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男朋友分手後我就得了憂鬱症,我該怎麼辦好

2021-09-14 12:15:58 字數 3236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向著太陽走,黑暗將永遠留在你的背後。放棄一顆小樹,迎接你的是一片大森林! 朋友想開些吧。

你看看他,不是過的很好麼? 你們之前的事情已經變成了美好的回憶!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無謂的執昨,沒有什麼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所說的不敢把未來的幸福壓在他身上。這種想法,我覺得是有一些過份了。畢竟,如果連你都有這樣的想法,又怎麼說用你的愛去感化他呢 ?

如果把這問題泛化到情感問題,泛化到生活上,那就有一些過度了。而且,哪怕是現在你的父母知道了這樣的事情, 我覺得,你也應該從客觀的角度來詮釋強迫症。否則的話,你看了這麼多的資料還擔憂自己的幸福問題,那麼,你父母這樣的年齡,而他們懂得肯定更少。

一聽到強迫症,一聽到心理問題,不就更亂了嗎?因此,資料雖然看得多了,可是你們依然存在誤區。我再強調一次,強迫症,並不如你們所想的那麼複雜。

之所以會有這麼複雜,原因在於你們只是瞭解了資料,接受了一些幫助。但是,之前得到的幫助,如果是以藥物為主的話,我建議你們還是尋求專業的心理**。否則的話,預後並不會太好。

不過,我想提示一下,如果你們選擇了心理**,這個問題,就不再是一個人的問題,最好採用雙從式的心理諮詢。一方面,他可以得到幫助,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你正視這個問題,也知道了如何去面對他。這樣的建議希望你能夠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好 或許有更多人比他更愛你 更值得你愛 只要你肯走出這個困境 你就會知道 會有更多人值得你愛

因為和我分手,前男友得了很嚴重的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4樓:zhang小

我也是因為和男朋友分手,確診憂鬱症重度患者,我很需要他在我身邊,可他沒有,所以現在自己都不知不覺的折磨自己,等清醒一點的時候,才感覺到傷口痛

5樓:領路者

都分手了你還想那麼多幹什麼,你好好找下一任就行了,當然,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找個理心醫生給他調節下,

6樓:丶夜月一簾幽夢

如果是真的,你要覺得你們還有可能,就去開導他,然後和好

要是你不想再好了,請讓他去看心理醫生,畢竟重度抑鬱很危險

被男朋友甩了,我快要得抑鬱症了,每天都很悲傷,我想和他重新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7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你非得重新在一起,他甩的你,你付出的會很多,努力吧。首先證明你非常的優秀,你比別人更適合他,所以怎麼做也得分人,但是美女咱們也是有底線的,給他點錯覺你離開他你活的更好,是近還遠的感覺,怎麼爭取還是在你,你這種情況還是希望挺大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諶睿

如果一個男生和你分手了。

男人就是不愛了。

不愛了,還找幹什麼呢?

你的心情非常能理解。

因為你是用真感情去相處的。

但是不要去巴結。

那樣也得不到幸福。

沉寂一段時間,重新開始,再找自己心儀的男生。

9樓:夜月墨墨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也許下一個新男朋友更適合你呢 沒必要一棵樹上吊死 你前男友都把你甩了 說明他都不喜歡你了 你悲傷給誰看 難道就因為你悲傷快得抑鬱症他就能回頭跟你在一起嗎 可能他連一個可憐你的眼神都吝嗇的給你 而且求來的也不是愛情 還不如早點從悲傷中走出來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還要過的比前男友好

10樓:你聽那雲在哭

不要想太多我是過來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個生活環境換批朋友重新生活,千萬別為了別人而讓自己受傷,愛自己才是成熟的表現。

11樓:

即然他甩了你,你就要鎮做起來找一個比他還要優秀的讓他知道去後悔一輩子,不是要想辦法求他知道嗎。

12樓:心似半緣

如果這樣的話,我估計他也不會和你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那個,你懂得、、。

14樓:

好男人沒有了嗎?他甩了你你在主動找他會讓他看不起你的。

自從跟男朋友分手後就有想自殺的念頭,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呢?深圳的朋友能不能幫幫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感情的道路還很長遠,不要為了一個人而輕生。有時候是很難控制自己的感情,儘量找些事來做不去想,一輩子最愛的是一個人,結婚的時候又是另一個人,這太正常了,誰也無法保證,結婚的物件就是自己一輩子最愛的人!

16樓:堅毅的蔚藍

你是把自己看的太輕了…人生,除了另一半,父母,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為什麼不能珍惜自己呢?

17樓:青島風月

年輕人都這樣,不成熟嗎,慢慢就好了。

兩條腿的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人都出是。

人生就是緣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慢慢的就好了。分手1天后 ,你會哭會想告訴他只要他回頭你都願意。

分手1周後,你還是會哭。分手一個月後,你只會想他找你,以及你每天對他的思念都會想告訴他。分手三個月後,看見他會激動,很難平復心情,但是不會告訴他。

分手半年,心裡會有一絲絲的恨,只是愛留下的腳印。分手一年後,你依然希望和他相遇,想讓他看到,沒有他的日子,你也可以活得愉快,想讓他告訴你,他也很好,即使沒有你在他的生命裡。

真的是這樣的。想開點吧。時間能改變一切。

19樓:

好男人多得是 !!! 你這樣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分手後我為了前男友得了抑鬱焦慮症,我該怎麼辦

20樓:

哦?抑鬱症,別開玩笑了,你只不過放不下他罷了,你只是覺得你的生活中缺少了他而不習慣罷了。忘了他吧,時間會沖淡一切,他不值得你這樣,你會遇到更好的,相信自己,多和你的閨蜜一起去逛街,忘記那些所謂的煩惱

21樓:

到三甲醫院看精神科。

22樓:天蠍座的凌羽

那麼很大程度上

是他自己的原因

可以讓他去**

是你應該做的

自從我跟男朋友提了一次分手後,男朋友現在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分手之前對我很好,是不是我提的分手讓他

忽冷忽熱是有原因的,冷是因為你提出過分手,他很惱怒,熱是他怕失去你,怕你又一次提出分手。所以他忽冷忽熱的,他非常矛盾!別把分手掛嘴邊。別拿分手去要挾。這個世界誰都可以離開誰都可以活。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好,喜歡你,愛你,請好好珍惜。對不對你好其實是相互的。請好好珍惜。男人是相對於女性來說更假理性,對於感...

和男朋友分手後

放不下而已 時間久了也許會沖淡,最好的方法還是等自己心態平和以後,再尋找一個喜歡的人 分開的原因無非就是不適合 目的不就是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啊 如果你還愛他,但是沒有挽回的餘地,做個瀟灑的女人吧 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的女生,的確對一個人很愛很愛的時候,突然放手痛不欲生。當時我就是敢愛但放不下的人,可是...

我自從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後,就變了個人樣的

也許你是不容易動情的男人,但是一旦投入,就會很專情!你跟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很久,你很愛她吧?最初的或許是最純的,但是,如果無緣分,那麼,你就放下吧。你現在這種心態,是病態,是對你自己或者是女孩子都沒有信心。你不信任每個人,包括你自己!這種玩世不恭的心態,是你自己的內心的劣根性在作祟,我想問你,當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