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華天學院分數線,廈門有哪些5年制大專院校

2021-09-14 20:17:28 字數 1242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 省的分數都不一樣 !

開銷看你怎麼消費了

如果是學費+宿舍費等一些費用 一年差不多1萬左右生活費用看你怎麼消費

順便說下一樓 ,你很八卦 。都是08年的事情 還拿出來抹黑人家學校也不會倒哈 大屋見小屋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萬4到一萬8包活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天的 我去年報名費什麼的加起來1萬多點 我第一個月買七買八 吃喝玩樂 用了快4千 我都不知道怎麼用的 吃的話 在學校食堂吃 1天 早上豆漿油條加起來1塊 早飯我吃的不多 呵呵 中午在2樓1葷1素 5元左右 晚飯也是 不過1樓會比較便宜(不包括口口香和燉罐的菜) 食堂好吃的就幾樣 吃久了就會膩 食堂吃久了你就不想吃了 外面有一家家常菜還可以 3.4個人去比較合算 平均每人一頓7元 我現在後悔報華天 華天是還可以 不過比我想象中的大學生活還有點差距 我就是覺得華天小 其他的沒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加宿舍費再加雜費要1萬吧,生活費看自己咯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自己,如果勤工儉學的話,不需要多少錢,甚至不需要家裡花錢

廈門有哪些5年制大專院校

6樓:愚冬楣

現在已經沒有五年專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五年專我知道的就是海洋了。不過海洋分數線高,很高!我那年招生線是370多才可以上,勸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我們老師說,海洋之所以學校不好,分數線又高得原因是它是【廈門】海洋學校。外地的不知道,看見是廈門的報了,是想以後可以留在特區做事。如果你是廈門本地的,那就不要報了,那裡地方不太好,我同學說是「紅土高坡」的,本來在島內的小區已經開始向島外移了。

五年專福州很多,也比較好,校服都是比較密集的。福州師範學校不錯,有五年專,還可以專升本,學費也相對其他學校會便宜點。

廈門有哪些大學?

8樓:盛清俊吳基

廈門大學是由著名愛bai國du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zhi於2023年創辦的,是中dao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華專僑創辦的大學,也是我國唯一屬地處經濟特區的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

廈門大學新聞傳播系的錄取分數線,廈門大學新聞傳播系的錄取分數線

冬眠解答 各個專業在各個省的錄取分數線均有所不同,所以你必須說明下你是哪個省的,這樣比較有針對性,比如08年廈大在福建省文科招新聞傳播的平均分數是582.6,高於一本線 547 近40餘分,理科一本是534 廈大新聞傳播招收的平均分數得599.4,高出60分之多 09年未統計出來 近年來,廈大新聞傳...

廈門大學歷年江西文科分數線,廈門大學歷年文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你好來,2012年江西文科一本線 自570,廈大最低分是 626 其它資訊暫時未知,其它年份錄取資訊如下 省份 科類 本一線 出檔線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錄取人數 備註 江西 文史 532 582 593 582 586 18 2011 江西 文史 521 569 581 569 572.9 2...

在廈門哪個學校比較適合文科的??分數線400 550間的

首先我想請問你是哪個省的?廈門公立的大學有廈門大學 廈門理工學院 廈門集美大學 廈門華僑大學華文學院。廈門大學分數比較高,一般要重點線以上才可以上。廈門大學的法學很強。廈門集美大學屬於二本中很一般的學校,其輪機 航海專業為特色專業。廈門華僑大學華文學院屬於華僑大學,專門從事華文教育,為華僑大學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