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異地考駕照,然後又在另地方買車嗎

2021-09-12 21:21:07 字數 1470 閱讀 9485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可以的。駕照要年審,如果在青島考駕照的話年審更方便。在北京買車比青島更麻煩。各種稅費不太好繳納,有些地方對外地牌照的車收費要高,比如過路費。

申請人可以憑居民身份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小型汽車駕駛證,無需再提交居住登記憑證,港澳臺居民可以憑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考駕照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道考試題,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

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要去正規的購車平臺,多做對比。聽朋友說球球訂車不錯,首付一成左右直接上個人戶,車型很多可以

3樓:你路過我身邊

可以異地考駕照,然後又在另一個地方買車,因為《駕駛證》是全國通用的。但是換證、審證、體檢等需要在駕駛證核發地進行。

市民異地購車後,憑購車發票和車輛合格證等相關手續,在當地開具臨時牌照,並且在當地購買交強險後,才能駕車返回重慶。當然,如果通過物流運輸方式,將車輛託運回本地,也可以到本地後再購買交強險。

4樓:召幼白

可以的呀,這都不影響,異地考駕照早就可以了,買車的話在哪都方便,主要是上牌需要上您所在地,現在網上平臺挺多的

5樓:small傅

戶口在a地 可以在b地考駕照的 我就是這樣 然後駕照可以同省轉的 至於買車只要你有b c兩地之一的暫住證都可以在b或者c上牌的跟駕照無關 你本身是a地的 要是在a上牌 只需要身份證 要是你上了c的牌 然後回b開 那以後年檢的時候就得回c了 我之前就是賣車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可以在異地考試,再另一個地方買車,只要你能在那邊上牌,在**用沒有什麼問題。有一類人叫「二哥」的人專門負責搞這些的。花點小錢,他們就可以幫你把所有手續搞定。

望採納最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先回答①吧,我有個朋友山東的,可是在深圳上班,花5000多考的證,可是在天津,我聽另一個朋友說得有天津本地戶口才能考,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②在c地買車可以上c地的車牌,有個朋友秦皇島的在天津上班,然後在天津買的車就上的天津的牌,你本地的車牌不知道能不能上

③就不知道; 了

ai中用鋼筆畫完閉合路徑,如圖,然後又在裡面有畫了一條曲線,為什麼,畫完後外面的閉合路徑少了一

後畫的中間的線有填充色 填充的白色 把填充顏色改為無就好 用選擇工具,選中後畫的那條線,填充色去掉 快捷鍵 在描邊和填充間切換快捷鍵 x illustrator用鋼筆工具畫完一個閉合路徑,再接著畫的時候剛畫的路徑沒了,重新開始一個新路徑?閉合了肯定再畫就是另一個了啊。莫非ps不是這樣?ai的鋼筆快捷...

框架樑下部鋼筋在集中標註上標了,然後又在各跨支座上也標註鋼筋

在集中標註欄上標註的筋為通有的,每一跨都有,然而各支座下標註為原位標註它是這一跨所獨有的。他說的意思是各跨標註的應該按標註的做沒有標註的按集中標註的做。框架樑集中標註的鋼筋就是通長筋嗎?集中標註中一般所標註的縱向鋼筋都是通長筋,但也要結合圖紙。梁平法集中標註的幾種情況 根據樑的平法標註規則,平法標註...

新墳挖出骨頭,另葬,然後又葬在了原地,家人不知道,管白事的下葬後才告知

見光了嗎?下葬後的棺材挖出來,有一句話,棺材見三光,全家死成荒章 日光,月光,星光。中國有哪些傳統民俗文化 中國傳統民俗文化有猜燈謎 貼春聯 畫燈籠 京劇 花燈報元夜 踩高蹺 舞龍 舞獅等。具體介紹以下幾種 1 猜燈謎 猜燈謎又稱打燈謎,是中國獨有的富有民族風格的一種傳統民俗文娛活動形式,是從古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