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近幾年都演過什麼電影和電視劇

2021-09-17 04:43:32 字數 707 閱讀 9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庭院深深》獲法國第一屆金獅獎最佳男主角。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京1937》

2023年《雲水謠》

林青霞秦漢共同出演的電影和電視劇都有哪些?

3樓:霞之語

還有他們一起錄的青霞寫真集《窗外飛霞》

想了解多一點秦漢時期的歷史,有沒什麼電視劇和電影介紹,越多越好。

4樓:不倒翁

電視劇 漢武大帝,陳寶國主演,比較好,大智慧

你要是喜歡秦漢歷史,建議你讀一些相關歷史書,電影或電視劇是現代人拍的,多少有點現代人的思維習慣,有點脫離歷史,建議你讀史料。

5樓:lovely仙蒂

電影:趙氏孤兒 墨攻 王的盛宴 電視劇:大秦帝國 春秋列國 王的女人

6樓:小魚a蝦米

《秦始皇》、《楚漢傳奇》、《美人心計》、《大漢天子》、《漢武大帝》……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7樓:淺藍大王

楚漢傳奇

劉邦和項羽之間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額,還是看歷史著作吧,電視什麼的都是胡編亂造的,好多都篡改了歷史。

佟大為都演過什麼電影,佟大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2009年 長城外面是故鄉 導演 劉怡明 合作演員 董璇 應採兒 2009年 建國大業 導演 韓三平 客串 孔令侃 2009年 火星寶貝 導演 劉儀偉 合作演員 關悅 黃磊 2009年 大內密探零零狗 飾演 零零虎 合作演員 古天樂 大s 吳君如 小宋佳 樊少皇 2009年 赤壁下 飾演 孫叔才 導...

張衛健演過的所有電影和電視劇都叫什麼

年份 劇名 劇種 集數 其他演員 1985 中四丁班 勵志 10集 吳啟華 邵美琪 陳敏兒 等 1985 開心女鬼 時裝 20集 鄭裕玲 呂良偉 鄧萃雯 等 1986 聖劍天嬌 武俠 03集 劉德華 莊靜而 李琳琳 等 1986 十年 望族 時裝 60集 張兆輝 關禮傑 歐陽震華 劉嘉玲 等 198...

張譯都演過什麼電視劇或電影

張譯都演過的電視劇有 雞毛飛上天 守護麗人 士兵突擊 我的團長我的團 嫁個老公過日子 女不強大天不容 辣媽正傳 國家行動 抹布女也有春天 溫州一家人 新上門女婿 北京愛情故事 生死線 等。張譯都演過的電影有 我和我的祖國 攀登者 一秒鐘 紅海行動 八佰 繡春刀 修羅戰場 少年 妖鈴鈴 追凶者也 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