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UA125T一A摩托車踏板怎麼放機油換機濾

2021-09-17 18:46:52 字數 1651 閱讀 1397

1樓:小貝貝老師

海王星ua125t一a摩托車踏板放機油換機濾,先將發動機底殼放機油的螺擰下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將發動機底殼放機油的螺擰下來。

2、將放出來的機油接住。

3、拆下機油濾芯。

4、使用清洗劑清洗機油濾芯。

5、安裝上機油濾芯。

6、擰緊底殼的放油螺絲。

7、擰下機油標尺,準備加機油。

8、放上漏斗加機油。

9、擰緊機油標尺就操作完畢了。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ua125t-a是國三版的海王星,它的機油更換方式與以前的版本稍有不同。先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車,擰下發動機右側的機油尺,用套筒扳手卸下發動機左側的放油螺絲和機油濾網蓋、機油濾芯蓋,放掉機油並更換機油濾芯,清理機油濾網。

把舊機油放淨後,重新裝好放油螺絲,更換機油濾芯,裝好機油濾網,然後從發動機右側的機油尺加油口入加入800毫升左右的新機油,再把油尺插進去(油尺插到底即可,油螺螺紋不要擰進去)然後再拔出來,觀察機油液麵達到油尺末端網格花紋的下線和上線之間就行了。

海王星踏板車換機油濾芯在那裡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海王星踏板摩托車的機油濾芯,在發動機左側底部靠前位置,一個由三顆螺絲固定的小圓蓋裡面,如下圖。

用套筒扳手卸下三個小螺絲,取下濾芯蓋,就能看到濾芯了,取下舊濾芯再換上新的即可,

注意取出濾芯時,裡面有個圓形膠圈不要弄丟了。

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發動機下面的機油出口。

2、將油底螺絲拆下來。

3、開啟機油蓋,加入新的機油。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engine oil。密度約為0.

91×10³(kg/m³)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摩托車有很多種,不同品牌型號的踏板車,放油螺絲的位置、尺寸等也不一樣,下面兩個圖是最常見的踏板車放油方式,分別在發動機右側底部有一個帶濾網的大螺塞,和發動機左側有一個放油螺絲,從這兩個地方放機油都可以。分別需要準備24和17的套筒扳手,在平整地面用主支架支起車,卸掉放油螺絲,把上述兩個放油螺絲中的任何一下卸下來,放掉原來的機油,再把螺絲重新裝好,加入適量新機油就行了。機油可以通過機油尺來檢查,放掉機油後,加入0.

8升左右新機油,然後把油尺插回去(油尺螺紋不要擰進去,插到底就行了),再拔出來觀察機油液麵達到油尺末端網格花方的上下線之間就夠了。

6樓:縣城女

踏板車這樣更換機油可以多行駛幾萬公里不需要修理發動機,師傅教你在家修理,輕鬆保養自己的摩托車。

海王星摩托車hs125t如何看機油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海王星的發動機右側底部,有一個機油觀察窗,在平地上用主支架支好車,通過觀察窗檢查機油液麵達到油窗中間位置即可。如下圖,機油達到這個位置最合適。

我的海王星摩托車怠速噹噹響,加速沒力

海王星踏板摩托車,如果怠速時噹噹的 響聲大,但行駛中這種響聲就沒有了,有可能是超越離合器鬆動或損壞震動引起的,當然聲音問題聽不到是不好判斷的,如果懷疑有問題,還是應該去售後或修理摩托車的地方檢修,其他如傳動系統的前後皮帶輪等有故障也可能會造成類似聲響。至於加速無力,可能的原因就更多了,可以分別檢查空...

海王星摩托車的火花塞在那裡怎麼拆謝謝大神

豪爵海王星踏板車的火花塞,裝在發動機氣缸頭的左邊,要先拆下座墊下前面的蓋板,然後在發動機左邊看到火花塞帽,拔下火花塞帽就可以看到火花塞了,用隨車工具的火花塞扳手拆下即可。一,海王星摩托車沒有火花塞板子,怎麼換火花塞?答 1,拔下高壓線接頭時應輕柔,操作時不可用力搖晃火花塞絕緣體,否則會破壞火花塞密封...

摩托車踏板車豪爵悅星125T 9C,買的二手,現在13000公里,一直沒有換過火花塞

如果車用著沒有什麼異常情況,就不必特意去換火花塞,什麼時候如果保養需要順便拆下來看看也行,車用著沒問題說明火花塞的情況正常,也就是不用換它。豪爵悅星125t9c加多少機油 豪爵悅星hj125t 9c的機油 源總量是900毫升,但由bai 於放機油時不可能徹底放淨,du總會有一點留在發動機內入不出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