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打架時,對方圍攻你,你徒手搞死幾個,後面的還敢上嗎,很好奇

2021-09-20 05:44:21 字數 2714 閱讀 2251

1樓:history歷史

絕大多數是立刻狂遛的。只有過命兄弟才會接著上和你拼命。不過幹這事的一般遇事就慫了。

2樓:x小酷

搞死幾個然後說:雖然我打不過你們全部,但是我會保證讓你們當中先上的就這麼死去。

好了這樣足夠帥了,他們肯定不敢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時候不敢了,但也有不要命的

4樓:

不敢,人都是膽小的。犯不著送死的心理,所以打架往往起到震懾佔主要!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家是一家人 肯定會把你往死裡打

6樓:張博宇帥哥

搞死一個就很嚇人了,犯法的,還是快點跑吧

7樓:不歸浪子林

搞死一個足以震懾了!

8樓:偏執的理性水瓶

當讓還敢啊,除非你以絕對的實力鎮壓,他們認為人多可以打敗

9樓:牧星文

看對什麼人什麼事,一般小混混這樣都會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死人你就是能活,你一輩子能安生嗎

11樓:命運小人

一般的情況是沒有人上的

12樓:繁華灬錯落

我只知道你要進監獄了

13樓:呂十二

不敢一般都不敢上可以你要坐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ϖ・ิ)っ徒手弄死幾個,就已經是巨大的技術差了。但是對方紀律性不明,一般情況下就不上甚至潰退,但是如果是受命令軍人應該會繼續上

15樓:

徒手,李小龍啊,就看有沒有老大在裡面,老大在,小弟想不上都不行啊,如果手段殘忍把老大也嚇到,那可能就不敢了

16樓:as**陳水福

搞死那需要多大的勇氣,還徒手那需要多厲害的功夫,你可以做到嗎?想想好了!

17樓:長歌唯吟

你徒手搞死一個,甚至不用搞死,往死裡搞基本上都沒人敢上了,誰那麼傻?不想好好活著

18樓:手機使用者

硬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

19樓:愛妳的解憂草

往後你都會沒好日子過

20樓:我

別人我不知道,是我我會,一群人打不過一個?人不是豆腐做的!除非你有刀我啥沒有就會跑,徒手的話在你搞死他們的時候我基本就是石頭磚頭招呼你了

21樓:水瓶only丶

那要看對面是什麼樣的人了

打架時 面對三人以上圍攻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敢打的怕狠毒的,狠毒的怕不要命的,打架時不要命的人最不吃虧。

問題是不要先出手,但對方出手了就要立馬把對方放倒。

其次,面對圍攻,除了要狠,還要有策略,要各個擊破。要先專功一個人,放倒一個再下一個。

跟你說些祕密招數,打人要挑部位打:鼻子,脖子,太陽穴,腹部,軟肋。這幾個部位受到重創再強的人也得緩上幾秒鐘。軟肋在身體兩側肋骨最下端的地方。

最後,如果感覺對手過多時可以先跑開,再跑的過程中一個個放倒,邊跑邊看有沒有可用的**,比如半塊磚頭,一截拖把柄。

當然了我這只是紙上談兵,到時你幸運碰到實驗的機會再慢慢體會。

我有個同學,個子一般,肌肉強壯,有次遇三人找茬,立馬抓住其中一個雙肩用膝蓋猛頂其腹部,力道很足,我同學與混混各自向後飛了一步,然後,那混混就捂著肚子蹲著,所以,混混也不是什麼可怕的。

23樓:

2l正解!

你也說了那些只是小混混,平時就是裝裝樣子,你真的往死裡打他們都會灰溜溜的走掉的!

說一個真實的事情,就是我同學的事情

有一次我和幾個朋友走在路上,看到幾個人在圍打我的一個同學,我們剛想上去幫忙,誰知我那個同學真的給惹急了,地上正好有根類似拖把的一個棍子,他拿起來就用足力氣揮在了其中一個人的頭上,當場就有血流出來,他們拉著他就走了,其實當時我們還沒有過去呢,如果他們一起打我的那個同學就算他有棍子也打不過的,可是一個人發起瘋來誰都怕的

所以萬一遇到此類情況,你就盯著一個打,把他打趴下,不過萬一你遇到的不是小混混而是亡命之徒,那只有自求多福了

24樓:遮天大樹

首先你平時要多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其次呢如果你一個人在無人處面對歹徒,要保持鎮靜,他們要錢的話就給他們,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亡命徒,你要在生命與金錢上作出抉擇,面對歹徒,自己的脾氣不要比混混還大,也不要過於害怕他們,心平氣和的和他們周旋!有逃跑的機會當然要拿出自己平時200%的速度去跑,一直跑,可以求助於周圍的其他人!

總之,這個社會我們會碰到陰暗面,當面對這些勢力的時候,千萬不要自己裝酷去剷除!保全自己是處事的中庸之道!強者渡人,弱者自救!

用冷靜的頭腦去應對人生中的障礙!

25樓:周高鋒

打不過就跑啊!實在跑不掉的話就抓住一個人往死裡打,其他的人也就不敢動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板磚」「狠」「不要命」「拳頭硬」

27樓:風刃

我建議你去學武術~或散打,或許對你有幫助·······

如果在五子棋遊戲中你要悔棋,或對方要悔棋,你會怎麼做?如果在下棋過程中,你給別人悔棋

對於問題1 來2,我統一回答吧。我自一般不悔棋。落bai 子無悔。下棋du就是人生,既然zhi已經做出來決定,就沒有後悔藥吃dao了,這個不需要太多解釋了吧?對方要悔棋,看自己心情了,感覺對方贏不了悔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對方下的棋很關鍵,或者說你設計讓他掉陷阱,他發覺想悔棋,肯定不讓了,當然,這...

如果在相處過程中對方喜歡你,會經常問你什麼樣的問題

都說異性之間沒有真正的純友誼,雖然這種說法太過絕對,但異性之間的確很容易就會生出曖昧的情愫來,很可能在我們不經意間,就會發現曾經的 普通朋友 似乎一夜之間變得不再普通。那麼,異性之間相處,如何判定對方是否喜歡你呢?其實,這是一個很容易就能判斷出來的問題,只要對方經常詢問你這些問題,那麼八成對方已經對...

如果在公司你跟不喜歡的人搭檔工作,你會怎麼處理這種人際關係,我現在就遇上這個問題了

你開始的時候就錯了,否則不會有現在的煩惱。你其實對人際關係有一定的認識,就是不要弄僵,但沒形成原則。沒有原則就缺乏認識,認識不夠就會因為壓抑爆發而自己打破這個平衡。現在就是這種情況。其實為人處事就一個原則。就是晏子所說的 敬而遠之 敬是尊敬 無論什麼人,你把他當作一個病人,一個老人來尊敬,就會包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