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公司你跟同性同事搭檔工作,但他又喜歡偷懶的那種人,你就不喜歡和他搭檔,你會怎麼處理這種人

2021-05-29 01:21:38 字數 3314 閱讀 6750

1樓:零_狼子野心

不用管他,你只要表明自己的原則就行,做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2樓:愛思考的書呆子

不用管他,做好自己的,天在看,人在做。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最近和一個同事因為工作上的事鬧彆扭了,他老是把重的活就給我做,我就跟領導反應,不和他搭檔,當時我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工作上的彆扭是你的原因麼?如果不是就不要去管他,他把重活給你本來就不對,你維護了自己的利益,有什麼錯,現在去道歉說不定他還洋洋得意或是覺得你虛偽。

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記得有這麼一句話,一個人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送給你,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 會記住仇恨的。他又不是你爹,憑啥照顧你啊。太幼稚了!

5樓:將軍

要求領導調把你們崗位分開或找他談談,沒有必要因為工作上的事影響同事感情。暫時分開也是讓雙方冷靜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你自己都說了,和睦共處,才能齊力斷金。請他吃個飯,坐一起聊聊就像朋友般一樣,話不說不明,理不論不清。說破無毒。以後他也不至於把重活都給你,你也不至於有事就找領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抽出點時間,單獨找他嘮嘮,請他吃個飯,喝點酒,話嘮開了就好了。

2.找個中間人,從中調解,說和一下

8樓:安雨晨

不要為了不現實的友情,委屈了自己

9樓:花小云一朵

試著約他吃個飯~聊聊這個問題~大家都是同事何必這麼玩呢~

10樓:唯美的落幕

送點他喜歡的小禮物,慢慢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捅到領導那裡,又這麼直接,就是撕破臉皮了。斷了再挽回關係的念頭吧。

12樓:

那種人不值得和他交朋友!

假如你是某個部門經理。某天,一個下屬向你抱怨他的搭檔工作敷衍、自私自利等,你該怎麼做呢?

13樓:heart靈

假如你是某個部門經理。某天,一個下屬向你抱怨他的搭檔工作敷衍、自私自利等,你該怎麼做呢?會在接下來日子對搭檔進行觀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於管bai理者而言都會遵循

du一個原則:zhi利益最大!

dao也就是誰更有用,無

版論是在那裡的職場,之所以能權成為管理人員就是可以為老闆創造利益,而不是一味的把一個部門的人都變成道德模範,工作是創造利益,當你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會被一腳踢開,這就是企業管理!無論怎樣包裝這個過程,都是遵循這一原則,為企業創造利潤!

所以有很多企業的管理人員可能素質很低,做事風格很差勁,但是為什麼老闆或者高層不去動他?因為他能給老闆創造價值,而一個老好人卻永遠只是個員工,沒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任勞任怨的幹活還不落好處,這就是你要想明白的,等你明白且這樣做了,你就是一個合格的管理人員了。

15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會去了解情況,然後再做出適當的處理。

16樓:混世達人

你只能跟他說好的,你反應的情況很重要,謝謝你來反映問題,但是對於你反映的問題我們還是要進行一下核實,但是感謝你的坦誠相待。

17樓:射手

我覺得真要實現這種情況下,應該就會反思一下自己的工作狀態,或者工作的工作的方法吧,這個時候應該虛心瘦覺得

18樓:丿雪逝丶花落

那也要看對方說的是否是事實,如果真的因為搭檔不靠譜,而過來向你抱怨,那也情有可原。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他的抱怨,另一方面可以錯給他做做工作,另外,後面又給那個對方一些裝,讓他配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正視這個問題,聽她說了以後,你要當面去了解一下再做決定,謝謝,望採納……

21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如果我是部門經理的話,我就會對這個員工說我去了解一下你的搭檔,看看他存在哪些不足,我會讓他以後在工作上配合你。在工作中讓他主動負責。

22樓:雨過空氣好

同事之間要和睦相處,工作上要任勞任怨,互相合作,氣氛要愉快。如果有這種抱怨,我會先去調查,如果屬實那就找員工談話讓其改正。

23樓:xuan莫失莫忘

那安慰她好好工作先。然後你再認真的觀察。是不是真的有這種情況?而不是直接去罵那個人。如果情況屬實。再下定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性可以觀察這個搭檔,他是怎麼樣做事的,是不是真的像他說的那樣自私自利工作副業?假如說是你可以跟他那個搭檔聊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開導他,一定要去調查經過,不要他說什麼就說相信什麼,所以作為一個領導一定要公平對待自己的員工。

26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如果這種情況的話,我一定是會先安撫他一下。然後再讓他先正常的努力工作,然後我在日常的生活當中看一下他說的那個人究竟是什麼樣的,如果說那個人確實有問題,那麼我會把那個人開了,如果說那個人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就會平常多注意一下抱怨這個人。

27樓:乖乖兔

你當然是應該和那個下屬同事談一談,問一問他這是什麼原因?導致得工作上敷衍了,畢竟長期下去的話,兩個人肯定會鬧得不可開交的,那就麻煩了

28樓:決戰開始

這個你要觀察了,如果事實就是這樣的,那就開除偷懶的人

29樓:隨遇

那你也不能聽信一面之詞,你還要打聽一下,他是否說的實話!

30樓:孫小悟空

這種事情是很常見的。

可以疏導下下屬,並觀察兩個人的工作情況。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某個部門的經理,有下屬這樣向我抱怨的話,我會告訴他,我最討厭打小報告的人了。

32樓:寧馨兒文集

那除了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之外,還要找他的,嗯,那個搭檔好好的談談了解了解情況。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的一面之詞嘛,一定要多方面的瞭解,看看是不是他說的那樣,如果真是他說的那樣,肯定會把他肯定是要受處分的,如果說是你要是你某人自己的言行的回報別人的話,那也是要會受到別人很嚴重的處罰的。

如果在公司你跟不喜歡的人搭檔工作,你會怎麼處理這種人際關係,我現在就遇上這個問題了

你開始的時候就錯了,否則不會有現在的煩惱。你其實對人際關係有一定的認識,就是不要弄僵,但沒形成原則。沒有原則就缺乏認識,認識不夠就會因為壓抑爆發而自己打破這個平衡。現在就是這種情況。其實為人處事就一個原則。就是晏子所說的 敬而遠之 敬是尊敬 無論什麼人,你把他當作一個病人,一個老人來尊敬,就會包容他...

如果在一家公司工作不開心,很壓抑,你們還會繼續做嗎

我可能是個經驗人士,工作三年,換了五份工作,都是因為我覺得很壓抑,很不喜歡這個工作就換掉了。我都因為換工作太頻繁被爸媽罵。其實我不是一個懶的人,在工作中我很勤奮的,老闆安排的工作,我都會竭盡全力去完成的,我常常覺得自己的工作運不好,不是遇到奇葩同事就是遇到奇葩老闆。第一份工作我曾抑鬱到想跳樓自殺,也...

如果在一家公司得不到信任,但工資樂觀,你會怎樣選擇

我會選擇離去。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工作那麼久,即使工資再樂觀,但是你得不到信任的話,就沒有意義,就像你在家裡給你再多的錢,但是給不了你一個家的溫暖,你會幸福嘛。所以人活著就是讓自己開開心心,而不是一切都是為了錢。得不到信任,那就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爭取信任,因為你的工資現在還是比較樂觀的,當你去主動爭取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