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查首次啟用時間,蘋果手機如何檢視第一次開機啟用時間

2021-09-18 19:27:00 字數 605 閱讀 2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過保,去官網用序列號可以查到保修到期日,倒推1年就是首次啟用時間。

如果已過保,想查首次啟用時間,只能去桃寶花幾元錢購買gsx查詢。

2樓:巧米樂

你好,可以簡單的通過手機序列號去官網或者第三方**查詢你的裝置首次啟用資訊。

如何查詢手機序列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如何查詢蘋果手機首次啟用時間?

3樓:冰封月

使用序列號,在蘋果官網,查詢就可以查到,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蘋果官網,在頁面中開啟技術支援

3.在技術支援介面,向下翻

4.找到「檢視您的產品保修狀態」一欄開啟。

5.輸入您iphone手機上的序列號和查詢驗證碼,按一下繼續按鈕。

6.可以查詢到iphone手機的詳細資訊,以及到期時間7.iphone啟用日期就是使用保修截止日期減掉1年時間,例如示例,維修截止日期為:

2023年3月1日(如下圖所示),減掉1年時間後,也就是蘋果手機2023年3月1日啟用。

蘋果哪裡看啟用時間,怎麼檢視蘋果啟用時間

隨著蘋果手機的使用者越來越多,有些無良商家便倒賣起了翻新機,就是將重修翻新過後的手機以新機的 賣出來謀取暴利,蘋果官方也對此給出了相應策略,我們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啟用時間,來判斷你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蘋果如何查詢啟用時間 點開本機的設定,選擇列表中的 通用 選擇 通用 中的 關...

蘋果手機查啟用碼,蘋果手機怎麼查啟用

每臺 蘋果 手機都有與之對應的序列號,當手機出現故障需要返回維修時就需要這個序列號了,那麼,蘋果手機的序列號究竟該怎樣查詢呢?它的啟用日期又該怎麼查呢?下面趕緊隨一起來了解下吧!一 蘋果序列號查詢啟用日期怎麼查。蘋果序列號查詢。1 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 設定 ...

蘋果手機哪裡可以檢視啟用時間

iphone啟用時間檢視方法 我們都知道每個蘋果手機都有乙個啟用時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蘋果手機啟用時間檢視法。一 找到 iphone 的序列號。1 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 設定 介面。2 在設定裡找到 通用 並點選它開啟。3 在 通用 裡找到 關於本機 點選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