跑近45萬分,已經達到行業主流水平,配合繼續基於androidq為底層的emui10.0系統新增gpu turbo4.0形成更強的遊戲軟協同能力,通過多輪王者榮耀測試之後發現幀率挺穩定。

不存在大幅度跳動的情況,這主要也得益於華為出色的軟硬整合能力,只是發熱控制得很一般,還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

3、電池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目前手機排名如下:榮耀20i、華為nova5pro、華為mate20pro、華為p30pro、榮耀9x。

1、榮耀20i

這款手機的**僅僅是1399元起步,剛剛釋出沒多久就已經降價了200元。採用的是後置30分鐘設計,雖然不是最佳的配置,但也算是可以滿足很多人對於千元機的使用需求。

效能方面是有麒麟710處理器以及6gb加64gb的儲存組合,並且也是配了安卓9系統,前置32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2400萬加800萬加200萬畫素三攝,同時還具備了3400毫安時的電池。

2、華為nova5pro

華為nova5pro這款手機的**是2999元,作為3000元檔次的手機,它應該也是華為手機當中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機型了。華為nova5pro搭載的是麒麟980處理器,並且具備了前置3200萬攝像頭以及後置4800萬畫素四攝,同時還內建了3500毫安時的電池。

3、華為mate20pro

華為mate20pro標準版本的**已經降價到了4899元,作為華為的真旗艦它搭載的是曲面劉海全面螢幕設計,並且是2k解析度螢幕。

拍照方面也搭載了4000萬的三攝像頭設計,也屬於目前的一流水準,同時內建了4200毫安時的電池,還有40瓦的超級快充。整體的做工以及體驗水準都是很明顯好於其他華為手機的。

4、華為p30pro

華為p30pro目前的**依舊是5488元,非常的昂貴,但實際上它應該也是目前華為手機當中體驗最佳的一款機型之一。具備了4000萬畫素四攝像頭,也有麒麟980處理器18gb加128gb的儲存組合,唯一的不足就是僅僅只有1080p解析度的螢幕。

5、榮耀9x

對於預算有限的朋友,榮耀9x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作為榮耀最新發布的千元機,搭載的是麒麟810處理器,具備了4gb+64gb的儲存組合,**是1399元起步。在續航方面,支援4000毫安大電池,和10w快充。

手機選購注意事項:

1、手機的螢幕尺寸

目前的手機大螢幕是以中國趨勢,市面上的手機尺寸都在5英寸以上,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要注意那個尺寸比較適合自己,多大的尺寸才能夠讓自己用起來最舒服,需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螢幕尺寸大小。

2、手機的續航能力

手機的續航能力是我們在購買手機時要注意的一個重要指標,現在的智慧手機因為耗電過快,因此電池容量都普遍設定在3000毫安以上,讓那個使用者能夠放心使用。

3、手機拍照功能

現在的年輕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都比較注重手機的拍照功能,都喜歡那些高畫素的手機然而,手機畫素高不一定拍照就表清晰,手機的攝像頭與影象感測器,也是決定手機拍照清晰的重要因素,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需認真看下。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9 pro不錯的,精美的機身,超大記憶體,喜歡的小夥伴,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哦:

1.系統:mate9 pro基於安卓7.

0系統,搭載的華為 emui 5.0的作業系統,還有頂級旗艦晶片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實現效能提升與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2.螢幕上:螢幕尺寸是5.5英寸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感非常舒適,深得年輕人的喜愛。

3.記憶體上: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儲存空間和128g,支援otg功能,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4.攝像頭:mate9 pro後置攝像頭配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

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拍照更加清晰;前置攝像頭是800萬,f1.9光圈,自動對焦,**更加細膩。

5.電池上:手機內建4000mah的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mate9、榮耀v9都很不錯,三款手機都有強勁的效能,都是旗艦級的麒麟處理器,結合安卓7.0新系統,長時間執行也能保持流暢。

主要不同在於,mate9支援超級快充,是5.9寸大屏,擁有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的徠卡雙攝。

p10支援超級快充,是5.1寸小屏,採用萊卡三攝像頭,首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支援藝術肖像模式,3d人臉檢測,專業補光效果,讓五官更立體,拍照更美。

榮耀9價效比更高,支援快充,是5.15寸螢幕,外觀漂亮,3d曲面極光玻璃,在不同光線下折射出炫美變化的極光,手感溫潤親膚;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沒有徠卡,音效極佳。

如果喜歡大螢幕拍照好的手機,適合選擇mate9,喜歡小螢幕和拍照,p10更適合,偏愛價效比高、小螢幕、外觀漂亮、喜歡聽**的朋友,建議選擇榮耀9

1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最好的是mate7 特別漂亮也很好用 價效比最高的榮耀6 最划算的3x暢玩版

如果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15樓:善良的

您好,我覺p9還是很不錯的,p9採用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先拉絲再拋光,既有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臺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鏡頭由華為和徠卡聯合設計,嚴苛生產標準,十里挑一,成像質量由徠卡官方調教,例如晚上您和家人逛街或者散步的時候,看到好看的夜景,想給家人拍張照,普通的手機拍出人像不清晰、噪點很多,而p9拍出來的**,不但人像清晰而且也能看清身後的夜景。

華為手機的型號有哪些,華為手機有哪些型號

電信有,c8800.c8500.c8850.c8560 聯通有,u8800.u8800 u8500,u8560.c8500s,c8650,c8800.是的 這個手機不錯啊 您需要了解相關資訊,請前往華為官網查詢,榮耀系列產品請前往榮耀官網檢視 華為手機有哪些型號 您需要了解相關資訊,請前往華為官網查...

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比較好用,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

回答你好親 給你推薦了 1.華為mate40pro 手機採用6.5英寸120hz雙曲面瀑布屏,採用了視覺效果更加震撼的瀑布曲面屏設計,彎曲程度較大,且四邊框都很窄,屏佔比極高。雖然依舊是雙打孔屏,孔徑進一步縮小,整體視覺觀感十分不錯。2.iphone12promax手機採用6.7英寸120hz劉海o...

華為手機在哪看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要想看自己華為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將設定頁面滑至底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