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路遇粉絲主動撩是不是太暖心了?

2022-12-14 13:45:14 字數 1215 閱讀 8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閨蜜不錯,太暖心了。

鹿晗為粉絲做過哪些暖心事?

2樓:狼族騷年

長沙某機場裡有保安推粉絲,鹿晗大喊不要推她們。

某次在頂樓拍畫報,明明恐高還趴在玻璃上向粉絲問好:拍電影哪次也是,站在屋頂上打招呼。

其實還有很多。

鹿晗為粉絲做了多少暖心事

3樓:桅子

長沙某機場裡有保安推粉絲,鹿晗大喊不要推她們 某次在頂樓拍畫報,明明恐高還趴在玻璃上向粉絲問好:拍電影哪次也是,站在屋頂上打招呼。 其實還有很多。

鹿晗全球有10億粉絲是真的嗎?

4樓:火星弱智

你說誰娘炮,我鹿哥一直都是京味兒純爺們,不懂別亂說。

5樓:文庫謎

只能說顏值高,加上才藝高,所以受眾比較多吧。但是有10億粉絲過於誇張,估計還是路人比較多。全球有60億人口,如果說他有10億粉絲,那就相當於每6個人裡面就有1個人是他的粉絲。

對於他現在的年紀還有作品、知名度來說,還是需要再歷練歷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千把百萬粉絲還有水軍比較勤奮,身邊上百人中找不到一個鹿粉,談何10億。

7樓:總受麼麼噠

沒破十億,這是你說的吧,還有鹿晗並不娘炮,先撩者賤。

8樓:倦比牛奶

中國人口14億左右,全世界人口不超過70億,如果他能做到7:1的認識度,他已經超越了邁克爾傑克遜。截止2023年,他還沒有代表性的作品,這種說法不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動不動就說娘啊?是不是沒媽啊?我爺門點你叫不叫我爸爸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是,建議你多出去曬曬太陽吧,個人思想不要說成大眾思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誰娘炮,找打啊。?

12樓:鹿飯永不言棄

我家鹿哥不需要太多粉絲,一個多億不算驚奇,10個億太誇張。

為什麼鹿晗公佈戀情後粉絲會脫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粉絲覺得沒受到尊重。

鹿晗的老婆是不是,鹿晗的老婆是不是angelababy。

並不bai是的,因為鹿晗最近 du性的走紅所以zhi有很多 會胡編亂造的炒dao作,也算是想內借鹿晗的人氣來撈容點錢,但是鹿晗出道以來就沒和女生交往過了,因為鹿晗是exo的前成員,也就是說鹿晗以前的經紀公司是韓國三大造星工廠之一的sm,sm是出來名的對自家藝人管的嚴,如果發現藝人有戀愛跡象的話都公佈...

作為娛樂圈的大腕鹿晗對於他的粉絲是不是他有點嫌棄

有許多人覺得當今中國娛樂圈已經是流量小生的天下了,他的粉絲實在是太可怕了,其實從鹿晗那一代開始,流量小生已經成為紅代名詞了。當前這個娛樂圈的確是更加註重外貌,對於內涵其實已經逐漸的放棄了。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種說法,其實是非常讓人覺得吃驚的。有人覺得鹿晗是嫌棄粉絲的,因為從一些言行中可以看出來他多次向...

鹿晗是不是韓國人?還是日本人,鹿晗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

鹿晗當然是中國人,北京市海淀區的,外國語學校的,不算是星探發現,公司說的好聽的,他自己喜歡跳舞,後來有機會讓他去sm 面試,但公司讓他等,他就在韓國先念的語言學院,等機會,後來正式進的公司,網路上有他機場的證件資訊照,上面明明確確寫的是中國。鹿晗 lu han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是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