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檢測工具哪個好,檢測電腦硬體最好的軟體是什麼??

2021-09-18 19:35:39 字數 5266 閱讀 5842

1樓:鄒璇焦夢易

everest(原名aida32)一個測試軟硬體系統資訊的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支援上百種(360+)顯示卡,支援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支援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

其功能特點如下:

1、升級cpu、fpu基準測試

增強cpu

photoworxx、fpu

julia、fpu

mandel、fpu

sinjulia基準測試模組,支援三核心amd

phenom、六核心intel

dunningtonxeon處理器;對amd

phenom、amd

barcelona

opteron、intel

penryn系列處理器的檢測進行深入優化。

2、改善系統穩定性測試模組

將處理器每個核心的利用率提到最高,加大對cpu、fpu、快取、記憶體和硬碟的壓力;增強硬體監控能力,可在穩定性測試過程中監視溫度、電壓和風扇轉速。

3、支援intel

skulltrail雙路四核心平臺和i5400晶片組

可顯示intel

skulltrail平臺及其元件的每一處細節,如core

2extreme

qx9775處理器、intel

d5400xs晶片組主機板、intel

seaburg

5400晶片組等;可在intel

5000/5400/7300晶片組系統上檢測fb-dimm記憶體溫度。

4、支援最新顯示卡技術

可檢測ati

radeon

hd3400/3600/3870

x2、nvidia

geforce

8800

gs/8800

gts512/9300/9400/9500/9600/9800

gx2等最新顯示卡gpu核心、opengl和directx資訊;可監控華碩en8800gs/en8800gt特殊版顯示卡的溫度;初步支援nvidia

geforce

9800

gtx。

5、支援ddr3

xmp、epp

2.0技術

可詳細顯示intel

extreme

memory

profile(xmp)、nvidia

enhanced

performance

profiles

2.0(epp

2.0)技術記憶體的spd資訊,如時脈頻率、延遲設定、電壓要求等;ddr3記憶體頻率最高支援2133mhz

版本資訊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是最新的everest超強力授權版,和

everest

home

edition

,everest

professional等版本相比都要強大,也強過其他所有即時檢測軟體。可以顯示更多的專案,識別更多的新硬體和進行更多的測試,可在工作列即時顯示5項溫度電壓資訊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檢測工具有很多,又分為很多的方面給你簡單說下:

1、cpu測試軟體,推薦使用superpi,或者象棋大師測試程式,檢測軟體推薦使用cpu-z。

2、記憶體測試:memtest ,這個是目前公認比較好的測試軟體

3、電源測試:occt,這個當然也是公認的了

4、顯示卡:當然是3dmark軟體了,業界比較承認的測試軟體非此軟體莫屬了,檢測軟體推薦使用gpu-z。

5、硬碟測試:mhdd,這個軟體主要就是不依賴於作業系統而且在不掛在硬碟的情況下可以對硬碟進行測試,所以結果是測試軟體中比較準確的。

6、全面的檢測軟體:aida64,這個軟體用來檢測硬體還是比較準確的,作為測試軟體還稍微差點。

也就這麼多了,你參考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樓上說的 everest的升級款-aida64

4樓:閃閃惹人小可愛

硬體檢測工具可以使用遊戲加加進行硬體檢測,針對電腦硬體配置進行詳細的硬體檢測

詳細可參見官網:網頁連結

5樓:0有事您說話

aida64 extreme edition 這個不錯,你可以自己搜一下。

檢測電腦硬體最好的軟體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支援上百種(360+)顯示卡,支援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支援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目前everest home已經能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30種語言,讓你輕鬆使用。

而且經過幾次大的更新,現在的everest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硬體測試能力,讓您對自己電腦的效能有個只管的認識。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檢測工具有很多,又分為很多的方面給你簡單說下:

1、cpu測試軟體,推薦使用superpi,或者象棋大師測試程式,檢測軟體推薦使用cpu-z。

2、記憶體測試:memtest ,這個是目前公認比較好的測試軟體

3、電源測試:occt,這個當然也是公認的了

4、顯示卡:當然是3dmark軟體了,業界比較承認的測試軟體非此軟體莫屬了,檢測軟體推薦使用gpu-z。

5、硬碟測試:mhdd,這個軟體主要就是不依賴於作業系統而且在不掛在硬碟的情況下可以對硬碟進行測試,所以結果是測試軟體中比較準確的。

6、全面的檢測軟體:aida64,這個軟體用來檢測硬體還是比較準確的,作為測試軟體還稍微差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最好的那麼就不太好說了,普查性質的比如魯大師等就可以,但是具體到測哪個硬體的,那麼需要專業一點的,比如測試cpu目前最流行的是cpu-z,測試顯示卡的3dmark,測試硬碟的hdtune等等。

9樓:大愛我蘇的春天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上百種(360+)顯示卡,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魯大師比較多還有cpu-z檢測處理器的gpu-z檢測顯示卡的,如果有這方面經驗的話,其實最好就是用肉眼辨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硬體的話aida64最好,沒有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己使用 aida64、crystaldiskinfo、cpu-z

13樓:不典章佳元綠

魯大師或者360驅動大師

14樓:叔瑪夕媛女

一般都用魯大師!筆記本還是臺式?筆記本可以看一下底面有寫配置資訊和硬體資訊!

15樓:牟瓃旁燕珺

呵呵,我的是360優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 驅動精靈2010 是網友評價比較高的軟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樓主滿意,請給個滿意。謝謝

17樓:花葬

遊戲加加就可以檢測電腦的硬體資訊情況,在遊戲中也可以實時檢測電腦的運**況。

18樓:四大皆空覅

cpu-z,3dmark

用什麼軟體檢測電腦硬體最好 最準確 ?

19樓:彤學名徭漾

假如你只要檢測電腦硬體的話,就可以用魯大師,假如你裝有360安全衛士的話,就用「360硬體檢測」。當然,優化大師也用檢測硬體的功能,但是它還有其他的功能,建議你就用優化大師吧!望採納,謝謝!

20樓:魚好成芳茵

魔方3,或者魯大師吧,目前國內魯大師【360硬體檢測】很受歡迎。

有什麼好的硬體檢測軟體,全面一點的~~

21樓:雷學岺相溪

去www.hao123.com

22樓:

sisoft

sandra

proxi

sp2.2007.5.11.35

∷軟體簡介∷

這是一套功能強大的系統分析評比工具,擁有超過30種以上的分析與測試模組,還有

cpu、drives、cd-rom/***、memory的benchmark

工具,它還可將分析結果報告列表存檔。五星級的系統測試軟體,可以給你的電腦打分。這個是專業版本的,沒有任何限制!!

系統測試軟體是

diyer們必不可少的工具,sisoft

sandra就是其中十分優秀的一款,除了可以提高能夠詳細的硬體資訊外,還可以做產品的效能對比,提供效能改進建議,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必備軟體。

檢測電腦好壞的工具哪個更好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

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上百種(360+)顯示卡,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

24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硬體好壞的軟體現在似乎還是沒有。因為軟體通過程式命令去檢測,在有限的範圍內只能判斷硬體是否有其此功能,但是其功能又是通過驅動程式來實現,沒有驅動程式或該程式不完整或受到破壞,不能正常執行,不一定是硬體壞了,軟體檢測到的也只是提示該功能不正常,不能準確判斷到底是驅動程式壞了還是硬體壞了。也就是說,軟體是通過正常的硬體執行來檢測部分硬體的存在與否,但是沒有硬體或者硬體壞了,軟體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一般來說,現在檢測硬體好壞的東西是檢測卡。檢測卡是硬體,不是軟體。不同硬體還有專門的檢測儀器,這需要專業人員才能檢測判斷硬體的好壞。

目下一些檢測軟體諸如cpu z或某大師等,只能是檢測到大部分硬體驅動是否正常,牌子、型號、效能之類,幾乎檢測不到硬體好壞的。

25樓:在侯王寨踩舢舨的青金石

我從來直接用遊戲來測試卡不卡實際操作最穩當

如果是檢測硬體好壞 用檢測卡

電腦硬體怎麼檢測好與壞,怎樣檢查電腦硬體是否已經損壞?

pci硬體故障診斷卡!電腦城都有賣,10 15一個!你的問題是檢測硬體壞沒壞?如果硬體壞了,比如cpu壞了,你還能開機不?那軟體都沒法執行了,你又怎麼靠軟體來檢測?不符合邏輯,軟體沒有,也不可能出診斷硬體好壞的軟體!要明白 檢測硬體壞沒壞和檢測硬體好不好 通常指效能指標 這是兩個概念!最多隻有檢測工...

電腦硬體故障,怎麼辦,怎麼檢測電腦硬體有沒有壞掉

1 如果連機都開不了,就先試著換個電源看行不。2 如果能開機,就把硬碟和光碟機先斷開,即把這兩個裝置的電源線和資料線都先取下來,然後再開機如能進入第一屏,也就是能顯示主機板 cpu 記憶體條等電腦資訊的第一屏,然後再看看能不能進入cmos,如能現在電腦裡的裝置基本沒什麼問題。然後再把硬碟接上去,再開...

電腦硬體檢測出「扇區錯誤」怎麼辦

你的問題分開來說吧!先說為什麼玩遊戲時會關機!玩遊戲時cpu顯示卡溫度過高就可能自動重起啦 起保護作用嘛 把機箱開啟玩吧 不行再用電風扇吹 其次就是系統資源匱乏,不知你玩什麼遊戲?愛機什麼配置?扇區,錯誤 說明硬碟有問題.硬碟壞道分為邏輯壞道和物理壞道兩種,前者為軟壞道,通常為軟體操作或使用不當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