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沒飛昇可以殺生死劫嗎?誰知道詳細攻略

2021-09-20 08:13:05 字數 1773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殺生死劫的要求是120級以上,只要達到這個條件,無論飛沒飛都可以殺,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殺。生死一共九關。殺一關後就接著進入第二關。如果不一起殺。就每殺一關退二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殺 145沒飛都殺到 雷霆了 我想在殺一個要800w 才叫殺還沒殺那

4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上看、這裡怎麼說也是不詳細的、你慢慢請高手吧、

我夢幻西遊130級沒飛昇 可以過生死劫9關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 再過兩個星期就不能了馬上就該了

(1) 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6樓:喝喝水漱漱嘴

如果號不是太極品,可以找朋友能殺過3,前提是你的朋友必須修高點,滿技能,過9的話不是一線號沒戲,如果實在不行就找170的人殺吧,**在3000w上下,不過你要儘快了,生死劫一週後調整

生死劫設定調整,在部分伺服器測試兩週;

(1) 每天每個id(無論作為隊長還是隊員)通過第九關的次數上限為3次,每週上限為9次;

(2) 關卡挑戰等級要求調整為:1至5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20級;6至8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30級;第9關,等級要求為大於等於150級。

7樓:偶是先鋒

我建議你144再,技能和錢上去容易賺錢啊!然後修跟上,飛了直接129,現在最流行飛法。

夢幻西遊上殺生死劫人物還需要飛昇嗎

8樓:領域

生死劫只是120的劇情而已.. 至於飛昇..是要到達一定的級數.. 最好144飛昇!! 還有 修和抗 都要點到20..否則以後就高的修抗只可以點到20..

夢幻西遊生死劫能殺幾關啊129飛昇的。說大於等於120殺5關130殺8關,也沒說清飛昇怎麼算的

9樓:鷹志說史

是按照等級來的,因為副本、活動不存在因為「飛昇」、「渡劫」而有所不同。就像比武,只是會把129的分到一起,系統不會管你飛昇了沒有。

夢幻西遊129級殺生死劫最多隻能殺1-5,6-8等級要大於130,9等級要大於150。

遊戲背景

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蚩尤陰謀被揭發為終,人仙魔三族英雄攜手將蚩尤打回戰神山武神壇下,封印千年。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

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凶險;西牛賀洲多隱庭道館,習陰陽之術,養氣潛靈人人固壽;而南瞻部洲獨為人世紅塵之所,亦為人、魔、仙三族混居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飛昇了,它也是按照等級來的,因為副本、活動不存在因為「飛昇」、「渡劫」而有所不同。就像比武,只是會把129的分到一起,系統不會管你飛昇了沒有,就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昇129只能殺5關

夢幻HS飛昇後有什么技能,夢幻HS飛昇後有什麼技能

就個 滿血的 還有練級吧 夢幻西遊hs飛昇技能是什麼 兩個法術 謝謝捨生取義 功效 將目標當前氣血恢復到滿 條件 岐黃之術 技能達到 120級 消耗 150 點魔法,每次使用降低自身 5 物理防禦,3 靈力佛法無邊 功效 令同伴施展某些攻擊性法術時一定機率出現連續兩次攻擊 不包括需停回合的法術及群體...

夢幻西遊飛昇後掉幾級?掉經驗不,夢幻西遊 飛昇降級後經驗會掉多少

掉15級!本來是升到144級以後!主要的技能都點到150!3修到20 然後飛昇!掉到129!停129比武!現在在存經驗!等經驗存滿了。直接飛155!飛昇之後降低15級,只要經驗不超過15億則就不掉經驗,超過後掉總經驗的1 3 掉15級 飛身之前 修上線20 飛過後才能提升到25 要求降低原來的提升修...

夢幻飛昇問題

技能不變 修煉全20後飛昇上限才變成25 不能帶 具體資料很難算,大體是比龍騰秒的少點 神龍擺尾 功效 一定機率將自己身上的不良狀態移至隊友身上,使用條件 破浪訣 技能達到 120 級,飛昇,消耗 100 點魔法 1飛昇後技能不變並且增加2個技能 以下再說 2滿修飛昇129級修煉上限只能點到21歲級...