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三妹裡三妹有打掉孩子嗎,電影與電視劇有什麼區別

2021-09-18 07:55:15 字數 6006 閱讀 8746

1樓:月神搖素

第46集

三妹想盡各種方法**,先是嘗試各種草藥偏方,被何長軍發現制止。之後想用劇烈運動墮胎,又被楊豆筋發現,墮胎失敗三妹傷心欲絕。春芳將大慶工作不保的事情告知大慶父母,藉此以能幫助大慶保住工作為由,強迫大慶儘快和自己結婚。

大慶無奈,勉強默許。後被告知調動到印刷廠當廠長,上任第一天便遭遇阻礙,大慶沒有氣餒,勵志要改變印刷廠現狀。春芳使盡渾身解數討好大慶和他的家人,漸漸博得了大慶的欣賞。

湘紅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春芳帶來禮物前來慶祝,又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的飯菜。家席上大慶為妹妹高興也為自己難過,喝了不少酒。酒後對春芳吐露真言,說明自己深愛三妹卻無法在一起。

春芳絕望之際趁大慶喝醉,生米煮成熟飯。大慶醒來萬念俱空,無奈決定娶春芳為妻。村裡迎來了支教女教師江艾艾,三妹喜出望外。

第47集

江艾艾性格活潑開朗,人長得水靈動人。負責孩子們的體育、美術和**課,深得孩子們的喜愛。也被楊豆筋看在眼裡,他被江艾艾深深的迷住了,開始想盡辦法討江艾艾開心。

他聽說江艾艾不想和孩子們公用一個廁所,便自告奮勇的給江老師挖了一個出來。私下裡偷偷的看艾艾給孩子們上課,還經常做好吃的給她吃,沒事兒就往艾艾寢室跑找各種藉口和她聊天。得知江艾艾喜歡集郵,愣是大晚上的跑去大哥家把他的集郵冊騙來送給艾艾。

艾艾對楊豆筋的印象挺好的,覺得豆筋人挺好的,但不解為什麼何三妹處處看不上他,不同屋還經常的責罵他。三妹不想提起傷心往事,只是說楊豆筋的人品不好,嫁給他是這輩子最大的錯誤。而在豆筋那聽到的則是另外一個版本,楊豆筋對江老師哭訴衷腸。

說一切都是三妹的錯,是她對不起自己。但因為三妹懷有身孕沒辦法和她離婚,艾艾同情豆筋,若有所思。

第48集

豆筋開始虐待三妹,被艾艾撞見。艾艾帶三妹去醫院**,所有手續都辦好了,三妹卻逃跑了。三妹覺得孩子是無辜的,她不忍心殺掉這個孩子,決定就算離婚了也要養大這個孩子。

艾艾追問三妹他們之間的仇恨,三妹不願提起。艾艾又去追問何爸,何爸娓娓道來三妹的不幸,可艾艾似乎也不是很相信。豆筋繼續對艾艾言聽計從,跑去造了個巨大的升旗杆兒,學生們、三妹、艾艾看著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豆筋幻想著和艾艾結婚後的生活笑的合不攏嘴,借訴苦為由跑去試探艾艾對自己的感覺。聽出了艾艾的心意後,豆筋決定和三妹離婚。三妹得知喜出望外,第二天一早就跑去鎮裡辦離婚,可誰知豆筋的家人極力反對他們離婚。

楊父覺得既然懷著楊家的孩子這個婚就不能離,要豆筋去把三妹接回來。豆筋懼怕楊父無奈去離婚所接三妹回家,三妹一聽一萬個不肯。兩人在離婚所撕扯起來,三妹被豆筋推倒撞到了肚子,孩子沒有了。

2樓:善良不死人

我有全集,看了你就知道了

電影與電視劇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和電視劇的區別:

1、演員演技:

電影一般短短90分鐘,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演員要塑造出一個完全的形象讓觀眾認識,而電視劇的演技顯然沒那麼重要,花瓶一樣可以演的不錯。

2、劇情:

電影的內容相對來說比較抽象,而電視劇的劇情很詳細,要不怎麼能拖那麼久。

3、畫面:

電影用的是膠片,一旦拍攝有任何不如意的地方,只能剪掉,而電視劇用的是類似於dv的拍攝工具,一旦拍錯可以倒帶重拍,投入顯然少很多。

4樓:欣欣自

1、體量

電影和電視劇的體量不同決定的,國內電影90-120分鐘不等;而國內電視劇,一般30集起。國內電視劇,通常還要求30集劇本拍40集的量,每集40分鐘,一共就是,1600分鐘,這就是一個電影的15倍容量。

2、劇情

劇本設計的人物發展來看,電影一般只有1-2個主線人物是有完整的成長曆程的。情節和節奏上,因為只有90-120分鐘電影的要求會更快一些,而從臺詞上考究,電影的臺詞要求更精練,更少長篇大論。

電視劇中,除了1-5個主線人物可以有完整的成長曆程以外,其餘的若干配角,也可以有自己的成長曆程和人物變化。電視劇中可能會出現的,9-10句話的臺詞,電影中就比較少出現了。

3、原理

4、製作標準

電影基本上是「國際語言」,也就是說電影是拍給全世界人民看的,因此,電影在主題、藝術手段、製作水準等方面也是用「國際標準」來衡量的;而電視劇基本上滿足的是國內市場,,所以雖然也有電視劇出口到「第三世界國家」,但電視劇的比較座標是「國內標準」。

5、**環境不同

電影一般都是在電影院上映,看原汁原味的電影就應該走進影院去看,在電影院看電影是群體行為。而電視劇一般在電視機或電腦、手機上收看。看電視劇一般是家庭和個人行為。

5樓:十步殺異人

長度是首先的區別。

其次,拍攝也不同。電視劇不用膠片拍攝,電影用的是膠片,質感很不同的。

6樓:月宮桂子

電視劇就是**——元素多,時間長,內容可以千變萬化,故事層次豐富。

電影就是詩歌——思想深刻,有爆發力,必須將情感高度濃縮,自由空間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短的區別

膠片介質的區別

藝術表現力的區別(電影濃縮了時間 表現力較高)上映方式的區別(電影在影院裡 主要是票房收入;電視劇主要是廣告收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當然是時間長短的區別了;

其二就是考驗一個演員的功底了,有沒有演技啊,看電影就可以看出來

9樓:雨來夏

電影和電視劇最主要的區別是故事情節的表達上面有不同。

10樓:小孩子一挑三

區別很多。說幾個拋個磚。比如,電視是在家裡看,電視臺不像電影院,對觀眾的注意力有那麼大的掌控,觀眾會不可避免的走動,幹別的事,所以必須有更全方面的資訊覆蓋,以保證,就算觀眾有一搭沒一搭的看過去,也不會說跟不上劇情。

比如,日間肥皂劇多時在婦女觀眾同時作家務時,所以,很多時候,觀眾光聽,就能知道發生了什麼,還能知道什麼時候是高潮了,要探頭看一眼。

比如,電視觀眾有個叫搖控器的可怕神器,而電視有廣告,所以劇情不能悶,必須時不時的有懸念高潮,不能讓人在無聊或廣告時走掉。電視劇如此,其它節目也如此。

中國電視劇名大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大全這個**的電視劇挺全的,前幾天看安家都是在這看的!不收費!挺不錯的!

12樓:七色海棠

哇!這個範圍還真廣,閣下是想編書麼?小可我找了一些:

13樓:晴~~晴

額,這位仁兄,你想知道的也太多了吧··

而且懸賞也這麼少

建議你去網頁上搜搜

14樓:嗷嗚一百遍

應該沒有哪個**能做到所有電視劇都有,哪怕是電視劇名字,電視劇近二十年來所有**的名字就足夠嚇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知道了又怎麼樣?能都看完嗎?

16樓:急急如律令丘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麼多想幹嗎?說來聽聽

所有的電視劇名字

18樓:李瀟瀟

天仙配 倚天屠龍記 白髮 鳳奕 還珠格格 如懿傳 延禧攻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琅琊榜 封神英雄 新白娘子傳奇 楚喬傳 皓鑭傳 招搖 芸汐傳 香蜜沉沉燼如霜 大宋提刑官 天龍八部 花千骨 金玉良緣 錦繡未央 重耳傳奇 小女花不棄 鳳囚凰 武神趙子龍 上錯花轎嫁對郎 多情江山 山河戀 濟公活佛 龍門鏢局 鐵齒銅牙紀曉嵐

19樓:檸檬酸不拉幾

《命中註定我愛你》翻拍自同名臺劇,由素格力·威塞哥、艾絲特·蘇普莉拉主演。

命運給帕烏(素格力·威塞哥飾)開了一個玩笑。他是泰國最大的日用品生產公司總裁、炙手可熱的青年才俊。但當他遇見萬妮達(艾絲特·蘇普莉拉飾)一位法律公司美女祕書,生活的規矩偏向了完全不同的方向。

[1]萬妮達聽從閨蜜樊子(彭幹雅·查侖育飾)的建議,準備在豪華遊艇上和男朋友塔納瓦(吉克斯·梅非丹飾)共度甜蜜時光,而當天同時是帕烏計劃向自己的芭蕾舞者女朋友柯凱(藍藍琳·德加莎·維飾)求婚的日子。然而柯凱因為急著趕去紐約與皇家芭蕾舞團簽約,最終沒有上船。在船上,帕烏被剛收購的工廠負責人蘇農(迪·東薩導飾)和他的兒子蘇鵬(瓦拉文·佛嚴飾)合謀下藥,致使他與吃感冒藥而昏沉進錯房間的萬妮達發生了關係,帕烏誤會萬妮達與蘇農和蘇鵬合夥給他下套,非常生氣。

萬妮達因失去清白而難過失落,並且還發現男朋友塔納瓦不僅從沒愛過自己還一直在利用自己,因而更加傷心痛哭不止。因為可憐萬妮達,帕烏用了些手段讓塔納瓦認識到了萬妮達的價值——把萬妮達打扮得好似一位公主,並把她帶到了塔納瓦的面前,騙他輸光了賭博的籌碼。而當帕烏與萬妮達在一旁聊天時,遊輪員工誤以為萬妮達就是柯凱,因此按計劃為他們舉行了盛大的求婚儀式,他們就只能將錯就錯將儀式進行下去。

與帕烏的相處,讓萬妮達暫時忘記了傷痛,在萬妮達心裡認為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再見到帕烏了,沒想到她竟然懷孕了!

當帕烏的奶奶帕查尼(杜婉達·董卡瑪尼飾)得知此事後,立即讓帕烏與萬妮達結婚,因為她想得曾孫繼承家族。帕烏態度裝作很不友善,想控制自己不要愛上萬妮達,幸好萬妮達得到藝術青年塔亞(潘帕塔拉·斯卡真飾)一路的鼓勵與幫助,因為塔亞把萬妮達當成他失散多年的姐姐。不久柯凱從紐約回來了,她得知帕烏已經和萬妮達結婚的真相後,不擇手段要把帕烏搶回來。

帕烏髮現自己逐漸愛上了萬妮達,但卻得知自己得了不治之症。為了不想拖累萬妮達,帕烏對萬妮達惡語相對,直到意想不到的意外發生了,萬妮達因此流產。3年後,帕烏在一次藝術展覽中再次遇見了萬妮達,帕烏抑制不住自己想要接近萬妮達,不惜用合作生意的手段來博得存在感,最終萬妮達得知了當年的真相,原來帕烏對她這麼惡劣是因為他當時重病,萬妮達還能忘記當年的痛嗎?

而帕烏是否在她心中還有一席之地呢 ?

20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

還珠格格

少年大欽差

少年包青天

天仙配風雲

仙劍奇俠傳

歡天喜地七仙女

聊齋刁蠻公主

風流少年唐伯虎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風行 看看,裡面有很多明星專場,只要是有明星的,都可以看到。可以滿足你的

推薦幾部官場的電視劇

22樓:瑾

《忠誠》:該劇改編自周梅森**《中國製造》,由胡玫導演,張國立、焦晃、劉蓓等主演的反腐劇。

該劇講述了某經濟發達城市在市委領導班子交接過程中所產生的複雜局面以及由此帶來的嚴峻社會問題。

《省委書記》:是由蘇舟執導,陸天明編劇,杜雨露,巫剛,劉之冰,張勇手等聯袂主演的電視劇,於2023年播出。

本劇大膽地進以"省委書記"這一鮮為人知的領域,成功地塑造了以省委書記貢開宸(杜雨露)為代表的三代省委書記形象,生動細膩地描繪了他們面對信念、事業、良心、家庭、情感、挫折和失誤所表現出的激情和英雄主義悲壯。

《大雪無痕》:是由雷獻禾執導,陸天明編劇,任程偉、曹穎、何政軍等人主演的反腐現代劇。

該劇圍繞反腐鬥爭,通過職工下崗、國企改革、官場角逐、***結等事情表現了經濟轉型期各階層人們的心理欲求與人生境況。

《國家幹部》:是反腐題材的劇情電視劇,根據張平同名**改編,由蘇舟執導,王志文、巫剛等主演,於2023年播出。

該劇描繪了登江市委副書記兼常務副市長——夏中民,因為多年來維護百姓的利益,得罪地方惡勢力,在經過一系列的變故後,重新被任命為市委副書記並在人代會上當選市長的故事。

《人民的名義》:是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出品的檢察反腐電視劇,由李路執導、周梅森編劇、李學政等擔任總監製,陸毅、張豐毅、吳剛、許亞軍、張志堅、柯藍、胡靜、張凱麗、趙子琪、白志迪、李建義、王麗雲、高亞麟、丁海峰、馮雷、李光復、陶慧敏、張晞臨等聯袂主演。

該劇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敘事主線,講述了當代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和法制統

一、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

有個電視劇是講一對姐妹的故事姐姐是碩士妹妹是歌手妹妹為了救姐

是 青春的童話 李小璐主演的,我記得是在 臺播的當年。青春的童話 講述的是一對版姐妹的故事,姐權姐莫南聰慧美麗卻患有先天心臟病,妹妹莫北追求時尚,是一個 新新人類 後來,在莫北不幸出了車禍,彌留之際,她把心臟獻給了姐姐。莫南獲得妹妹的心臟,從此帶著自信去追求自己的生活。參考資料 求一部電視劇,講的是...

有女兒的電視劇有哪些有三個女兒的電視劇有哪些

1 夏家三千金 2 珠光寶氣 3 我和丈母孃的十年戰爭 4 命中註定我愛你 5 王牌天使 夏家三千金 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視 出品的電視劇,沈怡執導,唐嫣 張檬 戚薇 邱澤 陳楚河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有關親情和愛情的故事,為人父母如何引導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現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該劇已...

電視劇野鴨子還會有第三部嗎如何評價電視劇《野鴨子》第一部

真希望有第三部,看了第一部,第二部 非常喜歡野鴨子這部戲!但有頭無尾。若真拍第三部。原班人馬不變。不然觀眾者也許會失去一些味道。曹曦文bai 透露,野鴨子3 的劇本du目前還 zhi在編寫階段,沒那麼快dao 定下演員回。不過她認為,自己在第二部答中已經發揮到極致,要再超越自己也是非常累的一件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