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期家長寄語怎麼寫,初中家長評語怎麼寫

2021-09-15 06:27:12 字數 4742 閱讀 758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以下是回答,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初三的家長寄語1

三年,不長也不短。對於過去,我們無法選擇重來,無論成功失敗,無論喜怒傷悲,這一段的時光已流逝飄向遠方,曾經的懵懂、激動、恩情、愁怨都將隨著歲月的沖洗而褪去濃妝。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三年不是結束,而是第二個三年的開始。

爸爸媽媽滿懷信心,期待著你開始下一個精彩的三年!

初三的下學期,是你好似百米賽跑最後衝刺的時光。我們希望你能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改掉懶散的不良習慣,振奮精神,分秒必爭。人生能有幾回搏?

不要因為我們荒度了青春時光,在直升的這場競爭中敗下陣來而後悔,而羞愧。而是要充滿必勝的信心,以堅韌的意志,度過初三的下學期,為自己巨集偉的理想而奮鬥。「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現在付出辛苦和努力,才能實現人生遠大的目標,換取今後美好的生活。

再有將近100天的時間,你就要接受你生命中第一次重要挑戰---中考的到來,很早就想和你交流、溝通關於學習、生活的一些事情,但每天的繁忙使交流總不能實現,所以現在給你寫封信,在中考之前,一個很特別的日子--百日誓師前,說說心裡話。這封信既是父親寫給女兒的,也是朋友之間心靈的對話,我相信你能懂得並理解我的用心。

從你出生到現在,你一直是老爸的驕傲,雖然你的學習成績不是最突出的,但你的綜合素質、你的善良品行是很多人認可並讚賞的,所以,我很信任並放心你,我知道你會積極把握自己並願意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只是這種把握和負責是需要經過很多歷練才可以真正做到的,所以在你還沒有太多人生經驗的時候,老爸有責任把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你的老爸也曾經少年,在成長的道路上體驗過生動、衝動、好奇、探詢、快樂、煩惱、精彩、迷茫等等,因此我非常理解你的很多想法和做法,並且,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的許多想法、做法都會不謀而合,就像你常說的那樣----我們心有靈犀!但和每個孩子的父親一樣,我現在同樣也非常關心你的學習。都說青春期的孩子逆反,也許是對的。

你會覺得:我已經長大了,別總拿你們那套來管我,我們有我們的生活方式。對,時代不一樣了,社會進步了,觀念也會變。

但不變的永遠是父母深如大海的關愛之心!社會的進步和發展以及知識的更新需要年輕人不斷的進取和創新。就你而言,做好每天的學習,打好中考這一艱苦的戰役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情。

孩子,爸爸焦急的注視著你,我非常在乎你的快樂和悲傷,爸爸始終和你在一起。不要荒廢自己的聰明才智,任何人在時光隧道都有他的時間段,你要把你的時間段用好做好做一個對社會有大用的人,才好面對所有關愛你的人。任何時候的驕傲都是失敗的開始。

沒有人同情失敗者,這個社會不相信眼淚,只崇拜強者,只有強者才能為是會有所貢獻,你願意做碌碌無為者嗎?答案是否定的,你要學會儒家的『慎獨』才會有所作為,才會達到理想的彼岸。切不可辜負自己的青春年華,希望你給全家帶來好運!

初三的家長寄語2

媽媽相信,只要你努力去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勤奮刻苦、充滿自信的過好今後的每一天,再加上老師的鼓勵與支援,今年中考榜上,你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你一定會實現你的理想!你一定會考上你夢寐以求的高中!

ibelieveyou!

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只要持之以恆你是很棒的!

人,有得就有失,你雖然暫時沒時間去玩。但你得到了別人沒有的成績,知識就是財富,只要學好知識,以後就有好工作,玩的時間就比別人多啦!

堅持雖然幸苦了點,但只要過去了你就會收穫一筆無價的財富。

珍惜時間,你就會有一片藍藍的天。

初三的家長寄語3

距中考還有一百天,薇微媽媽知道你壓力很大,每天學習的很晚,也很辛苦。但媽媽希望你踏實的學習,聽老師的話,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就一定能考出好的成績。加油,努力!

在這不到百天的日子裡,孩子以最大限度的精力去學習,去克服自己的缺點,晚上知道抓緊時間去溫習功課.知道了時間的緊迫,孩子在經受著考驗和磨練.每一次成績的背後有著努力和艱辛.

我們做家長的要做好堅強的後盾,做好後勤工作,不管孩子每次考的好與壞,都要給她鼓勁.讓她沒有壓力的去學習,身心愉快的學習.在即將邁出人生第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上,不留遺憾.

我想對孩子說:高佳蔚---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最棒的!加油吧!

朝著你心中的理想前進!記住:勝不驕,敗不餒.

有什麼煩惱和媽媽談談,我永遠是你最溫馨的港灣.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2樓:house漁翁昶晚

中考即將來臨,這是你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不過,你心裡不要有太大壓力,我們相信你,不管最終的結果如何,我們會陪你共同走過。在這初中的最後的時間電,希望你可以盡全力,發揮出自己的真實水平。也要正確面對挫折,不自卑、不氣娞,有自信心。

好了,別想太多,加油,碩果是屬於勤奮而努力的人!

初中家長評語怎麼寫

3樓:曉龍修理

1、我們堅

copy信你一定能行,我們會積極地支援你,幫助你。你要記住:一分汗水,一分收穫,付出總有回報。加油,加油!

2、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是好事,但如果光有認識而不去改正,就等於是空談。我們對你抱有很大的希望,讓我們看你的行動和成績。

3、希望在總複習階段,努力拼搏,刻苦學習,攻克難關,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經常反省和糾正學習方法,努力培養永不放棄的自信心和頑強毅力,保持「愉悅的心理」。我想:你肯定能夠把成績提上去,實現你的學習理想。

4、有計劃就要付之以行動,用事實來證明你能行。中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希望你能把握好這次機會。「成功是沒有電梯的,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樓梯」,你要勤奮刻苦的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才是你理想的目標!

5、抓住課堂四十分鐘,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課後認真複習,認真完成老師所佈置的各科作業。勤奮加刻苦,你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6、鎖定目標,靜心學習,以積極的心態迎接中考!臨近中考,老師們最辛苦,感謝各科老師,希望潘月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辛勤付出!

4樓:一零啞劇

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回有了自己的初

答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孩子本本學期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老師對孩子的教育和培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老師們長期以來對我們孩子的支援和幫助,真誠希望老師和校方嚴格內批評和教導孩子的健康成長容,特別是在青春期叛逆階段,我們家長是支援和理解的。最後,誠摯的祝福:工作順利、再創新高,期待下學期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在總複習階段,努力拼搏,刻苦學習,攻克難關,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經常反省和糾正學習方法,努力培養永不放棄的自信心和頑強毅力,保持「愉悅的心理」。我想:你肯定能夠把成績提上去,實現你的學習理想。

7樓:夏雄

這個你看你要寫哪方面的評語具體的沒說出來

初中家長寄語怎麼寫

8樓:香香要做人

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用心完成學校各科領悟,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我的初步的見解。在領悟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期望孩子在以後的領悟生活中成為一個用心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望採納。

9樓:陽光下末雨綢繆

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

作為學子,應以學業為重,理當爭分奪秒,那有缺課之理,違紀之言。如不痛該前非,則家裡將不再供學。

就學機會來之不易,如不再珍惜,不專心功課,不提高成績,不但愧對蒼天,而且將來也難立足社會。

父母對初三孩子的寄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的下學期,是你好似百米賽跑最後衝刺的時光。我們希望你能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改掉懶散的不良習慣,振奮精神,分秒必爭。人生能有幾回搏?

不要因為我們荒度了青春時光,在直升的這場競爭中敗下陣來而後悔,而羞愧。而是要充滿必勝的信心,以堅韌的意志,度過初三的下學期,為自己巨集偉的理想而奮鬥。「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現在付出辛苦和努力,才能實現人生遠大的目標,換取今後美好的生活。

11樓:跑跑跑跑起來

好好讀書,天天向上,我愛你

對於即將中考的孩子,家長寄語怎麼寫

12樓:g笑九吖

可以寫一些鼓勵來和祝福源的話,如下:

1、做最bai後的衝刺,就可du以擁抱美好的未來;讓初三zhi成為我們初dao中最美麗的時光;留下的汗水越多,你收穫的也越多;一鼓作氣,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全力以赴,這就是中考的魅力所在

2、我堅信,老師的殷情期盼,父母的聲聲叮嚀,起五更,踏星光的刻苦學習,戰嚴寒都酷暑的努力拼搏,將化為你無窮的動力,催你前行,勵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次積累經驗的過程而已,不要有壓力呦。

14樓:gibol琪

不要給他太大壓力

儘量以鼓勵、給他自信為主

我老媽當年告訴我我的班主任是這樣讚揚我的:「**挺好的,我覺得她是厚積而薄發的」

我當時超感動的

考進了很不錯的學校

15樓:洛翎_夢

回憶下小bai時候的事~溫馨的~有du趣的~很讓zhi人感動的..一下子家長dao

和孩子就版沒有距離了~權

肯定他/她在學習上的努力~表明只要努力了爸爸媽媽不會太苛求的~(其實快中考了老師已然給了很大壓力~學生已經挺著急的啦..家長一鼓勵就感覺跟有了強大的後盾似的~心裡特溫暖~一感動~也不緊張啦~他不考好誰考好呀^^)

新學期的家長寄語怎麼寫,家長新學期寄語

新學期寄語 親愛的同學,新的學期已經開始了,這 又是一個充滿機遇 充滿挑戰 充滿希望 充滿期待的開始!有的時候,在學習的旅途中,在前行的路上,我們不必急於趕路,更不必誠惶誠恐,放慢腳步,拾幾枚路上的花瓣,駐足品香,或許以後的行程會更加從容 更加愉悅 更加理性 更加智慧。這裡給我們的孩子 一點建議,或...

親子日記的家長寄語怎麼寫

關注。1 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堅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2 你是個聰敏的孩子,但身上毛病也不少,媽媽期望你這學期能改掉身上的壞習慣,壞毛病 在學習上,你能找到自我的不是,然後多加練習,加油!由於很少有機會和兒子一起閱讀,...

小學家長寄語怎麼寫 簡短

1 咱們全家殷切地期望你能度過一個愉悅豐富多彩的童年,透過不斷領悟,健康成長,提高本領,咱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為此,母親 父親 想給你提幾個要求 一是要養成良好的領悟習慣。二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三是要養成良好的日常行為規範。2 當咱們展閱這張成績單時,猶如看到了一幅本身只是一張白紙,而如今由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