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專業的人士翻譯一下或者專業英語人士了,謝謝,不要用翻譯軟體,通順就行了

2021-09-19 19:19:27 字數 3112 閱讀 7462

1樓:__遇丶見

如何快速的過程發生或機器操作?

*有「時間至關重要的」行動?

*在最快的時間框架必須行動發生?

*速度或地位正在衡量呢?

*做了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需要數脈衝首部從一個編碼器或簡便、並且快速反應嗎?

回答這些問題會幫助決定什麼都要向可程式設計控制器。高速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安裝本人/作業系統與快速或可調節反應時間或可程式設計控制器與一個可調整的輸入過濾器、高速計數器或triac輸出電路。

電子裝置取決於系統的異能型別可得到(即:24v直流,120或240伏ac)和那臺機器是如何或過程將會被使用。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應適用相同電壓為繼電器規模。

電壓的唯一理由會改變是如果使用者決定把交流到dc-based附加安全系統。例如,如果人們身體接觸機、輸入裝置將採用24v直流防止衝擊。

考慮到車間的環境是第四個程式指定的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會受極端的溫度會嗎?水嗎?

溼度嗎?鹽好嗎?衝擊?

灰塵?振動嗎?雖然有些環境方面,例如解決溼度會選擇一個外殼,特徵,大多數的環境問題解決在安裝階段。

例如,在高溫環境下,你可能需要把散熱器在面板或某種冷卻系統。在你的應用程式中,謹防定位在一個圍欄裡可程式設計控制器與其他heat-generating來自——60攝氏度是典型的最高溫度對大多數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的劃分為四個方面:

32微觀的(i / o),小(32 - 128 i / o)介質(128 i / o到51人

我覺得你在整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快的過程中發生或機器運作呢? *是否有「時間緊迫」操作? *在什麼時間框架必須以最快的行動發生的?

*是速度或位置被測量?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是否需要從一個編碼器計數流量計脈衝,並快速響應? 回答這些問題將有助於確定什麼是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所需。

對於高速應用中,使用者可以安裝或可調我和快速的響應時間或一個帶有可調節輸入濾波器,高速計數器或可控矽輸出電路的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 o操作。 一個系統的電氣要求取決於可用的電源型別(即,24v直流,120或240v交流),以及如何機器或過程將被使用。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應額定為同一電壓繼電器它取代。

唯一的原因,電壓會改變的是,如果使用者決定由ac轉換為其他安全區為基礎的系統。 如果,例如,人身體接觸的機器,現場輸入裝置可以由24v直流供電,以防止震動。 考慮到廠區環境是指定第四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程式。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將受到極端溫度? 水? 溼度?

鹽? 衝擊? 塵埃?

振動? 雖然諸如溼度一些環境問題可以通過選擇具有特定功能的外殼處理,最關注的環境問題解決在安裝階段。 例如,在高溫環境中,可能需要把在面板或某些種類的冷卻系統外部散熱器。

在任何應用程式時,應定位在一個與其他發熱源外殼可程式設計控制器謹慎 - 60攝氏度是最典型的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的最高溫度。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是分割成四個主要領域:微觀(最多32個i / o)的,小(32至128個i / o)的中(128的i / o多達512個),大(512 i / o和更高)。

由於如模擬輸入和輸出和網路功能的選項,有一些,僅在選擇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可用,模組化的方法,也是一種選擇。 而固定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有一個預定的離散輸入和輸出相結合,模組化方法允許使用者理想的解決方案相匹配的i / o要求的應用。 許多固定的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系統可以接受不同的i / o電壓和通常是較便宜的方法。

固定控制器也可以快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 如何快速不會發生過程或臺機器運轉?

* 有"關鍵時間"操作嗎?

* 在什麼時限內必須最快行動發生?

* 是速度或正在測量的位置嗎?

* 是否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需要計數脈衝從編碼器或流量計和迅速地做出響應嗎?

回答這些問題將有助於確定什麼將需要的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高速的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可以安裝 i/o 快速或可調節的響應時間或一個可調節的輸入篩選器、 高速計數器或可控矽輸出電路可程式設計控制器。高速的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可以安裝 i/o 快速或可調節的響應時間或一個可調節的輸入篩選器、 高速計數器或可控矽輸出電路可程式設計控制器。

高速的應用程式的使用者可以安裝 i/o 快速或可調節的響應時間或一個可調節的輸入篩選器、 高速計數器或可控矽輸出電路可程式設計控制器。電氣系統的要求由電源可用的型別 (120 即,24v 直流或 240v 交流) 以及如何使用機器或程序。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應額定為它將替換的繼電器的同一電壓。

如果使用者決定將從一個交流轉換為系統為額外的安全區會改變電壓的唯一原因。如果為例人身體接觸機器,欄位輸入的裝置可以採用以防止休克 24v 直流。考慮到這種植物環境是中指定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的第四個步驟。

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將遭受極端溫度嗎?水嗎?溼度?

鹽嗎?衝擊?塵埃?

振動嗎?通過選擇一個儲存模組與特定的功能,可以解決一些環境問題,例如,溼度,雖然大多數環境問題解決在安裝階段。例如在高溫的環境中可能需要放在面板的外或某種型別的冷卻系統的散熱片。

任何應用程式中謹慎的定位與其他熱生成源儲存模組中的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60 攝氏度通常是最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的最高溫度。可程式設計控制器分成四個主要領域: 微 (最多 32 個 i/o)、 小 (32 到 128 個 i/o) 中 (128 達 512 i/o) 和大 (512 i/o 和更高)。

因為某些選項如模擬輸入和輸出和網路的功能才可用選擇的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上的模組化方法也是一個選擇。而固定的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的離散的輸入和輸出預定的組合模組化方法允許使用者與應用程式的理想的解決方案的 i/o 要求相匹配。許多固定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系統可以接受不同的 i/o 電壓,通常是成本較低的方法。

固定的控制器,也可以是要快得多。

找一個專業英語好的,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謝謝謝!需要翻譯通順,不要百度翻譯直接翻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eee 802.15.4 是針對低速bai無線個域網(low-rate wireless personal area network,簡du寫為lr-wpan)的建議標準zhi。

daoieee 802.15.4 重點關內注於低成本的系統實現、

求英語段落翻譯,不要軟體翻譯,能讀通順就行,翻譯的有深度就更好了。合適的話加懸賞!!!

請用專業的英語給我翻譯下下面的文章,不要用翻譯軟體。好的話多加分。先謝謝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難啊,許多詞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求專業人士鑑定一下,求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鑑定歐米茄腕錶真偽並不難,只要檢查標記 生產序號 指標 錶盤 保證卡等幾個方面,就可以初步鑑定真偽。下面是鑑定歐米茄腕錶真偽的常用方法 標記是否清晰深刻?歐米茄的腕錶,尤其是k金的腕錶,錶殼上的標識比較多,比如天平的圖案 18k或750的標記 聖博納的狗頭或 護國女神 的女人頭標記,這些標記都被衝壓...

請專業人士解釋一下,rawcable,cableass

raw cable就是抽出來制沒有加工的bai線,例如一卷一du卷的電子線,或者一捲一捲的zhi多芯線。cable assembly就是加工了 例dao 如裝了聯結器,打了快速線接端子,注塑 的線。例如usb cable,dvi cable.pdwelp是什麼軟體?布丁桌面 布丁壓縮軟體 我覺得這個...

青春期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一下,謝謝

好吧!讓我來來給你一一解答源!我知道你想問什麼!bai 你這樣屬於包莖的du情況,zhi你所說的汙垢是dao因為你長期不清洗而形成,是不是覺得會癢啊?在23歲之前都會發育!至於如何長長,如何清洗,其實就是同一個問題!我給你的建議是,去割包皮!不割掉裡面的洗不乾淨,慢慢會變好癢的!割了包皮之後,你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