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釋出資訊裡的電話號碼如何設定為點選檢視完整號碼

2021-09-12 21:05:36 字數 1462 閱讀 9925

1樓:信仰信仰信仰

分析如下:

這是他們**自動轉換的,不需要你自己設定,是為了防止機器人把他們號碼採集了去。

使用58同城時的注意事項:

1、注意到有認證商家和個人的區別,有一個認證商家網鄰通的標誌,是使用者和58付費合作模式,這類使用者資訊相對更可信,但未必是企業使用者,也可能是個人,如圖,有個人未認證的、個人加入網鄰通的、企業加入網鄰通的,看右上角的認證標誌是有區別的,看認證圖示,沒任何認證標誌就是未認證的。

2、招聘和兼職類資訊中,企業資訊和非企業資訊區別比較明顯,招聘類目中看到有些是帶驗字標誌的,是經過企業認證的,開啟資訊也能看到明顯的企業認證標誌,兼職類目中有很多是沒有企業認證的。

拓展資料

1、58同城資訊版塊分為房屋資訊、跳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2、58同城是國內領先的生活分類資訊**,海量生活資訊免費釋出查詢。

3、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買賣、二手車、58**、商家黃頁、寵物票務、旅遊、交友等多種生活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們**自動轉換的,不需要你自己設定,是為了防止機器人把他們號碼採集了去。

使用58同城時的注意事項:

注意到有認證商家和個人的區別,有一個認證商家網鄰通的標誌,是使用者和58付費合作模式,這類使用者資訊相對更可信,但未必是企業使用者,也可能是個人,如圖,有個人未認證的、個人加入網鄰通的、企業加入網鄰通的,看右上角的認證標誌是有區別的,看認證圖示,沒任何認證標誌就是未認證的。

招聘和兼職類資訊中,企業資訊和非企業資訊區別比較明顯,招聘類目中看到有些是帶驗字標誌的,是經過企業認證的,開啟資訊也能看到明顯的企業認證標誌,兼職類目中有很多是沒有企業認證的。

3樓:58電商

您好,建議您正常釋出資訊即可,給您造成不便請諒解。

怎樣才能在58同城上顯示完整的**號碼

4樓:葬雲暮殤漁

有些號碼是需要登陸後才可以完整顯示的,註冊一下登陸即可。

5樓:劉家師爺

在南寧同城購機票回上海機票單據那裡可以拿到

如何在58同城上看到對方**號碼?

6樓:oklove燦烈

如果註冊了58同城,應該是能看到對方**號碼。

方法如下:

1.登入58同城

怎樣才能在58同城上顯示完整的**號碼?

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開啟手機介面,找到「應用市場」圖示

3、此時看到手機介面**現了58同城的圖示4、這個時候開啟了58同城的介面

5、找到一個資訊,單擊左下角的「**」按鈕6、出現的介面中,單擊「普通**撥打」選項7、這個時候自動跳轉到撥打**的介面,出現完整的**號碼,選擇卡1進行撥打**即可

58同城如何刪除自己的釋出資訊,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方法如下 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釋出 進入到個人釋出後臺,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這裡就出現自己釋出的 資訊,在右邊這裡有刪除和修改按鈕,需要哪項就選擇那個 選擇刪除,返回到編輯的頁面,完成刪除。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58同城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提示 對不起,您的公司資訊稽核未通過,不能釋出招聘資訊

您好,營業執照通過驗證並不意味著公司資訊直接通過了稽核,公司無法通過稽核有以下幾種情況建議您進行參考 1 註冊多公司資訊 2 企業資訊中包含 郵箱 及招聘資訊3 企業資訊中包含非法詞 4 企業名稱重複 5 企業名稱不規範 同時您還可以提供使用者名稱給我們,我們來幫您查詢處理,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諒解。...

我在58同城上釋出店鋪轉讓的資訊,有人打電話過來像是中介,說

別理他,要麼直接去中介實體店,要麼就在網上找直接接手的人,不要在網上找中介,小心被騙!我在58同城上面釋出了店鋪轉讓資訊,然後有本地號碼給我打 說交800元幫我推廣轉讓出去 你在58同城釋出店鋪轉讓資訊之後,就是會有很多轉店公司給你打 幫專你轉店,建議你慎重考慮然屬後去選擇公司,你可以在鋪專家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