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大學裡為什麼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啊

2021-09-18 01:54:32 字數 3549 閱讀 7550

1樓:榮光

同感我也是!!!我感覺吧!我大學裡的人好多都是好虛偽的。可以用微薄上一句話「小學是一個班的小學,初中是一群人的初中,高中是幾個人的高中,而大學,是一個人的大學。」!!

2樓:無言真君

交友都有目的性,大學生往往看不清,你不要管別人,自己想想清楚,要把朋友分類,不同對待。

職場交友,利益為主,一定要讓對方感到你對他有幫助,且對他沒有威脅。

生意場交友,看長期利益,如果不能成為生活中朋友,寧可保持距離,但不可忽視對方,讓對方感到舒服。

生活中交友,分三類:

1、摯友,能把老婆、錢託費給他的那個人,對他交心,要體貼和包容對方。對方也能這樣對待你。一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足矣!

2、趣友,有共同愛好,經常聚。相互交換,提供資訊,定期聚會。不一定要對你有特別幫助。但可以一起玩。

3、異性知己,神交勝**。人的一生難免有紅顏知己,如果太多的肉體接觸,會降低精神交往的愉悅感!因此,如果能神交,定會給你一生帶來難忘的記憶!

4、不可推卸的朋友,這一類對你一生的工作、幸福、生活等有重大影響,你可以做一個跟隨者,讓他充滿成就感,他的資源會惠及你的!

上述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各自打著自己的小算盤,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4樓:王羽諾

不是交不到真心朋友。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想一下,自己真心朋友的定義是否正確。其次,你沒有接觸足夠多的人。

或者,你的朋友都不善於表達,把關心放在心裡。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態和自己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方法麼 ,那就是把他看做你的老大 ,你尊敬他 ,他必然會尊敬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交不到真心,是因為你沒有拿個心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隨著自己的成長,都會遇到這樣的事!記住真誠待人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交的時候也沒有用真心

為什麼上了大學交不到真心朋友?

9樓:也也也是你

1、不來敢展示最真實的自己,害怕真自

心被辜負bai

高中那群人,大du家都太熟悉了,很多都zhi是從小一起dao長大的老友,而到了大學,所有人之間都不認識,不知道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所以不敢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示給別人,反而套上了一層厚厚的外衣,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

大學對於我們來說,太陌生了,這裡沒有我們熟悉的人,沒有我們熟悉的風景,一切都是全新的。很多同學會因為這種原因,就變得膽小,做什麼都小心翼翼,生怕觸犯到別人。

2、性格不合,彼此錯過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雪花,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人與人之間不僅在外貌上存在著差異,性格也是截然不同,而兩個人相處的智慧就是性格慢慢融合的過程。一旦成功,那就會成為好朋友,一旦失敗,就會彼此嫌棄,根本不能相處。

3、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們不是一路人

大學是一段新徵程,是夢想的起點,我們的未來需要自己去奮鬥,於是乎,我們走出了安逸的宿舍,向教室,自習室,圖書館奔去。成功的路上,一向孤獨,因為當你確定目標,開始決定努力加油的時候,那個之前認為的真心好朋友,可能不會選擇和你一起走這條路,漸漸的,你們的交談越來越少,你也慢慢的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學習。

10樓:有情面包王

大學就bai

是踏入社會的第一個du

階段,也是一個小型

zhi的社會,會有

dao競爭和利益衝

內突,交不到真心朋友也是容很有可能的事。我在大學的時候也沒有交心的朋友,不過相處的都還不錯,用平常心去交流就ok了,其實真正的朋友1、2個就夠了。我的好朋友都是高中時候的,交心的也就只有一個,大多數人都會有同樣的困惑的,所以不必太糾結於這件事情的。

大學裡本就彙集了形形色色的人,因此大家都把自己保護在一個外殼下,真心朋友不是沒有的,只是要想與別人成為真心朋友,首先就得真心的對別人,我們總抱怨沒有真心朋友,可是我們又有沒有想過我們是否一直是以真心對人呢?我想這是我們都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

感情就是這樣的,看淡就好,不太招人煩就好,君子之交淡如水就好。朋友不需要多,一兩個就好。朋友太多,反而難以取捨,重視誰忽略誰都不太把握,那也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就算在大學裡面的朋友再好,畢業後各散東西,沒有在一個地方工作,幾年之後,絕大多數都變得很淡了,也很少聯絡了,所以對於大學是否能夠交到真心的朋友,我真的沒有那麼在意的。

11樓:日日的小餅乾

可能是沒有那個緣分吧。交朋友貴在真心,除了對方的真心之外,自己也必須真心相待才行,這樣兩個人才能交換自己的真心,成為真心朋友,就像愛情一樣,一切貴在真心,祝友誼長存咯*^_^*

12樓:柚念念兒

我認為大學就是半隻腳踏進了社會,大學不是交不到真心朋友,而是很難交到真心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成年人了,心思都沒那麼單純,想法也多,也就是**世界勾心鬥角太常見了!

送你一句話吧,年輕的時候微笑是一種情緒,但現在微笑已變為一種表情!

自己體會吧!

人心比鬼都可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還沒遇到,到大學什麼人各個地方的人都有,什麼脾氣的人都有,你要學會適應,交朋友不要看表面,真正的朋友是你有難處的時候可以幫你,在一起吃吃喝喝的不是朋友,真心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學大家都長大了,只能說很難找到真心朋友。不要灰心,會找到的!

16樓:突襲之火山

一定找志趣相投的人,酒肉朋友傷你的心。

17樓:冰雪高瑞芬

不如小學初中高中的時候單純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一顆真誠的心與他人交流,就會能夠交到真心朋友。

19樓:飄香一品閣

真心朋友是靠真心換來的。

在大學裡,交不到真心的朋友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當中一個寢室的舍友是最值得信任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最容易交到真心朋友的,如果你交不到必須認真的做自我反省。

在大學覺得交不到真心朋友怎麼辦? 10

22樓:政者法墨

用心去交還是能交到真心朋友的,我大學出來反正是交到了好幾個朋友。

23樓:

首先要想想你在交往中有什麼地方出現了問題呢?是不是你的真心付出付錯了地方呢?可能是人們說的那樣好心辦錯事

24樓:可愛的泥巴

我也是,我一直不信大學會有真友情,還是留點心眼吧。別付出太多。大學真的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誠意善良,朋友自然有,別太在呼

為什麼交不到真心朋友,為什麼總是交不到真心朋友

朋友,人生上的明燈,你哪的,希望咱倆在一個地方,呵呵,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可以說咱倆很相似,我是小學5年級轉學的,經常被他們欺負,我本來是很開朗的,但是.後來上初中了,很不幸的是我和我小學的 老大 在一班,前倆年別提了,到了初三情況才有所好轉,現在我上高一,和班裡的兄弟們很好,這種日子很幸福,你比我好...

為什麼交不到真心朋友,老實人為什麼交不到真心朋友?

友情是強求不來的。朋友是以心換心的。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首先你得怎麼對別人。想想看是不是自己 沒有處理好。每個人都需要朋友,每個人都會有朋友。祝快樂!有些事情呢,你越是想怎樣他就 越不會怎樣。太在意,也許會弄巧成拙呢!專 不如順其自然,屬 只要你人好,夠義氣,正直 有能力不用發愁交不到朋友的。還有,...

我為什麼總交不到真心朋友,我為什麼總交不到真心朋友?

自責一點看,可能你沒有付出真心。但是這個可能性不高。你這麼問,就是想交朋友的。又怎麼會不真心呢 也可能你碰到的人,總是不對。物件不對,方法再對,你再努力也是沒用的。哎,本來朋友就很難得了。還要真心,那就更稀罕了。或許,真正的友情也是一種運氣,要很好的福氣才能得到。知己難求,兩三個足以。我想你說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