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福區四方坪小學教育質量好不好

2021-09-18 01:33:56 字數 1042 閱讀 2197

1樓:1向日葵的

個人覺得不錯,現在已經畢業了,這不好好的,沒***,也沒被罵死呀。這裡的班主任很好,很溫柔,個別就不知道了,時間課程環境都蠻好的,在這裡我過了一段很o(∩_∩)o美的小學時光,上課老師都會盡心盡力的教我們,到現在我畢業兩年都和老師有聯絡呢。尤其是,學校裡很香的桂花,到現在都是我不能忘懷的一段美好時光,即使這裡比別的學校小一些,可能沒有超好的師資力量,但老師們都很努力了,所以你可以對這個小學放心。

每個學校都會有優缺點,我也不能讓您滿意,只有你自己去感受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福區四方坪小學一點都不好,老師十分凶,我也是這裡的學生,千萬不要在這裡讀書!

事例:1.我在打掃衛生有老師在倒水喝,灑在我的褲子上了,看了我一眼,若無其事的走了。

2.寒假和暑假佈置的作業超多,老師也老是喜歡補課或搶課。

3.這裡的老師很不好,對成績好的孩子就好,成績差的孩子管都不管。

4.這裡有一個崔老師(體育老師)老是喜歡打學生!

總結:四方坪小學是一個差的不能再差的學校,建議到科大附小去,那裡很好!

四方坪小學教育質量很差,我們班上這次最低分13分,最高分96分,非常差!

我本來成績好,轉到四方坪小學後成績以驚人的速度滑下來了,這次只考了9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教育***不好是問不出來的,靠自己去打聽和了解吧,就算是一致認為的名校,難道就沒有不好的老師嗎?說句實話,最重要的是靠孩子的父母,畢竟是孩子的第一任也是終生的老師!負責的家長教出來的孩子差不到**去!

4樓:識尊天使

我就是六年級的學生,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是浣老師,可凶了。

5樓:

我是這裡的學生,的確,有個崔老師,老愛打人,以前我就是他學生,還有個數學老師浣老師,天天罵人打人,有一次我們班同學就被那個老師打傷了,

6樓:時光時光他媽

真的很好,老師很大部分都非常有耐心,責任心,除了幾位滅絕師太脾氣比較大?,學校的環境和教學都挺好的#挺母校

郵票四方聯價值排序,四方聯郵票價值

先看看四個方聯都帶些什麼?首先四個方聯都帶廠銘,一般情況下,左上角還帶有版名,右下角帶有版號和色標,偶爾會有右下角帶一點色標的。右上角一般除了廠銘沒有其他的。從四個角所帶的郵票標色,可以看出眾人的喜愛度,喜歡的人多了,就高了。一般順序是左上角 右下角 左下角 右上角。左上角,與右下角最好。左下角的次...

《走四方》原唱是誰,韓磊的《走四方》 歌詞

走四方 的原唱是韓磊,作詞 作曲是李海鷹。歌詞如下 走四方,路迢迢水長長,迷迷茫茫一村又一莊 看斜陽,落下去又回來 地不老天不荒,歲月長又長 走四方,路迢迢水長長,迷迷茫茫一村又一莊 看斜陽,落下去又回來 地不老天不荒,歲月長又長 一路走,一路望,一路黃昏依然 一個人走在荒野上,默默地向遠方 不知道...

男兒志在四方的歌詞,男兒志在四方 歌詞

海山千里是家鄉 男兒行四方。過縣穿鄉。完全無束縛。不受勉強。不做商家不做丞相。我是天生天自養。鐘意做流浪漢。床是野草天做帳。萬事未經心。輕鬆快活。無錢無欠債。舒暢未聚未積蓄。不必掛慮。天跌時就當感被帳。啊 浪蕩遊四方。看盡世間樣。豪情丈夫氣。心直氣暢。不做商家不做丞相。我是天生天自養。不怕做流浪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