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如何刪除自己的釋出資訊,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2021-03-19 18:19:30 字數 2418 閱讀 2936

1樓:金牌解答王

方法如下:

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釋出;

進入到個人釋出後臺,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這裡就出現自己釋出的 資訊,在右邊這裡有刪除和修改按鈕,需要哪項就選擇那個;

選擇刪除,返回到編輯的頁面,完成刪除。

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步驟如下:(演示使用win10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2丶登入58同城,點選右上角的修改/刪除資訊。

3丶進入幫助中心後,點選手機簡訊刪除。

4丶在彈出的視窗頁面中輸入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點選查詢按鈕。

5丶選中查詢出來的資訊,點選刪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徹底的刪除自己釋出資訊可以登陸後點選「我的58」裡面找到「客戶服務」選項並點選;再將頁面拖動到最低部找到「聯絡客服」選項並點選裡面就有「刪除/修改資訊」選項點選並填寫相關請求等待回覆即可。

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2、登入58同城,點選右上角的【修改/刪除資訊】;

3、進入幫助中心後,點選【手機簡訊刪除】;

4、在彈出的視窗頁面中輸入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點選查詢】按鈕;

5、選中查詢出來的資訊,點選【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手機號發的資訊吧?!那好像刪不掉,我也發過,一直都在,就算你把那條資訊柵了,一搜尋你的號碼,還會有你釋出的資訊,就是點選開啟 沒有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刪掉資訊

6樓:58電商

您好,使用者可以在使用者中心--顯示中的資訊--關閉即不在列表頁顯示,暫時不支援徹底刪除資訊,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7樓:匿名使用者

58就是個垃圾,你敢在上面釋出資訊,刪除都沒用,n多**n年後都有,個人資訊都不知賣了多少次

8樓:捲毛千

1登入58同城手機版

2右下角有個右滑切換到商家版

3點選資訊管理

4徹底刪除

9樓:arts丶

您好,各位市政領導:

我在這裡揭發深圳市58同城銷售部,進行的非人性化,***的管理工作方案。

每週表面上是有休息,實際上到家還得工作。比如銷售庫中的客戶資料,系統有直接推送,銷售自有客戶。必須每天都有跟進。

如果一天不跟進資料就會被58的銷售系統收回。收回一條資訊是50元罰款。每次推送還是按100條以上的這樣的資料推送到銷售的銷售庫中,系統主動推送的還必須要當天把客戶**打一篇。

如果一個**沒有打夠1個**罰款50元,不論當天是不是休息。休息還得時候還好肯定可以打完,沒休息的公司開會一開就是一個上午,下午也必須要打完。沒打完就是50元/個**。

在58工作了4個月每個月工作到手4500元,罰款2500元以上。

強制加班,部門開會公司不允許在工作時間開,只能在21.30過後開,所有人員必須參加。每天開完會就已經10點了,到家11點,早上8點30必須到公司不能遲到。

簡單點說就是加班沒有加班費,天天必須要工作。

希望有關部門採取措施。我今天實在是忍不了,現在才下班。還不準人說。

58同城釋出的資訊怎麼刪除

10樓:拜楚安浩嵐

是用手機號發的資訊吧?!那好像刪不掉,我也發過,一直都在,就算你把那條資訊柵了,一搜尋你的號碼,還會有你釋出的資訊,就是點選開啟

沒有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刪掉資訊

11樓:檬懵檬

58同城釋出的資訊可以在首頁裡面的【修改/刪除資訊】裡面進行刪除。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登入58同城,點選右上角的【修改/刪除資訊】;

3、進入幫助中心後,點選【手機簡訊刪除】;

4、在彈出的視窗頁面中輸入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然後點選【點選查詢】按鈕;

5、選中查詢出來的資訊,點選【刪除】;

6、再點選之後會收到58同城傳送的驗證碼;

8、接著會彈出視窗,顯示【刪除成功】,點選【確定】;

9、這樣就可以刪除釋出的資訊了。

12樓:緣妙不可言

使用者名稱登入我的58 ,在我的釋出裡面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2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釋出;

3進入到個人釋出後臺,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4這裡就出現自己釋出的 資訊,在右邊這裡有刪除和修改按鈕,需要哪項就選擇那個;

5選擇刪除,返回到編輯的頁面,完成刪除。

58同城釋出的個人簡歷怎麼刪除,58同城自己如何才能刪除自己的個人簡歷

誒。看了那麼多廢話,我還是自己解決了,我跟你們講講吧 你在58同城直接用投的簡歷,裡面包含了你的手機號。這個就會被官方預設為賬號 手機網頁版上沒有任何關於簡歷刪除啊。這麼什麼的。這時你就登陸上了。然後就是傻子都會的環節,點個人簡歷,都是你之前網頁上弄得。這算是先上車後補票?官方可以的,很會玩。您好,...

為什麼我在58同城釋出資訊總是被系統刪除

釋出資訊導致資訊被刪除有以下幾種情況 1 註冊多賬戶釋出資訊 2 釋出大量灌水資訊 3 多城市釋出資訊 4 釋出資訊中包含 及 連結。58同城作為中國最大的分類資訊 本地化 自主且免費 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務覆蓋生活的各個領域,提供房屋租售 招聘求職 二手買賣 汽車租售 寵物票務 餐...

如果沒有公司如何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

釋出方法 開啟58同城主頁面,如圖,點選發布招聘 2.填寫公司的相關資訊,如圖 3.填寫招聘要求如圖,或你所要招聘人員的條件等 4.點選確認釋出,這樣住處就釋出成功了,如圖。沒有公司也能在58同城釋出招聘資訊,具體方法如下 1 登入個人賬號。2 點選 我的58 下面的 招聘 簡歷 3 選擇 發新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