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是不是韓國人?還是日本人,鹿晗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

2021-09-17 05:15:17 字數 1853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當然是中國人,北京市海淀區的,外國語學校的,不算是星探發現,公司說的好聽的,他自己喜歡跳舞,後來有機會讓他去sm 面試,但公司讓他等,他就在韓國先念的語言學院,等機會,後來正式進的公司,網路上有他機場的證件資訊照,上面明明確確寫的是中國。

2樓:elvira丶筱秋

鹿晗(lu han),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是韓國最大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 2012正式推出的男子團體組合exo的正式成員。

3樓:愛鹿晗

鹿晗是中國人,正宗的中國北京人!!!

我拿性命擔保,他在18歲時去韓國,被星探發現,那時他還不會說韓語如果他是日本人,我早把他滅了!

他是中國人

至於為什麼還要逼迫徐計耀加入exo _s,都是謠言那種貼吧和黑**撒漏出來的資訊別輕易相信

4樓:荷墨琥珀

鹿晗(lu han),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市海淀區。

徐計耀爛人一個

exo-s什麼東東阿

5樓:思一緒

應該是韓國人和日本人的合體,反正不是中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北京人 什麼叫exo-s ? 現在我們只知道exo-k和exo-m **來的s ?

他造的啊 ?

7樓:sand_故作柔弱

他是中國的 好像是北京的吧

易烊千璽是個假日本人,鹿晗是個假韓國人,真他嗎的,崇洋媚外。

8樓:鳳萱庚錦

易烊千璽是高冷型的顏,鹿晗是**系的,沒有可比性的咯。情人眼裡出西施,粉絲肯定都覺得自家的好看嘛。

鹿晗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 10

9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鹿晗是中國人。

鹿晗(lu han),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2023年赴韓國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星探發掘成為旗下練習生。2023年4月以韓國男子組合exo/exo-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領舞、門面擔當。

2023年1月,主演的首部電影《重返20歲》上映,憑藉此片獲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5月,登《福布斯》雜誌中文版封面。8月,加盟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10月,主演的懸疑電影《我是證人》上映。12月,個人首張**《reloaded(重啟)》全球發行。

擴充套件資料

鹿晗演藝經歷:

1,2023年1月7日,蠟像正式入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15日,《reloaded》豪華版**限量預售。

2,2023年1月9日,由蜷川實花執導的**主打曲《微白城市》mv釋出。1月19日,《skin to skin》mv正式上線。

3,2023年3月,參加愛奇藝綜藝節目《熱血街舞團》。4月,繼續擔任《奔跑吧第二季》的常駐成員。4月13日,實體**《xxvii》開啟預售。

10樓:

鹿晗是韓國棒子,身份造假,冒充中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人,那一口京腔,北京純爺們

為什麼說鹿晗日本人

12樓:片片

鹿晗是中國人,怎麼可能是日本人

13樓:呢喃維拉

說是日本人的人,他本身就是日本人,所以才希望鹿晗也是日本人,望採納

韓國人當場侮辱鹿晗說鹿晗是靠奔跑吧兄弟才紅的鹿晗

他本來在韓國exo的時候人氣就算很高的了,這些是瞎講的 鹿晗在韓國也沒有很紅啊。鹿晗原本在前組合中人氣就頗高,回到中國後,奔跑吧確實給他帶來過人氣,但更多的是因為他的 影視作品和他的人品。單曲 歌曲名稱 歌曲說明 發行時間 我們的明天 電影 重返20歲 主題曲 2014 12 02 甜蜜蜜 電影 甜...

鹿晗的老婆是不是,鹿晗的老婆是不是angelababy。

並不bai是的,因為鹿晗最近 du性的走紅所以zhi有很多 會胡編亂造的炒dao作,也算是想內借鹿晗的人氣來撈容點錢,但是鹿晗出道以來就沒和女生交往過了,因為鹿晗是exo的前成員,也就是說鹿晗以前的經紀公司是韓國三大造星工廠之一的sm,sm是出來名的對自家藝人管的嚴,如果發現藝人有戀愛跡象的話都公佈...

大家覺得韓國人是不是比日本人更噁心

忘記了,給你提供一個調查報告,全亞洲最被討厭的國家,韓國是排第一的,而最受歡迎的倆國家,一個是中國,一個是日本。不是精曰,只是一個調查結果而已。韓國人愛美,而且是浮於表面的美,所以整容世界第一,沒有歷史內涵沒有底蘊的國家而已。望採納。沒直接接觸過日本人或韓國人,也沒有進行過定量定性調查分析,所以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