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家長寄語怎麼寫 簡短

2023-01-23 07:20:09 字數 942 閱讀 6585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1、咱們全家殷切地期望你能度過一個愉悅豐富多彩的童年,透過不斷領悟,健康成長,提高本領,咱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為此,母親(父親)想給你提幾個要求:一是要養成良好的領悟習慣。二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三是要養成良好的日常行為規範。

2、當咱們展閱這張成績單時,猶如看到了一幅本身只是一張白紙,而如今由各位優秀的老師用各自手中的畫筆為這張白紙塗上了亮麗的色彩,構成了一幅充滿期望色彩的油畫,這將是她人生中最珍重的作品!正因這是你們師生共創的!多謝!

多謝各位老師為所有孩子付出的心血,作為家長將銘記在心,多謝各位啟蒙老師。

2樓:王老師暢聊教育

1、這次考試成績有長進,希望你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爭取有更大的收穫。

2、學習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能沉下心聽講,靜下心作業。試試看吧,也許你也能成為學習的主人。

3、你聰明懂事,愛讀書,愛學習,愛動腦筋,各個方面都做得很棒,真不愧為我們班的「領頭雁」!

5、你很愛學習,但是很不細心,寫作業不太認真,希望你能儘快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做個好學生、好孩子。

6、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7、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做為家長,我們會加強督促,配合老師工作,及時和老師關注孩子的動向!

8、本學期謝晉學習的自覺性、自律性有所下降。目前,你已經認識到你自己的毛病。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好成績。

家長的寄語簡短內容有哪些?家長寄語簡短經典

家長的寄語簡短內容有 1 這次考試成績有長進,希望你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爭取有更大的收穫。2 學習也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能沉下心聽講,靜下心作業。試試看吧,也許你也能成為學習的主人。3 你聰明懂事,愛讀書,愛學習,愛動腦筋,各個方面都做得很棒,真不愧為我們二2班的 領頭雁 5 你很愛學習,但是很不細...

初一簡短家長寄語大全,初中家長寄語大全

1 你是一個bai聰明的孩子,學習成績du不斷提高,課堂表現zhi逐日進步dao。如果在做完作專業後靜心去讀書,你一定屬 會更棒!2 你是一個文靜可愛的小女孩,作業能認真完成,可是上課時發言還不夠積極喲!加把勁,希望你能和語文做好朋友。3 你是語文課堂上的一顆新星,無論發言還是朗讀,你都表現得很棒。...

家長留言怎麼寫小學,家長留言怎麼寫最簡單

1 當孩復 子要回家了,而 制您卻有事外出了,請給bai孩子寫 2 注意對孩子的稱呼,可以稱呼 寶貝 小甜心 或者 親愛的 小名 來拉近家長和孩子的距離。3 所寫內容語言要親切隨和,要用委婉的語言對孩子說明緣由和需要交代的事情及注意事項。4 一個家長,成功地教育好孩子呢?一是要善於鼓勵。人都是喜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