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哪個牌子好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1-09-19 04:57:27 字數 1913 閱讀 4336

1樓:小穎子要**

歐鋼一些演奏級鋼琴就不用說了,其實國產也有很多品質比較好的鋼琴,長江珠江,,長江作為近幾年發展較好的品牌,cr御系列好像比較高階,日系的kawai鋼琴價效比也是一流2333

2樓:五分真情

國產鋼琴都差不多,沒有哪個更好一說。十大品牌,一百家琴行會出來一百家答案,當然答案中肯定有他們**的品牌。

3樓:木槿

十大品牌這個標題都爛透了。網上已經有很多版本了,呵呵

孩子初學用琴一定要選一個放心的品牌哦 建議去看看德國門德爾鬆之類的德國名琴 !音色純正 手感標準 品質放心 !

4樓:

珠江鋼琴,海倫鋼琴,卡瓦依鋼琴,carod卡羅德鋼琴(德國),雅馬哈鋼琴,長江鋼琴,都是不錯的,都是大品牌。

鋼琴最低價位查詢

可以在樂和樂器重點考慮下珠江鋼琴,carod卡羅德鋼琴(德國)。

珠江鋼琴集團現有愷撒堡、裡特米勒、珠江、京珠等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每一部鋼琴中有百分之八十為手工製造。它們有自己的木材加工場,場內配有空呼叫以控制溫度。值得一提的是,鋼琴中的每一個琴鍵之所以那麼光亮,是全靠師傅們將每一個琴鍵逐一打磨而成。

雅馬哈鋼琴分為立式鋼琴與三角鋼琴

yf系列:絕佳音質,超凡手感與獨特外觀的整合,現代風格的外形設計與最佳材質的高定位組合.

yb系列:可以承擔長期頻繁使用的要求,理想的教學與家庭用琴.

yu系列:作為值得信賴的標準鋼琴,一貫追求鋼琴最本質的卓越效能,從而實現了豐富動人的美妙音效,多年來一直暢銷不衰,是全球中高檔琴的典範。

5樓:數碼科技測評

這個不好說,只能說那些事好琴,畢竟每人有自己的眼光。

三益鋼琴,施坦威鋼琴等

德國獨資 法蘭山德鋼琴等等

6樓:好昧工廠

推薦英昌y121r4,yp123l1,韋伯49

7樓:看看琴

市場常見的品牌有:英昌、金斯波格、珠江、海倫、雅馬哈、卡瓦伊、星海、施特勞斯、三益、韋伯等鋼琴。都是上場暢銷品牌。

8樓:苜蓿

英昌,韋伯,美國進口柯納比,這些都是大品牌,價效比高。

9樓:筱倩

珠江,英昌,卡瓦依 這些都是很好的品牌,市場佔有率高

10樓:happy**愛好

英昌、珠江、伯恩斯坦、雅馬哈等都是很不錯的品牌。至於十大品牌之說只是業餘團體和廠家的廣告宣傳,不具權威性、並不能說明什麼。真正的好琴是消費者用真金**投出來的。

再次向你推薦一篇專家文章「怎樣挑選讓你稱心滿意的好鋼琴」。這篇文章你可以在英昌樂器官網服務與支援的常見問題欄目中找到。

11樓:鋼琴萬事通

一、 經濟實惠的就買海倫120se、星海120ls這兩款是公認的價效比最高的鋼琴;

普及型號的鋼琴就買海倫hl系列、星海常規型號、珠江m系列;

好一點的就買海倫h系列、卡瓦依、三益原裝進口、雅馬哈;

高階演奏用琴就買海倫cf系列、德國賽樂爾、原裝佩卓夫。

12樓:瘋狂小石頭

英昌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一線品牌,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13樓:濰坊東方琴行

英昌,海倫,卡瓦依,三益,雅馬哈,長江,都是不錯的,都是大品牌,***,**透明

14樓:愛新覺羅全聚德

鋼琴有五大帝王琴之說:施坦威、貝西斯坦、貝森朵夫、法奇奧裡、佩卓夫。

其中法奇奧裡是成長最快的帝王品牌

營銷做得最好的,現在排名絕對世界第一的,是施坦威。

蜂巢蜜哪個牌子好,蜂蜜十大品牌,蜂蜜哪個品牌好

美其華的,我買過,包裝也好看還送姜膏茶,我叔之前是養蜂的,說他家是真品 選巢蜜不應只看牌子,要看產品,比如這個產品的產地的環境有否汙專染,經營者的心態屬和理念,有沒有實力,是不是真的巢蜜,在巢蜜領域的品質管控 蜜源植被等。巢蜜一般來說,小蜂農是不會生產的,稍微大點的地方也不一定能建在好的地方,這種產...

嬰兒餐椅哪個牌子好,嬰兒餐椅十大品牌

aing 愛音的餐椅很不錯。我家就用的這個。兒童餐椅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1.愛音做的比較早,質量還是不錯的,比較高 愛瑞寶,這兩年出來的,公司餐椅主要做歐美出口,3456後面還有一些品牌的你們看著編吧。1 aing品牌 以前這個品牌是出口歐美的,質量和做工都不錯,非國內品牌可比的。2 碩康牌兒童餐椅...

十大錢包品牌是什麼?男士錢包用哪個牌子的好

前面5個還像回事,後面5個簡直是逗。那兩個賣20塊錢牛仔褲的也算10大錢包嗎?錢包要拿的話就拿差不多的吧,路易.威登lv古奇歐.古孜gucci lee錢包 李維斯levi s anna sui安娜蘇 這些都是比較知名的錢包品牌了,這些牌子的錢包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最新的錢包的品牌啊,參考下選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