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最信任的好朋友,竟然那麼虛偽

2021-09-17 20:28:12 字數 2525 閱讀 1469

1樓:南瓜嘟嘟大仙

好奇一件事,樓主是怎麼知道你朋友背地裡說你壞話的?是她本人告訴你的?還是其它人轉述給你的?

如果有證據證明的確是她所為,我覺得你生氣,甚至與她絕交都是可以考慮的.背叛的確不可輕易原諒.但是,如果不能證明,你不怕誤會你的好友嗎?

我倒覺得,既然曾是好友,當面對質一下,問清楚再絕交也不遲.

另外,雖然人心叵測,但總還是有真友情在的,不希望樓主因為一次的交友不善,就從此留下陰影,對其它人也都完全失信了.這樣就不好啦.

最後還是勸樓主先冷靜一段時間,目前在氣頭上,去跟她談,難免情緒失控,可能聊不好更容易誤會對方.等冷靜一段時間下來,跟她好好談談,不要帶情緒,發脾氣,以解決問題為主.若證實她真的有負於你,再斷絕往來也不遲啊.

2樓:凋零的永遠

朋友,最重要的是信任。友誼,可以大過天。本人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曾經很怕受傷,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這樣,但是如果朋友對你沒有那麼虛偽,坦然接受吧。

他對別人的虛偽,也許是對自己的保護。只要放開心懷。因為,每個人沒有義務要和你在一起,更沒有義務要對你好。

即使她傷害過你,但那只是曾經。不是嗎?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不需如此介懷,更不需埋怨。這隻會讓你自己難過。既然已成定局,何不分開,給彼此留下最珍貴的回憶呢?

如果你確實很在乎這個朋友,那就當面說清楚,給彼此的心靈多一點空間,讓彼此之間更加坦誠,而不是憋在心裡,這樣那位朋友會繼續他的行為,而你,也會一直想不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當面把誤會說清楚,這樣才能維持你們的友誼!

4樓:殭屍崽崽

絕交..說明你被利用..

5樓:昭明

人都是這樣,誰都有所謂的好朋友,可以談天說地,但是遇到利益衝突的時候,才能看出誰是真真的朋友,古話說的好,君子之交淡如水。整天和你一起喝酒喊麥的不一定是朋友,多年不聯絡了,當聽說你有困難,還想著幫你的,那才是朋友。交朋友,人品重要。

6樓:助人為樂

首先,同學,簡單朋友之間背後說壞話,是可以理解的,而且也是很普遍的,樓主不用太過傷心啦,這也不能說明她是虛偽的

想要找一個能夠簡單完全相互信任的,那就是找rp很好的人啦,最好聰明點,這樣才能做到不用說她也理解你,當然對你要求也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嗯,人心真的好難說啊,,,,希望你能遇到真正的好朋友

8樓:芝寶

親,女人之間的友情真的很有趣。

閨蜜的的確確會在你最難過的時候陪你流淚,為你難過,為你開解但是你指望她為你保守心底最陰暗的祕密,不可能你指望她看到你飛黃騰達一步一步超越她時還真心的為你高興,更加不可能有趣的是,這幾種截然相反的心態總是並存,都是發自肺腑的真誠。

這是女人的通病,根深蒂固。

9樓:把回憶裝進口袋

她覺得你怎麼樣,你都不要在乎。反正她有可能都不把你當朋友看待,你何必那。儘量不要太過於頻繁的找她,這樣她會覺得你離不開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不是對朋友有所誤解,如果是誤解,那雙方澄清就好。

如果沒誤解,那麼早發現朋友虛偽,也是好事情。

以後對ta說話做事保留一些意見,不要再輕易相信ta。

11樓:不是改了名字嘛

長大了,慢慢發現身邊就是有許多這樣的人,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這樣,但是如果朋友對你沒有那麼虛偽,坦然接受吧。他對別人的虛偽,也許是對自己的保護

12樓:小兔子賊

= = 想開點吧.... 何必呢? 遇見事情了 就看清朋友了... 只要證明自己就好了 自然不會說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在我看來你洛裡囉嗦說了半天也沒說清楚問題,但是你卻表達了你的一顆赤誠之心,我想她會明白你的

14樓:大先生

人心隔肚皮 現在這個社會 對任何人都不能太掏心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自私的,

別多想了!

16樓:藤蘭葉子

怎麼那麼輕易就信一個人啊,傻不傻。每個人都會虛偽,你所謂的朋友是哪種

我曾經最信任的幾個朋友背叛了我,我現在很想哭,我該怎麼辦。 20

17樓:穿上嫁衣等我

如果是都背叛的話那應該是你做錯事了,想哭嘛!就哭一陣,然後真心道歉請求別人的原諒,如果這份友誼對你來說不能沒有的話,

18樓:聆聽者

那就哭出來發洩一下 怎麼背叛你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你的善良,自私的人早晚會自食惡果的,不要想抱負,你會很累,也會傷害你自己!

20樓:燈火不已

好好發洩下,然後把他們忘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地方坐下,喝喝茶冷靜冷靜

我的好朋友竟然勾引我老公我想報復她

只能說,衝動是魔鬼。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那是蠢。別因為一時的氣憤,害人也害己,那就相當打了別人嘴巴,在打自己嘴巴。看好自己的丈夫,多和他淡淡心,把事情講開了就行。畢竟你丈夫沒有對不起你,而你需要做的是維護好這個家,而不是去給它增添負擔,埋下一些不穩定的因素。事情是要處理的,但要先思考好,結果是不...

最的好朋友包括我是什麼意思啊,女孩說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在相信好朋友的同時,更相信自己選擇朋友的眼光,相信自己對現實生活的一切自信.很簡單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女孩說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關鍵不在於誰喜歡這個女孩,而是這個女孩喜歡誰!如果她喜歡的人是你,而你卻硬要把她塞給你朋友,這不是自討苦吃嗎?兄弟情誼不是以這種方式來證明的。她也不是沒有感覺的木頭,任...

如果你最信任的朋友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便宜背叛你跟定是有原因的,你把胸懷放大,不要跟朋友制氣,冷靜想想制氣對你有什麼好處,反而把胸懷放寬繼續容納她結果會更好 既然他背叛你了,那就不是最信任的人,你也不要傷心,不值 可原諒不可遺忘 如果ta不悔改那就拜拜咯 以寬容對待,不要選擇怨恨,那樣會好累!試著放開,可以選擇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