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上重點寄宿小學的條件,北京寄宿小學有哪些

2021-09-17 23:04:31 字數 512 閱讀 9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新聞了嗎?有個湖南小孩被北京老師罵了,說:無錢無權無戶口,滾蛋!

現實中的北京人就是這樣,很排外,如果你的小孩很愛和人溝通,家裡經濟條件也不錯,可以選擇北京,如果不是那樣,小孩就會長期在學校裡被人排擠!你隨便找個在北京的外地人就知道的! 我在這裡生活了幾年,同事也有北京的,接觸過,所以很瞭解,他們小時候在學校每天就是以欺負外地學生為樂!

2樓:四平人在北京漂

時代,北大附屬,還有廊坊私利。這都不錯。

具體的,你得去看看,上網查只是一方面,孩子的事情是大事。

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寄宿小學有哪些

北京市寄宿制小學哪個好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北京通州有一個寄宿制學校,叫北京時代中學,這個學校有小學部,面對全國招收中小學生,主要以特長生為主,有藝術生、體育生、美術生。我的孩子在那上學,挺好的。

北京有哪些寄宿學校,北京寄宿小學有哪些

下面有詳細資料 北京小學簡介 北京市宣武區北京小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唯一以 北京 命名的小學,誕生於1949年6月19日,是建國初期由北京市委親自組建的規模最大的公立寄宿制學校。學校佔地28567平方米,建築面積53000平方米 其中包含佔地9567平方米 建築面積達15000平方米的北京小學廣外...

外地孩子在北京上小學需要什麼條件

法律分析 外地在北京工作人員的子女在北京上小學,需要辦五證 1.家長或監護人持本人在京暫住證 2.在京實際住所居住證明 3.在京務工就業證明 4.戶口所在地鄉鎮 出具的在當地沒有監護條件的證明 5.全家戶口簿等證明 證件,拿著以上五證,向暫住地的。或鄉鎮 提出申請 或鄉鎮 對符合就讀條件的來京務工就...

北京居住證外地孩子到底能不能在北京上小學

外地孩子一直都可以在北京上小學,只是不好上而已,居住證只是上小學的條件之一,還有其他很多條件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外地小孩能在北京上學 外地小孩能在北京上學 的小孩是完全可以在北京上小學的。不過,都是有前提條件的。1 父母雙方的保險原件孩子父母雙方都是要有北京的保險的,保險在哪一個區,孩子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