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有幾個國家進入世界盃,今年有多少個亞洲國家進入世界盃

2021-09-13 05:12:18 字數 2651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有四隻球隊進入了南非世界盃的決賽圈。四隻球隊分別是:日本、韓國、朝鮮、再加上地理位置在大洋洲但是本國足協加入亞足聯的澳大利亞。

由於2023年世界盃的主題曲的流行,和長期以來的在足球界的巨大影響力,被譽為「生命之杯」。

足球發源地英格蘭國家隊,在2023年首奪世界盃。而現在的世界盃獎盃是大力神杯,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杯並沿用至今。

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中國曾在2023年首次晉級第17屆韓日世界盃決賽圈。北京時間2023年1月10日,國際足聯官方宣佈,2023年世界盃起將擴軍至48支球隊參加。

2樓:

第一支出線球隊:亞洲區日本隊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日本隊客場以1比0戰勝烏茲別克隊成為全球首支出線球隊

第二支出線球隊:亞洲區韓國隊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韓國隊客場以2比0戰勝阿聯酋隊全球第二支出線球隊6月6日,在南非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中,韓國隊客場以2比0戰勝阿聯酋隊,晉級世界盃決賽圈。

第三支出線球隊:亞洲區澳大利亞隊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澳大利亞隊客場0:0平卡達隊全球第三支出線球隊6月6日,在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十強賽a組比賽中,澳大利亞隊客場以0比0戰平卡達隊,獲得世界盃入場券。

第四支出線球隊:亞洲區朝鮮隊

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朝鮮隊客場0:0平沙特隊全球第四支出線球隊

3樓:德望汝爾芙

有4個朝鮮

韓國日本

澳大利亞

原本亞洲有4.5個名額,巴林被紐西蘭淘汰了,所以就只剩下四個了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屆代表亞州的球隊有:朝鮮。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四支球隊。如果說澳大利亞是澳洲的話,那亞州就只有朝鮮。日本。韓國三支球隊進入世界盃了。

5樓:

亞洲有4個名額,分別日本、韓國、朝鮮再加上澳大利亞(加入了亞足聯)。

6樓:

2023年世界盃共亞洲共有4個國家進入,分別是:

朝鮮日本

韓國澳大利亞

7樓:

日本 朝鮮 韓國 澳大利亞 4個

8樓:曖昧扭曲的麻殼

4個··分別是:日本 韓國 朝鮮 澳大利亞

9樓:匿名使用者

4個國家

澳大利亞

韓國日本朝鮮

10樓:清子

日本 朝鮮 韓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韓國 朝鮮 澳大利亞

今年有多少個亞洲國家進入世界盃

12樓:匿名使用者

***********************************==

世界盃32強

亞洲:日本 韓國 朝鮮 澳大利亞

大洋洲:紐西蘭

非洲:南非(東道主) 迦納隊 象牙海岸 奈及利亞 喀麥隆 阿爾及利亞歐洲:荷蘭 英格蘭 西班牙 德國 丹麥 塞爾維亞 瑞士 義大利 斯洛伐克 法國 葡萄牙 希臘 斯洛維尼亞

南美:巴西 巴拉圭 智利 阿根廷 烏拉圭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美國 墨西哥 宏都拉斯****************************************===

13樓:

是先進行比賽的 每個國家都可以參賽先是小組賽每組第一名進入八強賽,八強賽共分兩組每組第一名直接進入世界盃決賽圈.還有就是世界盃32個席位中,亞洲有4.5個名額,八強賽產生4個直接晉級世界盃的球隊,獲得剩下半個名額的球隊需要和中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區獲得半個名額的球隊進行兩回合的附加賽,勝者晉級世界盃。

14樓:

3.5個亞洲國家,本來亞洲是有四個名額的,但被澳大利亞用去了0.5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韓國~澳大利亞~朝鮮,

其中澳大利亞雖然是大洋洲,但是他是屬於亞洲賽區晉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3.5個,日本、韓國、朝鮮是純粹的亞洲國家

大洋洲0.5個,加入亞洲賽區,共4個,澳大利亞出現了。

17樓:新石家莊

本屆世界盃32強

亞洲區(4支):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朝鮮大洋洲區(1支):紐西蘭

歐洲區(13支):荷蘭、西班牙、英格蘭、塞爾維亞、義大利、丹麥、德國、斯洛伐克、瑞士、希臘、葡萄牙、斯洛維尼亞、法國

中北美區(3支):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

南美區(5支):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非洲區(6支):南非(東道主)、迦納、象牙海岸、喀麥隆、奈及利亞、阿爾及利亞

18樓:聖海倫斯

亞洲區是4個,韓國,朝鮮 日本 澳大利亞

19樓:事情是這樣滴

4個分別是日本

韓國朝鮮

澳大利亞

2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日本,朝鮮,澳大利亞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 棒子 朝鮮 澳大利亞

國足有希望進入世界盃麼

與巴西 阿根廷等優秀球隊聯誼,配種啊 沒有那些汙穢的東西了,才有可能進世界盃,否則沒戲。希望是有的,只要國足能夠知恥而後勇,全面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的素質與能力。再加上領導能夠對中國的足球體制加以改進,還是有希望的。畢竟這麼大個國家,這麼多的人,人才是不會少的,只要有伯樂。鳳姐 馬諾 劉著等等 都去了的...

哪年中國進世界盃,中國足球進入世界盃是哪一年?

中國隊於2002年首次闖入日韓世界盃,這也是在日韓作為東道主直接進入決賽,而且中國隊小組賽成功避開伊朗沙特等西亞強隊的情況下進入的!我想那個時候看中國隊小組賽是所有中國球迷都興奮的事情!然而決賽小組賽卻並不順利,先是0 2輸給哥斯大黎加,又分別以0 3,0 4負於土耳其和巴西,連最初制定的進一球的最...

巴西國家對多少次打入世界盃決賽

共進七次,奪冠五次 第4屆 烏拉圭 2 1 巴西 第6屆 巴西 5 2 瑞典 第7屆 巴西 3 1 捷克斯洛伐克 第9屆 巴西 4 1 義大利 巴西 第15屆 巴西 4 3 義大利 點球 第16屆 法國 3 0 巴西 第17屆 巴西 2 0 德國 歷屆世界盃前四名 屆次 年份 舉辦國 參賽隊 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